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9月

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9月

时间:2022-05-07 21:11:03 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9月

敬爱的党组织:

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9月

说起来很惭愧,今年自己已经二十五岁了,才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对象,也许是学文科的缘故,对政治有一定的了解,虽说不是很深刻,但毕竟它也陪着我一路走到今天,每当想起考研是背政治的情景都觉得很充实,不过当时没多想别的,要记住每届党代会的重要内容,当时心里真的很纳闷,我们为什么非要在这上面弄得这么清楚,老觉得没这个必要。

现在终于明白了,中国***领导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的新局面,作为受益非线的现代的知识青年,我们必须牢记历史,有今天的繁荣昌盛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过去我总是羡慕国外人的生活,觉得好像各方面别人的压力都很小,而我们面临着升学和找工作的巨大压力,其实这些真的是自己给自己的一个大包袱,21世纪,是人才的世纪,我们总是怨天尤人的坐在那里空想着将来,想想革命先烈们,他们不仅有着崇高的理想,而且勇于实践,他们用自己的血泪史告诉我们,有坚定的信念加上自己的实践行动没有什么做不到呢,这正印证我们经常说的那句话“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我认识到了,在成为一名真正的***员之前对我们进行积极分子的培训是必要的。

记得在上第一周课时,教授问我们在写入党申请书之前有多少同学看过党章,举手的寥寥数人,当时老师心里一定觉得很气,这就是我们大学生的现状,不像是在战争年代时怀着崇高的革命热情要求加入中国***,当时的场面真的触动了我的心灵,在我们加入一个党派之前连它的纲领都不知道,这简直就是荒谬。在这次培训课上教授给我们讲了中国***的纲领和入党动机等一系列的关于党的知识,作为一名志愿加入中国***的学生而言这是我们早就应该学习的事情,不过只要从现在我们从思想上认识到这一点我们还是能够在老师的指引下认真的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就像老师说的那样我们现在或许是怀着各种不同的动机写入党申请书要求入党,但在学习了一系列的关于党的知识后我们会有新的体会,我们会有新的认识,我们不再只是怀着功利的心理,我们还有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其实每位大学生的心里都怀着一颗自己都不知道的心。

在汶川大地震的时候,当时我们宿舍的室友每天都听广播,每当的听到有人得救我们都会热泪盈眶,或许有些时候我们会遇到很多社会现象,觉得中国人民普遍的道德水准在下滑,可是每当我们面临巨大挑战的时候,我们是那么的团结,也许这是我们自己都难以想象的吧!我们不是不团结,也许是生活让我们都太忙碌,毕竟我国的经济还没发展到每个人都丰衣足食的水平,为了能过生存,我们必须要经历这个过程,我们的奥运会和世博会只所以会这么成功,也证明了我们有了一个好的领导,在它的英明领导之下,我们万众一心,我们会做出让世界震惊的壮举,所以能成为积极分子培训的对象,这是我的荣幸。

汇报人:

2015年9月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016-08-01 15:14 | #2楼

敬爱的党组织:

虽然五一劳动节已经过去了,但是我还在思考着关于劳动者的问题,看到党员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的身影,就让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92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工人阶级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勇于探索、大胆实践,为新中国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振兴,作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组成部分。

只有融入到时代发展的历史进程中,才能成就自身的价值,实现自己的理想。三峡工程、青藏铁路、奥运工程、载人航天、月球探测等重大项目,无不凝结着广大劳动者的智慧和汗水。创新成果层出不穷,高技能人才茁壮成长,技术工人登上国家科技奖最高领奖台,充分展现了我国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在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今天,“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已经成为时代最强音。

工人阶级只有成为改革主力、发展动力、稳定基石,才能成为国家脊梁、社会中坚。党的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既要造福工人阶级,又要始终依靠工人阶级。我国工人阶级一定要发扬光荣传统,不断开拓前进,成为继续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创新的时代先锋,成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行动楷模。

