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供电公司三严三实党课

供电公司三严三实党课

时间:2022-05-07 17:09:32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供电公司三严三实党课

按照省、市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6月18日上午,淇县公司在三号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全面启动部署了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供电公司三严三实党课

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淇县公司按照周“1小时“政治学习要求,制订了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各党支部、中层干部及班组长学习计划,通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自学、自主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深入贯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要内容,除了利用网站进行专题报道,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外,还注重将传统学习形式内容和新兴媒体有机结合,通过开通微信群等形式,适时发布专题报道,聚焦热点问题。同时,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查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安全生产、优质服务、信访稳定等方面查摆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确保真正将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效督导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学习。

据悉,除了公司行政、党委主要领导带头上党课之外,6月中下旬,公司其他班子成员还将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联系分管工作实际讲一次党课。7月上旬,各要在本支部讲党课,全面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供电公司三严三实党课2016-07-28 15:36 | #2楼

上高县供电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迎“七一”#e#

为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6月29日,上高县供电公司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党课活动,公司党政一把手分别上党课,公司领导及12个、部分中层干部聆听了专题教育党课。 课堂上,该公司经理王珏对“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行了强调,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保障。公司党委书记谢淼良强调,践行“三严三实”是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要求,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力抓手,是改革发展稳定的切实保障。

专题党课强调“三严三实”在内容上互为关联,在内在逻辑上是一个统一而严密的整体。“三严”是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内在要素”,严以修身是根本,严以用权是核心,严以律己是规范。“三实”是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实化内容”,谋事要实是前提,创业要实是要求,做人要实是基础,“三实”的核心是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忠实于党和人民的行动赢得群众拥护,充分体现了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

据悉,该公司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作风前沿、学深悟透正风气、开门纳谏反“四风”、真抓实干转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专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崇义县供电公司围绕“三严三实”上专题党课2016-07-28 11:46 | #3楼

6月26日,国网崇义县供电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该公司经理魏华东以“树立‘三严三实’理念 工作业绩争先进位”为主题,为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该公司经理从“为什么要反复强调‘三严三实’”这个问题谈起,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的由来、“三严三实”的时代价值,以及如何更好的结合公司实际,大力弘扬苏区精神和苏区干部好作风,激活传承红色基因,以实干振兴的新作为,忠实践行好“三严三实”,以实际行动在工作业绩上争先进位。

该公司经理强调,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既要着眼于深化对“三严三实”的理解,更要紧密结合公司实际,既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核心理论,又要把“三严三实”从理论升华到践行。修身、用权、律己,是领导干部的一日“三课”;谋事、创业、做人,则是领导干部一辈子的“三事”。要上好这“三课”、做好这“三事”,核心就在“严”和“实”。“三严三实”体现了对党员干部内在要求与行为取向的有机统一,是具体化了的“精神钙片”,是新时期各级党员干部修身、干事的思想守则与行动准则。自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四风”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党风政风呈现许多新变化、新气象,全公司上下风清气正、心顺劲足。但“四风”问题的病原体还没有根除,“不严不实”的问题仍然存在,这些“不严不实”的问题,与党员干部承担的责任极不相符,与人民群众的期望极不相符,不仅对个人成长百害而无一利,而且将极大的贻误事业发展,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2016-07-28 9:16 | #4楼

为深入学习贯彻系列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公司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6月19日下午,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该公司党委书记谢锋做了题为“以‘三严三实’为标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敬业典范”的专题党课,总经理于书军主持党课并对开展好本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共计30余人听取党课。

党课从深刻认知“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开始阐述,谢锋提出,“三严三实”的核心思想,就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三严三实”是新形势下党对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品格和做人操守作出的最基本的规范,是对党的建设理论的极大丰富与发展,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依循。

谢锋就该公司不同程度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做了详细解读,并指出,就当前实际来说,本年度经营管理压力巨大,形势严峻,受大的环境影响,电量增长形势严峻。电网建设任务艰巨,繁重。在依法从严治企、严格执行上级规定方面暴露出我们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制度执行方面、内部审计方面还存在很多的薄弱环节,应该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和警醒。

谢锋强调,要从根上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关键在于我们的党员干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不要认为这些事情都是大领导的事,自己小打小闹的没有问题。要用“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严”字当头、落到“实”处,进一步严纪律、强约束、敢担当、务实干,形成风清气正、团结拼搏、廉洁实干的良好环境。一要加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二要强化道德修养,筑牢立身之本。三要秉公用权,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四要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实干。

最后,于书军对开展好专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按规定开展学习研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认真对照检查,开展党性分析。三是要强化问题导向,狠抓专项整治。四是要注重统筹兼顾,做到学用结合。

2015供电公司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简报2016-07-28 23:19 | #5楼

6月份,商洛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走上讲台,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讲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进一步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推动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党课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和严重危害,对践行“三严三实”、开展专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公司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把“三严三实”作为作风建设的新标尺,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良好作风进一步深化。

党课梳理了工作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不重学习、眼高手低,安于现状、得过且过,畏手畏脚、不敢担当,急功近利、好大喜功,疏于管理、执纪不严,做人不实、弄虚作假等六个方面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要求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严以修身。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严以律己。要敬法畏纪、干事干净,始终做到严以用权。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始终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紧密联系实际,有力有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坚持教育为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知行合一。“三严三实”聚焦忠诚,要求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三严三实”聚焦干净,要求清白做人、清爽做事、清廉做官;“三严三实”聚焦担当,要求担在实处、担在难处、担在深处。

本次党课标志着商洛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公司党委日前印发实施方案,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时间安排、方法措施、关键动作、主要内容、工作要求等都做了详细规定,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切实把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让职工群众满意、让人民满意的效果。

【供电公司三严三实党课】相关文章:

供电公司三严三实05-07

党课 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党课提纲05-07

三严三实党课简报05-07

三严三实党课稿05-07

三严三实党课教案05-07

践行三严三实党课05-07

三严三实党课教育05-07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05-07

三严三实 党课讲稿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