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后勤集团三严三实

后勤集团三严三实

时间:2022-05-07 16:15:59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后勤集团三严三实

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提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党务工作者理论水平,11月20日上午,容大后勤集团党委在毓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后勤党政班子成员、总支书记、中层管理人员、支部书记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容大党委书记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并对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下阶段工作作了布置。

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和与会代表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从加强自身理论修养、构筑廉政风险防线、构建风清气正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容大后勤集团党委积极响应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遵循“稳定、优质、高效、和-谐”的工作主线,把师生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不断推出师生需要的贴心服务。后勤党员干部以准则和条例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在坚守底线的基础上追求高标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和容大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后勤党委也将进一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活动,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推动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担当负责、推动集团发展上见实效。

后勤集团党委要求笃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2016-07-27 8:33 | #2楼

3月31日上午,后勤集团在行政楼6楼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讲话和在兰考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并就贯彻落实作出部署。集团党委书记廖学东主持会议。

廖学东指出,“三严三实”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聚焦反对“四风”进入新阶段提出的,为进一步改进作风指明了方向,是新时期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科学指南。

廖学东强调,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三严三实”要求,在政治理论学习时安排专题,保证时间;要以“三严三实”为标杆,立足工作实际,结合精细化要求,将“严”与“实”作为行为指南,用工作作风的改进保证服务效能的提升;要把握后勤工作“基层”、“基础”和“基本”的特点,坚持群众路线,按照集团关于作风建设和深入基层的规定,深入师生,努力为师生提供“高效、便捷、优质、利民”的后勤服务。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关工委关于2015届本科毕业生问卷调查的分析报告,并对加强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后勤集团三严三实2016-07-27 15:34 | #3楼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召开“三严三实”严以律己专题学习交流会#e#

7月16日,根据学校安排和要求,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严以律己专题学习交流。集团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等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专题调研的通知》精神。集团处级领导,认真撰写了严以律己专题的学习体会材料,结合岗位工作开展学习研讨,大家阐述了严以律己的重要性,表示要始终做到“讲纪律、守规矩”,做到“自重、自省、自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发挥表率作用,主动服务师生。

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对学校交流研讨会作了小结,并对开展严以律己专题教育提出了要求,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严以律己的内涵和要求;加强学习,增强践行严以律己的自觉性;践行严以律已要与遵章守纪结合起来,党员干部要做遵章守纪的模范;将自律和他律结合起来,重在自律,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在开拓创新、主动服务、主动作为上严格要求自己,要在“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举措”上取得实效;严以律己要从细微处做起,要做到集干事与干净、勤政与廉政于一身。以身作则,凝聚和宣传正能量,高效工作,快乐工作。

会上,金剑平总经理对近期行政工作和假期工作进行布置安排。进一步强调了暑期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要确保暑假期间保障服务工作,保证暑期留校学生的正常服务保障。

后勤集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2016-07-27 20:36 | #4楼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和安排部署,6月30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白青主持会议,对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主讲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的专题党课。

启动仪式上,集团副总经理肖佃军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春林为全校处级以上干部所讲授的专题党课的主要内容。

专题党课上,白青从“三严三实”提出背景、具体内容、发展脉络以及时代内涵等内容入手,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其意义,结合单位实际,剖析了在集团领导干部和单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例如,个别同志组织纪律观念不强,摆不正个人与组织的关系,过分强调个人利益;个别同志缺乏创新精神,习惯用老眼光、老办法、固定思维去处理新形势下的问题;个别党员干部不深入基层,不能同群众打成一片,缺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并分析了问题的产生根源。

最后白青指出,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团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加强纪律和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扎实有效地推进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后勤保障部党委检查“三严三实”落实情况2016-07-27 11:15 | #5楼

为了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和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后勤工作,5月19日至20日,由党委书记带队,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办公室、计划监控办公室等负责人参加,深入到下属6个中心,检查今年各中心的建章立制情况、“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及会议记录情况、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等。 

检查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各中心主任的汇报,了解了各中心今年以来开展的相关方面的工作,查看了各项制度和会议记录,到各办公室进行现场检查,对中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从检查的整体情况看,各中心在规范管理上做的较好,如校园管理中心制度较为全面,有五十多个中心级的制度;能源管理中心“三重一大”决策和廉政工作开展较好,中心每周不仅有例会,还形成了一目了然的会议记录表;修建服务中心会议记录本内容详实,记录工整,对常用维修材料招标进行询价和控价,新制定了一批权力运行流程图;生活服务中心的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做得扎实等。李顺长书记现场进行了点评,对“三严三实”、制度建设、“三重一大”决策、廉政建设和采购招标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对各中心还做得不到位的提出了批评,指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  

本次检查,是对各中心重要工作的一次梳理,对各中心立规执纪、规范管理、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做事将起到较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将“三严三实”工作从根本抓起,并细化到具体工作中。 

【后勤集团三严三实】相关文章:

集团 三严三实05-07

集团 三严三实 党课05-07

三严三实 后勤05-07

集团公司三严三实05-07

集团三严三实党课讲稿05-07

集团三严三实党课讲话05-07

机关后勤 三严三实05-07

医院后勤三严三实05-07

后勤三严三实党课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