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进程中,我国工人阶级队伍日益壮大,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先进性明显增强,利益进一步实现,领导阶级地位更加巩固,主力军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实践证明,工人阶级是我国先进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代表,是我们党最坚实最可靠的阶级基础,是社会主义中国当之无愧的领导阶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力军,是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根本力量。

同舟共济保增长,建功立业促发展。在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今天,我国工人阶级要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信念。工人阶级要立足基本国情,树立世界眼光,顺应时代潮流,勇担推动科学发展的历史重任。工人阶级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胸怀全局,立足本职,开展劳动竞赛,争做锐意进取创新的先锋模范;工人阶级要发扬识大体、顾大局的光荣传统,成为促进和-谐稳定的中流砥柱。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大局,积极促进科学发展与社会和-谐,大力维护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和合法权益。

劳动创造光荣和梦想。我们辛勤地劳动,为了增加社会财富,更为了人类的幸福和自身的完美。我们坚信,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进程中,工人阶级一定会不断创造出新的辉煌;在实现中华民族全面振兴的历史征程上,工人阶级一定会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不竭力量。我想在我入党的路上我还要学习工人阶级的精神,不断要求更高的进步,希望党组织考验我。

此致

敬礼

汇报人:***

★2015年9月积极分子思想汇报:端正入党动机2016-08-01 9:48 | #3楼

敬爱的党组织:

10月6日,我们小组在田家炳楼九楼,针对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展开讨论。这次讨论让我感触很多。

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我们每个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在向党组织提出申请时,都必须面对的问题——即入党动机的问题。对于每个入党积极分子来说,入党动机正确与否,直接关系到他能否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也是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目标的客观需要,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党的队伍和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客观要求。

有多少人在入党时抱着功利的思想入党,认为入党是一件有利可图、可以得到实惠的事情,对今后就业、升官发财有好处,把入党看成是捞取政治资本、实现个人目标的途径。这样的人,往往采取“拉关系,走后门”,投机取巧、阿谀奉承等手法,在荣誉与利益面前,采取“争、要、拿”的态度;在困难和考验面前,采取退让、逃避的做法。由于这些人将自己的思想掩盖起来,使想的和做的不完全一样,导致党在组织上的不纯。

还有人是在从众心理的驱动下入党的,看到别人纷纷入党,也跟风,追入党的时髦。把入党当成很随意的事情。这样的人,往往在现实事情面前没有原则,不能坚持正确的立场,风吹两边倒,随风逐流,轻则在思想上上空虚,实际生活和工作中犯“冷热病”、犹豫不决;重则在风险面前明哲保身,甚至出卖党和人民的秘密。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人,怕得罪人,不敢正面指出同学、同事或上级的原则错误,只挑好听的说,互相哄瞒,影响正确思想的传播正确方案的实施,也损害党的形象和地位。

还有的人,入党动机是端正的,但是后来放松了政治学习和思想改造革命意志衰退了,甚至蜕化变质了。这些人由于未能经常保持正确的入党动机,即使组织上入了党,遇到适当的时候,还会犯错误。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懂得: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一时的事情,而是一辈子的事情。不论组织上是否入了党,都应该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党,而且要时常注意检查自己做党员的动机,克服不正确的思想。所谓“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就是这个道理。

尽管一个人的思想可以在短时间内掩盖起来,使想的和做的不完全一样,但是人的思想总会或多或少地在行为中表现出来。上海长宁区原区长陈超贤被双开,广东原副刘维明被双规、双开,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王昭耀被判处死缓……这些事实说明,不正确的入党动机,最终会导致行动的错误,而且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动机是行动的驱动力。只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产生正确的争取入党的行动。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我们每个入党积极分子必须以实际行动上好的关键一课,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2015年9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016-08-01 11:56 | #4楼

敬爱的党组织:

