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积极分子思想汇报>《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一季度

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一季度

时间:2022-05-07 22:26:07 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015年一季度

敬爱的党组织:

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015年一季度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积极的在思想、本领、作风上找差距,争取能够早日达到一名合格党员所要求的标准。每年的两会都应该是我们关注的焦点,通过每年举行的两会,可以使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是我们及时调整,准确修正自身工作方向的正确指导。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从而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积极带动同事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

今年3月,祖国隆重召开了全-国-两-会,共商国事,关注民生,深谋发展,不断开创美好的未来。 “两会”上,“改革创新”是代表委员们谈论最多的主题:《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着力抓好9项工作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这些目标的实现,都必须勇于探索,不断改革创新。

在建设创新型国家、创新型城市的过程中,要想技术创新,首先必须制度创新。张兆安代表用“四不”总结了在营造良好改革创新氛围时必须进一步完善的方面:操作层面不清晰、微观层面不支撑、体制机制不协调、多层目标不统筹。要改现状,必须从制度创新入手。“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跟不上,自主创新的效果将大打折扣。”马兴瑞委员也提到,一个国家的竞争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政府机构的竞争力,从国外的经验看,政府对支柱产业的支持很大。现在我国自主创新的政策很好,但是难以落实,需要通过政府体制的改革推进自主创新。代表委员们疾呼,时不我待,必须加快改革步伐,探索更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机制与体系。此次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出台,可视作政府营造良好改革创新氛围迈出的第一步创新要有坚韧不拔的勇气。沿着科学发展的道路迈进,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也是一场坚韧的长跑,需要我们坚定信念,将改革创新贯穿于始终。不停顿的改革创新,需要不停顿地解放思想。当今世界正在发生广泛深刻的变革,当代中国也在发生广泛而又深刻的变革,不适应这种变革的需要,挑战面前不解放思想、知难而上,我们就将停滞不前,就将惨遭淘汰。解放思想是发展的“金钥匙”,是推动一切工作的“总发动机”。解放思想,就要突破禁锢,摆脱束缚人们思想的旧观念和传统的思 维模式,敢于反映阻碍改革创新的突出问题,切实推进体制、机制和制度建设。

现在流行的网友参政议政也是参与两会的形式和渠道的方式,亲自就社会热点问题与广大网民交流,众多的两会代表和委员将网络作为自己收集材料,整理议案,沟通民情,社会调研的重要渠道。互联网的充分利用,给了广大百姓的了解和参与到国家政治中来的机会,老百姓能够自由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意见,这是我国民-主建设的重要进步,也充分体现了我国讲民-主,重民生的执政理念。真正做到了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关注两会,更让我们全面深刻地了解到我国存在的现实问题有多么普遍和繁杂;关注两会,同样让我们明白,党和国家为了能够在国际上挺直脊关注两会,同样让我们明白,党和国家为了能够在国际上挺直脊梁 ,在国内给人民提供一个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付出了多少心血和努力;关注两会 让我们心中升腾起澎湃的爱国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进而提升自己的能力,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储备资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我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紧跟中央文件。在行动上,要切身体会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拥护党中央所作出的决定。请组织在实践中检验我。

此致 敬礼!

汇报人:

2015年3月20日

农民2015年第一季度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范文2016-08-02 10:55 | #2楼

敬爱的村党组织:

回看-中-国近一些年的发展,无论经济亦或是科技中国都取得了飞跃的发展。虽然有一小部分技术还是在引用其他国家的,但我们也已经有了自己的独有产业,有了自己的特色产品。

从新中国成立以来,先后经历了大生产和十年文-革,这给中国的发展造成了很大阻碍,真正的发展是从78年后,实行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经济飞快的发展,同时国民的生活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但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中国要走的还很长,至少现在还没有实现完全摆脱贫穷,一些地方的孩子还是上不起学,虽然现在上学已经没有了学杂费,但没有师资,那里的还是没法接受教育。

现在的发展转向三农问题,我想未来中国的发展建设会更多的指向农村的建设。只是发展城镇,而忽略了农村,这无疑会使两极的矛盾加深,同时还会是城乡的差距加大。如今提倡和-谐发展,但以现在农村的状况来看,想和-谐发展真的很难,同时农民工受到很多城镇人们的歧视。他们对农民工最起码的礼貌都没有,想要和-谐发展有增加了很多的困难。

也许人们认为中国这30年来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是我认为这只是刚刚起步,未来的道路还很长,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与其他国家的合作。在很多方面中国还做的不够,也许科技方面我们取得很大的成就,但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探索,去完善。

中国的道路还很长,落在我们身上的任务也很艰巨。我虽然不会有很打的成就,但我会进我最大的努力去为社会做贡献。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此致

敬礼!

