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简讯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简讯

时间:2022-05-07 19:18:33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简讯

11月5日上午,房地产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会,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开展集中研讨交流。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研讨交流会议,会议由徐剑杰同志主持。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简讯

会上,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专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从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依法依规行使权力,履职尽责行使好话语权、监督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主动接受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最后,徐剑杰要求大家要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要坚持用权为民,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党的纪律,按规则、按制度、按法律行使权力;要自觉接受党内、社会、群众等各方面监督,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做表率,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凝聚干劲做好各项工作。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议简讯2016-07-30 12:49 | #2楼

5月25日下午,瓯海区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议,金融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瓯海区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主任张启成同志就“三严三实”的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作出了部署,张启成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具体内容为党课主旨,张启成同志就“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及践行的目的做了详细的阐述。张启成同志着重阐述了“为什么要实践三严三实的意义”和我金融办实际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区委、区府的实施方案做了部署,会议制定并通过了瓯海区金融办如何践行“三言三实”要求“十个一”行动计划表。

西闸村“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七一-党课会议简讯2016-07-30 15:28 | #3楼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6月30日上午,西闸村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七一-党课,西闸村118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分成二个议程,首先由区镇综干科科长黄成为西闸村党员上“强化创先意识 树牢党员形象”七一-党课,用实施案例讲述身边党员的事迹,触动党员的内心,使他们思想觉悟得到提到,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树立党员形象。其次由西闸村党总支书记戴晓华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实践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分析了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和严重危害,对践行“三严三实”、特别是发展党员管理工作的实际开展专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党员大会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

北京体育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简报(二)2016-07-30 13:44 | #4楼

7月10日上午10时,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集中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这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是由学校党委、副校长耿宝权同志讲党课,他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提高后勤管理服务保障水平”为题,讲了三方面内容。他首先结合学校实际,联系自身工作,谈了自己对“三严三实”概念的理解。继而结合案例,分别从国家、学校和个人层面归纳了“三严三实”的作用和意义。他认为,学校办学实力主要是通过“大师、大科、大院”来体现,其中“大师”是治学为人的泰斗和楷模,代表所在领域的最高学术水平,是学校的“镇校之宝”,大师云集是一流大学的重要标志。学校第一任院长钟师统,曾担任新中国第一任奥委会主席、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席,为体育教育和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获得国际奥委会授予的奥林匹克银质奖章;他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倡导民-主科学的办学模式,锐意改革、广揽人才,是中国体育教育事业的开拓者。学校建校元老之一的副院长宋君复教授,一生致力于体育发展,新中国成立后从事体育教育和管理工作,著有大量著作,培养了许多杰出人才。“大科”是指国家顶尖水平的重点学科和学科群,这是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体现。“大院”是指打造有利于人才培养的优良校园环境,这是一所大学存在和发展的根基和源泉。他结合“三严三实”内涵,论述了如何打造精良的教学队伍、培育教师成长的土壤、建设与学校办学水平相适应的大院。最后,他从分管工作出发,分析了学校“大后勤”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今后,将继续深入贯彻“三严三实”,从严要求、从实着力解决问题,努力提升后勤管理服务保障水平。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简讯2016-07-30 20:20 | #5楼

湖北省国家税务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简报(第4期)#e#

6日5日下午,湖北省国税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机关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处级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支部换届、省直机关评先表彰推荐、局机关七一表彰及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等工作。

会上,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姜锋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今年5月份开始,在全省国税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各级要同步进行,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之中;机关党支部要带好头、把好关,其他党员干部要按照《党章》中关于“三会一课”制度要求,自觉参加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在具体活动中,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王军局长强调的“六个自觉”和总局关于加强税务干部管理“十个强化”的要求,牢牢把握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思想教育要入脑入心,党性分析要触动灵魂,整改落实要真改实改,立规执纪要从严从实,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把握“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进一步强化党性原则,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进一步明确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推动湖北国税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

结合近期总局下发的《关于从严从实加强税务干部管理工作的通知》,姜锋明确,要把通知中提出的“十个强化”作为加强税务干部管理工作的重点,让国税干部真正把“三严三实”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继续落实“三个服务”“三个实在”“三个禁止”要求,教育培养领导干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带动广大国税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注重预防、科学处置”的原则,对突发事件等紧急重大情况加强预警和研判,落实紧急重大情况报告制度,完善紧急重大情况报告和负面舆情处置联动机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最后,姜锋对下一步抓好各项党建工作提出了五抓的要求,即:围绕部署抓、紧贴中心抓、两手协调抓、针对问题抓、创新方法抓。他强调,以这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促进省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而推进全省国税事业健康发展,为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和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的迈步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