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护士长三严三实体会

护士长三严三实体会

时间:2022-05-07 20:14:30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护士长三严三实体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兰考讲话精神,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弘扬焦裕禄精神”学习。我作为一名党员及护理工作者,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活动步骤等方面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深刻体会到以下内容:

护士长三严三实体会

首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做好护理工作正是践行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之一。医院护理团队要结合医院开展的提升服务品质和质量管理,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实施优质护理服务,为病人提供无缝隙的感动服务,让病人满意在我院,做到为了一切的病人,为了病人的一切,为了一切的病人,将焦裕禄精神贯穿到医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以实际行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其次,一是加强科室管理,作为科室护士长认真学习《等级医院评审标准》,对照标准找问题,加强与护理部的沟通,争取得到护理部更多的指导和帮助;二是护士长要指导科室人员认真开展品管圈活动,科护士长要加强指导、点评,对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采取pdca的管理模式,以促进该项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强调组织纪律问题,护士长要以身作则,实施人性化的管理,落实制度和措施,加强对劳动纪律的自律性。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质就是坚持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为广大患者服好务。希望全院护理人员要相互理解与支持、相互点评与指导、相互沟通与协调,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努力提升我院护理服务质量,实现患者利益最大化,促进医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