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工作后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工作后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时间:2022-05-07 22:31:58 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我要投稿

工作后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尊敬的党组织:

工作后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自从来到我们社区一年多来,我不仅开阔了眼界,学到了课本上没有的宝贵知识,锻炼了工作能力,更是将所学的理论知识真正与社区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而我们这个社区一年多来的骄人成绩也让我为身为其中一员而倍感自豪与骄傲。面对社区的光辉业绩和社区居民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既有压力,同时也充满了动力。一方面担心自己对社区工作的单纯理论知识,跟不上社区工作的实际要求,另一方面为了能不断满足居民的信任也时刻提醒自己努力前进,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特别是春节前后,我们社区的各项工作变得多了起来,来找我咨询和办理民政方面业务的人也络绎不绝,我不禁感觉到看似琐碎的社区工作不仅是一项社会分工,更是一份凝聚细致、耐心与热忱的助人事业。这一份阳光的助人事业,需要我们的积极投入与倾情奉献。社区是居民的集合体,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首要职责就是与居民建立友好、信任的和-谐关系,无论是社区的小组长、普通居民还是低保户,一句简单的 “您好”就会拉近彼此的距离,一声关切的问候就能与居民心贴心;为居民提供便捷的服务是我们的工作宗旨,所以无论是上级精神还是相关的政策,我们都会及时通知居民朋友,尽早的解决居民朋友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

社区前辈用实际行动教会我,社区工作需要“双心(新)”,一“心”是真心做人,精心做事。做人是做事的基础,没有一个好的人格品质,不论从事哪个行业,都将失去起码的条件。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多办好事、办实事。这样,我们做人才会有充足的“底气”,做事才硬气。要树立起“个人的事再大也是小事,社区居民的事再小也是大事”的观念,社区居民的事哪怕是一点小事,都要以百倍的热情认真对待,要立足本职,努力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二“新”是处处创新,以新的理念打造新型社区服务工作。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就是要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认认真真完成工作任务。具体说来,就是要自觉地运用科学发展观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自己的各项工作。“德莫过于爱群,行莫过于利群”,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做任何事情,都必须把社区居民的呼声当作重要参考,把居民的利益当作重要关切,把居民的满意当作重要标准。这就要求我们要紧密结合新时期下社区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岗位职责,转变观念,拓宽思路,不断创新,在社区领导的支持和同事们的积极配合下,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推动和-谐社区的创建工作。

从前辈的辛勤工作中认识到,社区工作者是沟通居民与政府的桥梁,所以作为一名普通的社区工作者,我向党组织表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接受党的教育,增强党的信念,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心怀构建和-谐社区,立足本职,尽力为社区居民服务,同时,我也会继续将心比心,以心换心,一切为居民着想,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需居民之所需,虽然我的工作中还存在很多不足,但只要有着一份为民办实事的真诚,继续努力,不断充实自己,相信我的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请组织时刻监督和考察我!

此致

敬礼

汇报人:

××××年××月××日

新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工作思想汇报2016-08-02 17:28 | #2楼

敬爱的党组织:

作为一名新教师,我非常荣幸成为教育团体的一员。来到这个学校已经一个多学期了,这半年多时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不过是一朵小小的浪花,然而在人生的征程上我却度过了一段宝贵的时光,经历了一个难忘的过程。回首这半年,有喜有悲,有笑有泪。值得庆幸的是,在学校领导的信任与鼓励下,在同事的帮助与支持下,我提高了思想认识,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成熟了许多。作为一名积极要求上进的青年教师,我能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的各项安排,认真负责地把各项工作做好,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扎扎实实;能够团结好每位同志,努力提高自己的人品修养;能够虚心向领导和同事们学习业务知识,不断充实提高自己,为更好地做好工作打实基础;能够认真配合各部门,一丝不苟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能够服从工作需要和领导安排,只要工作需要,本人都能坚持工作,任劳任怨;能够在完成本职工作任务的同时,认真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学校是一个大舞台,是我们施展才华的广阔天地。因而我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工作实绩来赢得组织的信任。

作为一名班主任,我深知“身教重于言传”的道理。教学中,我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高尚的人格去感染人,以博大的胸怀去爱护人。唯有这样,才能保证教书育人的实绩,学生才会“亲其师,信其道。”对于一年级学生来说,除了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之外,我还从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入手,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班内也逐步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风气。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我总是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地去对待。我刻苦钻研教材,认真拟订教学计划,根据教学内容和学生实际,努力做到因材施教,贯彻精讲多练的原则,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和教师的主导作用。我虚心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求教,经常和同仁交流,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基本功;积极参加教研组活动和各项学习、培训活动,非常认真地对待新教师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和知识底蕴。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还注重提高政治思想素质,通过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政治思想觉悟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喜悦之余,静心反思,虽然我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我身上还存在许多不足的地方,细细想来,存在以下不足:对于教育教学管理方面,还缺乏科学系统性,工作的创新还不够。我要好好借鉴别人的经验,向他人学习。再有,个人的教学业务水平还不够高,教学研究还欠深入,尤其对新课程的理解与实践还是比较肤浅的。这些,都需要我今后好好地去努力,还应该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先进的教学、管理理念,积淀教育思想,力争快出、多出教育成果,提高教学质量。

