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积极分子思想汇报>《积极分子培养思想汇报

积极分子培养思想汇报

时间:2022-05-07 17:23:15 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积极分子培养思想汇报

我作为一个预备党员,不知不觉已经有半年时间。在这半年里,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在党员同志的悉心帮助下,我积极参加理论学习和党内活动,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积极分子培养思想汇报

第一认真学习了邓-小-平理论。邓-小-平理论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它既是改造客观世界,夺取现代化建设事业胜利的行动指南,又是改造世界观、人生观的强大思想 武器,能否坚定地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是对每一个共-产-党员世界观、人生观最现实、最直接的考验。如果不学习,没有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正确指导,没有科学文化知识的全面武装,就不可能有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更谈不上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也就不可能有真正的远大理想和政治抱负。

第二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党章中把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作为共-产-党员的一项义务作了明确的规定。当即世界科学技术 突飞猛进,科学技术对社会,对经济影响愈来愈大。因此,我们要把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提高到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高度来 认识,从而增强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共-产-党员要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一靠学习,二靠实践。要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精通一行,努力成为本职岗位上的内行和能手。

第三,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一切活动的基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和根本的人生价值取向。对于我们共-产-党员来说,对人民群众的态度问题,同人民群众的关系问题,是一个根本的政治问题。人民群众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们来自于人民,植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不能忘本,不能忘根,时刻警惕脱离群众的危险。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都要以人民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出发点和 落脚点。当前,最重要的是要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实际困难,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我们正在进行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是为人民谋利益的事业,也是人民群众自己的事业,如果没有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参与,是不可能成功的。只有把群众的积极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我们的改革和建设就能获得最广泛、最可靠的群众基础和力量源泉。

半年来,在组织的关怀与培养下,我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觉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有了全面的发展。但我离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有一定距离,眼看预备期就要满了,如果党组织按期把我转为中共-党员,我会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

积极分子培养人3月份思想汇报2016-07-28 12:28 | #2楼

在三月份里,我与两名积极分子对国家时政新闻积极展开了讨论,从中我们学到收获了好多,我们深刻体会到了一个党员的职责与使命,深深感受到了我们党的伟大。

近日,严重的旱情导致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5省6130多万人受灾,旱区群众在接受各地各界援助的同时,踏上艰难的求水之路。目前部分旱区绝收后面临口粮危机,含情缓解至少要到五月中旬。西南各省的持续旱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持续升级的旱情,从中央政府到地方基层,从党员干部到普通群众,各方面的力量汇聚到一起,众志成城,坚决同严重的旱情斗争到底。

看到各地党员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个党员的职责与使命,我们很受鼓舞。旱灾这场灾难,不仅考验着我们,也给我们深刻的启迪。在面对生与死,安与危的关键时刻,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为人民的存亡,切身利益,前赴后继,勇往直前,自觉实践着“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旅行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在困难面前时刻准备着!

通过大家在一起的学习,我们真正地懂得了入党的含义,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以及党在关键时刻的正确领导。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建党90周年我党的艰辛发展历程,和蓬勃的发展生机,并且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期待。我们要把握住这样的发展契机加强自身素质的培养,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培养,促进我党事业的发展。深深明白了,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只有不断地努力学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在日常生后和学习中时时刻刻以一名党员的要求约束自己,才能跟上党的步伐,接受党的考验。正所谓“形式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社会主义和共-产-党的理想信念是我们最崇高的追求和最强大的精神动力。也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有这样的理想就有了立党之本,就能够自觉地,满腔热情热情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以上是我们在这一个月的学习体会与收获,思想上的学习是永无止境的,我们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一年,一生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向一名真正的,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靠拢。

培养人:魏

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人思想汇报两篇2016-07-28 20:15 | #3楼

经过一个月的接触,我作为培养人与两名入党积极分子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在课余时间经常在一起交流讨论,取得了一定程度上的提高。下面从三个方面对我们近期的活动做一下总结:

思想方面:

近期我们小组经常在一起进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主要包括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邓--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江--同志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通过共同的学习和讨论。我们深刻的了解到党员先进性的根本要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现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好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要从新的历史条件出发,紧密结合新的实际,把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本质要求贯彻和体现到全部工作中去,坚持与时俱进,坚持执政为民,不断增强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工作方面:

我们除了坚持学习理论知识,还重视把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加学校里的各项活动,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能够学以致用,在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们主要参与了学校有关建党九十周年周年的系列活动,在活动中不断的磨练自己,通过活动在各个方面均有所提高。在团委和班级中的工作都能积极圆满的完成。

学习方面:

认真学习学校的各门课程,认真完成作业。同时课外阅读与专业相关的各类书籍。在学习中,我们及时发现了自己在专业上的不足,需要在日后的学习中不断积累。

以上就是本月的主要活动,我们通过一系列的活动都有很大的收获,我们将继续努力。

培养人:孙x

小组成员:全x、田x

积极分子培养思想汇报2016-07-28 19:53 | #4楼

2011年9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培养自身思想修养》#e#

敬爱的党组织: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感到一定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在周围同事当中时时处处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只有这样才能有资格加入这个光荣而先进的组织。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使我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但同时,我也发现了身上存在很多的问题。反思起来,我感到今后要注意从以下三个方面去改进和提高,概括地讲,就是要处理好“三个关系”。

一是正确处理好业务学习和理论学习的关系,力争思想理论修养和岗位业务素质的全面提高。虽工作多年,却总感到还是个新兵,还有许多方面靠自己摸索和熟悉,因此,日常比较注重专业知识及岗位业务技能的学习,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对比起来就显得精力不足,投入不够。为了今后更好地适应岗位工作,我将在这方面予以加强,努力使自己业务技能水平与思想政治素质全面提高。

二是正确处理好办事速度和办事质量的关系,力争办事高质量、高效率。平常工作比较繁杂,有事就抓紧办,尽快办,不积压,不拖滞。但往往由于性急,办事就难免出现考虑不全或毛糙现象,“欲速则不达”。今后,我要克服这个毛病。力争做到:凡经手的工作,坚持按程序办,按规定办,按领导交办要求办;在讲求办事速度的同时,尽可能谨慎过细,力争准确、周到,不走样、无疏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办事效率。

三是正确处理好严以律己与团结周围同志一道进步的关系,力争更充分发挥先锋党员模范作用。入党后,我总是要求自己多干少说,总想用自己埋头的工作为党组织增光添彩,不愿特别张扬。在组织的帮助下,我也开始注意做一些群众工作,但显然还很欠缺。按照《党章》要求,一名***员除以身作则,多做贡献,还应该“密切联系群众,向群众宣传党的主张,遇事同群众量,及时向党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反映群众的正当利益”。 这方面,我做得还不够,还没有很好地发挥党员责任区一分子的先锋作用。今后,我要特别加强,坚持率先垂范与做好群众工作的一致性,充分发挥作为一名党员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和先锋模范作用。一名党员,就应该是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