2015年一季度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严格要求自己2016-08-02 21:57 | #3楼

敬爱的党组织:

自从我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在组织的关怀和老党员的熏陶下,我的思想不断的得到了磨练和提高,现向组织汇报一下这一季度来的情况。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继续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江“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不断加强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通过学习,使我认识到以下几点:开创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必须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坚持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党的思想路线,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是我们党坚持先进性和增强创造力的决定性因素。与时俱进,就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工作要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能否始终做到这一点,决定着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目前,党内存在的不正之风和****现象,虽发生在少数党员身上,但它腐蚀着党的肌体,损害人民群众的利益,破坏党和群众的关系,这更要加强我们党自身的建设,我们更要积极宣传,身体力行,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

在工作方面,通过一年来的工作实践,有力的促成自己在实践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能够正确面对挫折,辨证的看待问题。工作中能够始终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开展工作。

目前已经基本适应了工作环境,基本熟悉了工作程序,并能够独立的处理部分日常工作事务。今后的工作中,还要继续加强学习,争取早日熟悉工作情况,更好的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能够更好的配合好领导的工作。

在学习方面,我积极参加组织的各项培训,对于一些新的业务也是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在工作中学习和理解掌握团的工作,用所学知识更好地指导自己的工作。

以上是我在思想、工作、学习方面的汇报,以后我要总结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和教训,认真履行党章上所要求的一切,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和同志们的监督,严于律己、勤奋进取,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2015年第一季度思想汇报报告2016-08-02 12:12 | #4楼

尊敬的党组织:

近月的党课学习,身心受到了洗礼,对党组织知识较多的认识,今后的学习生活新的方向和 共-产-党的最大执政党,自成立无数仁人志士的努力,发展深受信赖的最高组织。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以工人阶级为基础的,以全心全意为服务的 宗旨无产阶级政党,有处处体贴、的崇高组织来的发展,我深感庆幸。

入党分子就应该深知历史,现状,明晰未来。共和国成立以后,共-产-党执政党,自1954年我国届全国代表大会共和国部宪法,每部宪法都了党在政治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事实上,正是党全国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革命和建设的转变,迅速恢复了国民经济并有计划的经济建设,胜利地了生产资料私有制的改造,奠定了工业化的基础。之后,党又多年的和努力,面对许多棘手的问题,克服重重,了个的胜利。

其间,也遭受过严重的挫折,是 像“文-化-大-革-命”的失误,错误和挫折给了的教训。在总结正反两个经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分析国际的基础上,十一届三中全会恢复了实事求是,解放思想的思想路线,全党工作的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转移。之后,拨乱反正,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改革开放20多年来,我国的经济建设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找到并确立了建设有的道路。历史雄辩地证明: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服务的党,是有能力命运,繁荣昌盛的核心力量。正是党课的学习让我了共-产-党充满传奇的成长经历和的辉煌成就,为是一名入党分子而感到自豪,也希望终有一天能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月的党课甚似短暂,感触却颇多,回顾党史中有卓越的前辈,个个都有着让人羡慕的本领。不求像一样能流传青史,却可以以党员的标准要求,从点滴做起,为共-产主义事业的绵薄之力。努力学好各的专业知识,的专业技能,的专业素质,这合格的大学生吗?!一名大学生,是一名入党分子,还应该党员标准要求。象牙塔真空,仍然生活在 活生生的现实世界中,难免会社会中消极因素的,比如说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好做表面文章,表里不一;好高骛远,不愿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大事做不来小事又不做。究其原因,主要是远大的,慎密严谨的准则,净化灵魂世界的精神动力,归根结底,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 党校学习我反思,用党员标准对照的思想和言行,对的价值所在更深层次的认识,认清的历史使命。党胜利了现代化建设“三步走”战略的、二步,我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了巨大成就。

xx大为建设小康社会绘制了宏伟的蓝图,也为大学生施展才华,报效祖国了广阔的空间,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落到了当代青年的肩上。应与时俱进,实践“”,践行“xx-xx”,远大的理想,抓住西部大开发的机遇,勤奋学习。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我监督、自我控制和自我管理,在困境中磨炼意志,在磨练中塑造自我。

2015年第一季度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016-08-02 9:50 | #5楼

