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专项整治情况

三严三实专项整治情况

时间:2022-05-07 19:16:40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专项整治情况

2015年11月11日上午,制度建设组组长于胜率队来我校调研督查“三严三实”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相关工作汇报。学校领导以及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同志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侯钫同志首先汇报了我校“不严不实”问题。她从查摆情况、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不严不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三个方面对我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汇报。她说,我校以党委中心组学习讨论会、中层领导座谈会、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及专题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进行“三严三实”问题查找工作。新的领导班子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分别到各基层党总支认真了解专题教育推进情况,形成了以点带面、逐级示范、同步推进专题教育的工作局面。针对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梳理具体表现,建立问题清单,提出行之有效的13项整改措施。在“不严不实”问题整改落实上,我校立足实际,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检验工作的成效。学校党委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团结向上的新气象正在形成。

制度建设组组长于胜同志充分肯定了我校“不严不实”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四川音乐学院“三严三实”工作整体安排周密,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勇于直面“不严不实”问题,敢于承担责任,善于解决问题,全校自上而下呈现出一种新气象。他为我校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与要求:一是规范“废改立”目录清单,比对省市文件进行题目的校准。二是在反映学校的问题时,要着眼基层,根据基层需要提出整改措施。三是加强分管领导的监管力度,促进依法办事、按章办事,确保公正廉洁。领导成员之间要相互提醒、相互监督,严以修身、严以用权。四是在基层教师层面,应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意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示范作用,全校师生共同营造出尊师重教、健康向上的校园风气。

林戈尔院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感谢制度建设组的领导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严格按照的部署,从四个方面认真落实于组长的讲话要求:第一,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强化立规执纪;第二,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认真进行各项准备工作;第三持续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保持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局面;第四,持续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督查指导,扎实有力把专题教育做“活”、做“实”、做“深”。在及制度建设组的关心帮助下,川音将继续坚持以“严”的作风、“实”的工作态度,敢于攻坚,敢于创新,敢于担当,确保学校一切工作的有序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