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已经快要一年了,在这期间,我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组织的关怀和党员的帮助下,我在思想上和实践上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在学习上也获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着问题与不足,现在向组织汇报一下我这段时间的情况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我于××××年××月郑重递交上了我的入党申请书。当时,我曾在“入党申请书”中写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一个人生活在世界上总得有所追求,总得要使自己的一生过得有意义。如果毫无追求,只是浑浑噩噩地过日子,这样的人生将毫无价值。保尔柯察金曾经说过 一段十分精彩的话:“人生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每个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回首往事,他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愧;临 终之际,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解放全人类而斗争’”。这段话已成为我确立人生追求的座右铭。我是一名当代的 大学生,有志献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渴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大学生是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力军,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 使命,我愿意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献给党和人民。

经过了这几年的努力学习,现在我已经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教育,离不开老师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在这几年的学习锻炼中,我觉得自 己的思想、学习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个人综合素质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下面,我将对自己申请入党以来所取得的进步、成绩做一个客观的评价。

在学习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时候,我还是一名大一的学生,两年过去了,我在学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过去的两个学年里,我连 续两年获得院级奖学金,多次获得课程奖,通过英语四级等级考试,参与电子类的竞赛,受益匪浅。我因为在递交入党申请书后方向明确,刻苦用功,所以在学业方 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在思想方面,同样也是受益匪浅。在递交入党申请书后,在思想汇报中进一步确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 之后我不断地加强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使自己在思想觉悟上有了很大的提高。除了自觉地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 发展观外,我还有计划地经常阅读有关党建、党史及党员先进事迹的书籍和报刊等,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使自己在学习上有更大的精神动 力,做到学以致用,从而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因而使得自己从一个幼稚的男生一步步变成一个有思想、有见解、有理想的入党积极分子。

2015年9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016-08-01 17:12 | #5楼

敬爱的党组织:

今天下午看了一下优秀党员的思想汇报。我感慨颇多,感觉自己的思想还是没有达到他们的高度。我回顾了一下自己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推优的历程,写下这篇思想汇报。

通过这些日子的党的教育,我的思想发生了很大改变。使我从一个对党了解很少到今天有理想有信念的大学生。感谢党使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这几次的党课学习,我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成长为一个积极分子,从一个对党的崇拜者,到一个党的追随者,对党的了解更深入了一层,对社会的认识也加深了。这使我从根本上了解了党的历史,中国的历史。自己的思想也提高到了一个积极分子应该达到的境界。自从参加了学院的党校培训,自己的思想在一天一天的成长。努力的使自己向党组织靠拢,使自己的思想走在时代的前列,努力的去了解时事,努力的去学习党员的事迹。从各个方面提高自己,使自己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每当想到自己正在向伟大的党组织靠近,自己的干劲就特别的足。这就是精神的力量,这也是党员的力量。

通过这几次的党课,了解了党的历史,从建党到抗日,到新中国的成立,每个时期的党的宗旨,党的任务,党的领导思想,都比以前有了新的认识。我们的党在各个时期优秀的领导者的事迹,他们的生平,都在激励着每个党员前进。党的发展史,便是中国的发展史。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千年的梦想,我们的伟大的民族将在党的领导下走向复兴。

从党的旧民-主主义革命,到新民-主主义革命,再到社会主义革命,道路充满着坎坷,但是成就都能永垂史册。从1927年7月23日,中国的第一次代表大会,确立了以马列主义为指导,以共-产主义为奋斗目标,以民-主集中制为组织原则的、统一的工人阶级政党,跟着时代的步伐前进,不断在实践中完善自身,提高思想认识,修缮党章中不符合实际的部分,增加某个时期特有的任务,逐步发展到了如今的党章,党不仅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而且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并且在指导思想中,逐步完善,成为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xx-xx”重要思想,并且增加了科学发展观。作为党的行动指南。这个是符合社会发展的方向,是具有生命力的党章。

作为一个积极分子,通过党课的学习,终于理解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更是一个英明的党,加入党组织,是我最崇高的追求!最崇高得追求将要付出一生来追求。积极分子党课结束了,然而我向党靠近的路没有结束!我时刻准备着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时刻准备着为党和人民贡献我的一切!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