时代在向前发展,我要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要以开放的心灵,不断追求,不断鞭策自己努力向上,不断超越自我、发展自我,力争优异。我会经受住考验,会更加成熟的。更希望组织继续给我支持与帮助,使我各方面能尽快地向高一层次迈进。

请党组织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年月日

工作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016-08-02 13:30 | #3楼

敬爱的党组织:

自从向党支部递交了我的入党申请书,并从政治学习中接受了党的教育,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性质、奋斗目标、建党宗旨、组织制度和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使我对党的认识水平有了更深一层的提高,更进一步理解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等的真正含义。使我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更加坚信共-产-党的最终目标——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终将实现。下面我将忠诚、老实地向党汇报近期的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情况。

我一直以为,一个人要在社会上实现他的人生价值,必须不断地付出努力,工作兢兢业业,为社会创造财富。作出的努力不能是盲目的,必须有正确的方向指引。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共-产主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在上学时就已经明确了的人生方向。参加工作以来,我更加坚定了这一信念。我不断地以这一目标鞭策、鼓励自己,使自己对工作始终保持信心和干劲。虽然我所从事的后勤工作很平凡,起初独立完成工作有一定的困难。但我并不因此而感到灰心或气馁,而是虚心地向师傅和同事请教,并利用业余时间钻研专业书,加强学习,注意积累经验。很快我就熟悉了业务,能够独立完成本职工作,得到了同志们的肯定和好评。

我认为只有这样勤奋工作、不耻下问,才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体现出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工作在一个非常平凡的岗位上,不能象许多著名的科学家、政治家那样轰轰烈烈的干一番大事业,但我始终坚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也一样能发光、发热。关键就在于我们个人是否能够坚持信念,是否能够保持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

工作不忘学习,要边工作边学习,我很赞成这个观点,且一直也是这样做的。但要 保证两者能沿着正确的目标和方向前进,就必须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参加工作以来,除了自党学习党章外,我还经常阅读有关党建、党史及党员先进事迹的书籍和报刊等,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不断的加强思想政治修养,使我在工作和学习等各方面都有了更大的动力,更加明确工作和学习的目的,而不盲目;使我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能分清好与坏、正与邪;自觉抵制了西方资本主义腐朽思想的侵蚀,对几个大的政治事件有正确清醒的认识,自觉抵制了不良意识的侵害,从而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共-产主义人生价值观,它是以人民利益为中心,为社会无私奉献的价值观。

以上是我在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的汇报,为了以后能一如继往地、再接再励地做得更好,我决心要做到:把为人民谋利益的良好愿望同本职工作统一起来;把为人民服务同求实精神统一起来;把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同过硬的业务本领统一起来,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

汇报人:

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工作汇报2016-08-02 13:13 | #4楼

尊敬的党支部: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时时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持尽职尽责的工作,以党员的标准作为自己的行为标准。现将第二季度思想工作向党组织汇报如下。

一、以学习促素质。学习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使自己的思想适应形势的发展,工作的需要,才能是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之余,我认真学习党的重要文献,胡-景-涛、温-家-宝、同志的重要讲话,赵乐际《让延安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等文章,通过近期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二、以工作强服务。社区工作是一项实实在在的工作,它的一切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是一种奉献,一种关爱。在工作中,我认真干好自己分管工作,积极开展节日慰问,在端午节之际,先后组织慰问了困难居民(姓名,)等名,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先后深入小学,慰问贫困儿童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

的关怀,让他们在温馨的祝福中度过节日。在创建文明城市中,我一身作则,进区入户,加强宣传,积极工作,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深入居民小区打扫卫生20多次,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深入住户家中开展问卷调查200多份。同时,和同志任一起加班加点完成各项资料的整理,有时一直加班到深夜,为创文省级验收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确保省级验收一举达标。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服务社区,服务居民。以上是我第二季度思想工作汇报,如有不妥之处,请组织批评指正。

2011年6月30日

【工作后积极分子思想汇报】相关文章:

工作后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5-07

工作后 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5-07

工作后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范文05-07

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思想汇报05-07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后思想汇报05-07

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的思想汇报05-07

参加工作后积极分子 思想汇报 2015.1205-07

积极分子工作思想汇报05-07

工作 积极分子 思想汇报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