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人大贯彻三严三实

人大贯彻三严三实

时间:2022-05-07 16:16:25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大贯彻三严三实

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定城镇人大把学习贯彻“三严三实”做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近日,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学习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参加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人大代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头贯彻,走在前面。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精神实质。

坚持人大代表先学先行。镇人大要求人大代表率先垂范,深入学习“三严三实”,要以“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做好联系党和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坚持多形式学习。通过代表小组会议、代表小组活动、qq群、印发学习材料、组织专题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把贯彻“三严三实”要求落到实处。同时,深入群众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谈心、谈话活动,积极查摆个人“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坚持统筹学用结合。该镇人大紧紧围绕全镇中心工作,按照“突出重点、抓住难点、注重实效”的原则,创新思路、服务大局、强化监督、讲究实效,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科学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人大贯彻三严三实2016-07-27 8:33 | #2楼

霍邱县人民政府——学习贯彻“三严三实”要求 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e#

4月9日上午,霍邱海事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机关职工对“三严三实”讲话精神和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进行了系统性地学习。并对如何以“三严三实”为标尺,践行群众路线,弘扬焦裕禄精神明确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继续认真深入辖区航运企业、渡口、码头、管理相对人中去广泛征求意见,敢于直面问题,及时改正不足,做善于自省的好公仆。

二是要把学习与谋划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思索如何立足长远,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谋实惠,做为民务实的好公仆。

三是要继续以中央八项规定及市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20条、市交通运输局党组16条、市局党委13条、“五个严禁”进行检查,并解决自身存在的相关问题。从严要求自己,常怀律己之心,慎独慎微,做清正廉洁的好公仆。

会后,全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立志以“三严三实”为标尺,以弘扬焦裕禄精神为己任,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之风、求真务实之风、服务群众之风、知难而进之风、敬业奉献之风,扎实努力工作,为六安水运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大贯彻三严三实】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的贯彻05-07

三严三实 人大05-07

贯彻 三严三实 情况05-07

街道贯彻三严三实05-07

贯彻三严三实措施05-07

贯彻三严三实方面05-07

严格贯彻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贯彻意见05-07

贯彻三严三实的问题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