光阴似箭,现在已经是第一季度的最后一个月了,我坚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总结工作经验,培养自己的思想修养,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完成了很多工作,在企业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本人在思想上不断提高,和党中央的决策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在工作上能把共-产主义的理想同本企业的工作结合起来,倡导企业文化,踏踏实实工作,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工作上能将自己当作广大工人阶级普通一员,乐于助人,举止文明。各个方面本人都能严格要求自己,现简要总结如下:

一是提高思想政治素质。高举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xx-xx为指导思想,加强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纪守法。关心和了解国家大事,把党中央的精神和本企业结合起来,务实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参加党组织召开的各类会议及外出的综合性活动。服从组织安排,忠于职守,实事求是,乐于助人,努力做一个优秀的预备党员。

二是在工作上。爱岗敬业,一丝不苟。乐于奉献,身先士卒,力求上进,多做表率。尊重组织的决定、团结同事、讲真话、不图虚名。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以一个党员的原则要求和约束自己,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把企业的安全生产放在工作的首位,把“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作为工作的标准,牢记在心,着重排除隐患。考虑到方方面面,详尽细致,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作为一名管理,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利益和实惠是宗旨。克服在工作中的浮躁状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恪尽职守,不断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技术要过硬,知难而上,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组织排忧解难。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完成上级布置的生产任务,实现超计划完成。积极探索生产的各个环节,懂得创新就是企业的生命,攻克技术上的难关就是企业同步发展的关键,更需要学习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方式,为企业创造出一流的业绩。还要借鉴和观摩更多的有效管理模式,接纳百家之长,用于本企业中。擅于总结得失,和同志们经常交流,反思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补给,争取在管理上做到有效最大化。本着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实施人性化管理,真正构建和-谐社会。

我深知,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树立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永远立自己于不败之地,成为本行业的行家里手。在工作中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榜样,团结和带领周围的同志,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我会定期向组织汇报我的思想情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组织靠拢,努力成为新时期合格的预备党员。

我成为积极分子距今已经将近一年半了,我即将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这可能也是我最后一次以积极分子的身份写思想汇报,所以我很珍惜这次表达的机会。

这一季度我们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这三次大会中,完成了对我国政府领导机构的提名和选举。

中共中央政治局七位,在政府机关,同志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委员会主席,同志担任国务院,张德江同志担任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长,俞正声同志担任全国政协主席,张高丽同志担任国务院副,其余暂时未在政府任职。

我所关心的和大家一样,主要是习李体制下我国将会前往何方,很明显,政府首先办的是国务院机构改革╠╠大部制改革,重头戏是铁道部的撤销,标志着我国政企分开要开了高层的一块硬骨头。我们国家要进行行政体制改革,完成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服务型政府,这些都是新一届政府所释放出来的信号。

另外新一届政府注重了风气转变、反腐倡廉等方面的建设,试图树立更加有风度的大国形象。如我的上一辈一样,大家谈起,祖辈总会谈起习仲勋同志是八十年代改革的重要支持者,父辈总会说起的歌声多么好听。我想,的执政理念是否会受到我党元老习仲勋同志的熏陶呢?作为一个年轻人,我想了解,是否会携夫人进行国事活动,我想作为红二代并且有一个出色的“第一夫人”,这都是普通人的焦点,也是人们的希冀之一。

我对更多的不是好奇,而是敬佩,不仅仅是因为他是我国第一个博士,而且他精通法学、经济学。最令我佩服的是他在文-革那个动-乱而贬低知识文化的时代。竟然坚持读书学习,最终在1977年恢复高考时考入北京大学法律系,这期间的经历,又是如何艰辛?没有元老的父亲,虽说精神压力不会过大,但是也不会有太多的人的关注,他又是如何一步步走向辉煌?这其中的辛酸,也许只有闪光灯下的才能明白吧。

对于政府职能转变,特别是最近的铁道部改革,我是坚决支持的,但也是有所担心的,政企分开后,铁路运营交付市场,那样成本,收费谁能够来保障保证,一票难求能否解决?票价是否会上涨?这一系列的问题都需要相应的机制去缓解去解决,因为这项政策刚刚批准,实施时将遭遇的困难与阻力,希望政府能够向全面,不仅是中央的系统,而且还有地方的权益,都要兼顾到,否则在下面的落实情况会打折扣。

我在本月底将会参加计算机二级考试,并且获得了三等奖学金,由于去年挑战杯获得校级特等奖,今年获得了上报省里的候选资格。虽然论文的定性方面受到诸多困难,但是我一定会尽全力去克服把我这个机会,争取夺得进入省里比赛的机会。

以上是我这个季度的思想汇报,希望当组织批评指正,同时感谢党组织一年半来对我的帮助与鼓励,今后我一定会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把自己的热血奉献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