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医务科三严三实活动

医务科三严三实活动

时间:2022-05-07 20:16:00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医务科三严三实活动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医务党支部于6月10日下午在职工之家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向群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会,党委委员陈汝福副院长作为支部联系人一同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陈汝福副院长为支部开展关于“三严三实”的专题辅导党课,结合自身体会阐述了党中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具体内涵,并就近期医疗行业出现的一些贪污腐-败的案例进行解析,强调医务工作者,尤其是党员干部为人处世要做到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只有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信念,才能防微杜渐,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

接着,支部党员根据专题党课的内容相互交流并发表意见,围绕医院的发展建设纷纷建言献策。

最后,陈汝福副院长作总结发言,指出党支部要严格按照院党委的要求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瑞昌医保局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推动医保服务工作2016-07-31 14:49 | #2楼

近期就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江西省瑞昌市医保局党员干部时刻铭记、自觉践行,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医保业务经办服务。

一是恪守“三严”改作风,集聚廉洁正气。医保局领导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严于律己,克己奉公,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

作为一名医保工作者,我们应当:1、提高廉政意识,落实廉政责任。切实提高廉政建设的思想认识,加强廉政教育,让全体人员认识到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严重性。同时,加强责任落实,签订廉政建设责任状,将廉政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完善廉政制度,杜绝腐-败现象。2、积极完善党风廉政分工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加强制度建设,实现以制度管人,依制度办事的风气。通过完善制度,杜绝腐-败现象的发生。

二是坚持“三实”办实事,播撒劲节清风。医保局领导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为民办事,办好事,办实事。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使点子、政策、方案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襟怀坦白,公道正派。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作为一名医保工作者,我们应当:1、认真学习医保各项业务,熟练掌握医保各项业务技能,互帮互学互助,切实服务好参保人员;2、文明服务、和蔼服务、诚挚服务、满意服务,做到有问必答、答而满意;3、接人待物要热心,办理业务要耐心,解释政策要专心;4、在服务中各个窗口坚持“六不让”,不让参保服务对象在我窗口受到冷落、不让工作失误在我窗口出现、不让要办理的事项在我窗口拖延、不让违法违规行为在我的窗口发生、不让参保服务对象的利益在我的窗口收到损害、不让政府形象在我的窗口受到影响,切实树立“人人都是窗口,个个都是形象”的医保新形象。

瑞昌医保局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推动医保服务工作2016-07-31 17:52 | #3楼

近期就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江西省瑞昌市医保局党员干部时刻铭记、自觉践行,恪守“三严”改作风,集聚廉洁正气,坚持“三实”办实事,播撒劲节清风,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医保业务经办服务。

一是提高廉政意识,落实廉政责任。切实提高廉政建设的思想认识,加强廉政教育,让全体人员认识到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严重性。同时,加强责任落实,签订廉政建设责任状,将廉政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完善廉政制度,杜绝腐-败现象。

二是认真学习医保各项业务,熟练掌握医保各项业务技能,互帮互学互助,做到接人待物要热心,办理业务要耐心,解释政策要专心,切实服务好参保人员。

三是在服务中各个窗口坚持“六不让”。不让参保服务对象在我窗口受到冷落、不让工作失误在我窗口出现、不让要办理的事项在我窗口拖延、不让违法违规行为在我的窗口发生、不让参保服务对象的利益在我的窗口收到损害、不让政府形象在我的窗口受到影响,切实树立“人人都是窗口,个个都是形象”的医保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