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结合三严三实自我批评

结合三严三实自我批评

时间:2022-05-07 16:08:55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结合三严三实自我批评

6月12日,蚌埠市人大会党组书记、主任何金良主持召开市人大会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上,党组成员围绕“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专题,开展深入学习研讨,通过交流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市人大会副主任宋家传、鲍子雨、周刚民,副主任兼秘书长赵同良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党组成员围绕主题、联系实际、结合自身,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人大干部要担负起在国家权力机关工作的职责,必须自觉做到严以修身,做对党忠诚的干部。“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是对每一名党员干部做人做事做官的高度统一。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发展这个主题,始终胸怀大局、立足大局、围绕大局、服务大局,努力将人大的职能优势转化为促进科学发展的制度优势;必须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做到心系人民,站在群众的立场上看问题,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真正把民心民-意汇聚成推进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把对马克思主义的崇高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作为终身追求,不断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就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何金良强调,要按照要求,把开展专题教育贯穿会机关各项工作中,与推进人大制度和工作创新结合起来,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为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结合三严三实自我批评】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 自我批评05-07

三严三实与自我批评05-07

自我批评 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个自我批评05-07

学习三严三实自我批评05-07

对照三严三实自我批评05-07

三严三实自我批评发言05-07

三严三实党员自我批评05-07

三严三实开展自我批评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