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工作小组

三严三实工作小组

时间:2022-05-07 16:06:40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工作小组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根据有关精神,日前,集团公司党委成立了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覃道雄任组长,集团公司总经理李义成、党委副书记罗瑞锋、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李传红任副组长。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领导文仕秋、张小雁、欧阳维、吴正水、何 烽、涂湘明、马庆仁、赵斌、李茂红为成员。

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国资委党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研究有关重要事项;组织制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全集团的专题教育工作进行领导、指导和督促;检查验收专题教育的实效,推动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集团公司党委干部部,其工作职责是,负责落实《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在全集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协调推进专题教育;研究分析专题教育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负责做好与组织部、省国资委党委的联络、协调工作;了解掌握全集团专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向领导小组报告并提出建议;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好宣传工作。

三严三实工作小组2016-07-27 14:46 | #2楼

工行陕西分行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协调小组会#e#

6月15日下午,工行陕西分行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协调小组会议。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金凯出席省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并就扎实推动专题教育开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学习理解到位。要带头学习中央和总省行党委有关文件、方案,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着力把严和实、知和行有机结合起来,着力解决要求不严,工作不实的问题。

二是要把握工作节奏。要按照省行专题教育方案,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在6月底前督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按照明确的党课内容要求讲党课。要围绕学习研讨专题,认真组织好中心组学习。要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切实发挥省行以上率下作用,交流基层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中央明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要注重工作协调,加大对省行及本部支部、二级行、支行等层面活动指导,确保同步开展,做到标准不变,要求不变。

三是要注重专题教育实效。在专题教育组织开展中,要立足陕西分行实际,进一步丰富载体,注重工作结合,通过与业务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廉洁文化建设、本作作风建设、干部管理和监督、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用严和实的态度,推动专题教育开展,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位。

卫生计生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小组会2016-07-27 20:22 | #3楼

6月19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三严三实”工作小组会,通报工作进展,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金小桃出席会议。

金小桃听取了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国家卫生计生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进展。

他指出,委机关各司局、直属和联系各单位均报送了活动实施方案,相当部分党组织负责人也讲了专题党课;为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工作小组专门抽调人员成立了综合组,创办了《“三严三实”情况通报》专刊,并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健康报》和《中国人口报》上开设了专栏,国家卫生计生委专题教育工作有贯彻、有交流,有落实,开局良好、稳步推进。

金小桃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体现了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态度,必须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借助必须的工作形式,努力抓好落实:一是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

委属各单位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建立联络员制度,确保有人员、有机构、有计划地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二是在落实委党组要求上下功夫。要认真落实委党组的实施方案,结合具体工作,规定动作要作到位,并建立会议通报、信息交流、督导检查和计划规划等制度,强化落实和推进,各司局、各单位要在6月底完成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讲党课的活动。

三是在落实两手抓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践,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明确落实责任,不仅要打通“最后一公里”,更要抓好“最先一公里”,着重解决突出问题,使整改落实贯穿活动全过程。四是在落实“以上率下”上下功夫。

领导干部要起示范作用,将“三严三实”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准则和目标追求,带头学深、悟透、践行。

五是在落实督导上面下功夫。要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利用通报、培训、交流、调研、督导等形式,全面扎实地推动专题教育工作。

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人事司、宣传司、机关党委、驻委组局等司局负责同志,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三严三实工作小组】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的实05-07

三严三实05-07

以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05-07

的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