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实习报告>《暑假酒店实习调研报告

暑假酒店实习调研报告

时间:2022-05-08 18:00:37 实习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暑假酒店实习调研报告

酒店参观实习报告

暑假酒店实习调研报告

实习时间:2015年11月16日

实习地点:华中假日酒店

学习前厅管理的课程,我们有机会去华中假日酒店参观实习,可以具体了解到酒店内部的知识。在参观中我们了解到华中假日酒店是集客房、餐饮、商务会议和康体娱乐为一体的四星级酒店,在一位讲解的姐姐带领下我们参观了酒店的会议室,客房,就餐大厅,参观的过程中酒店的员工都很友好,也很热情,对于身为学生的我们提出的一些较为简单的问题也会耐心的跟我们解答。由于我去年暑假在北京一家四星级酒店打过工,体会到酒店服务的辛苦,也感受到酒店细致的管理。

酒店管理无大事,做好小事,才能成就大事。服务质量的高低取决于细节工作的程度,只有将服务的细节做到位,客人才能感觉到服务的存在,酒店才能实现体验营销。在事无巨细的管理中,细微之处才能显示出管理的水平,只有将一般人不注意的小事做好,才能将自己的酒店与其它酒店区别开。华中假日酒店的成功取决于细节的积累,这种积累是日常的工作程序、服务规程、服务标准的体现。

华中假日酒店的德文化,让我印象深刻。德是品德的意思,意味着华中人对待宾客的优质的服务,高超的品德修养,使这家企业拥有自己的德文化。酒店的服务要求真挚,热情,相信在德文化的底蕴下的华中假日酒店一定会在保定众多酒店中拥有自己特殊的地位。

通过参观华中假日酒店,使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星级酒店的水平和服务细节。也更加强化了我们专业的服务意识。能力是培养出来的,品质是服务出来的,微笑是用心发出来的这是我们的感受,也许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做一个优秀的酒店人还很遥远,但我们会不断的努力,也感谢酒店给了我们参观、学习的机会。

旅游管理1101班

王毅

2011994090109

【暑假酒店实习调研报告】相关文章:

酒店实习调研报告05-06

酒店实习的调研报告05-08

酒店管理实习调研报告05-08

酒店前台实习调研报告05-08

酒店企业实习调研报告05-08

酒店跑菜实习调研报告05-08

酒店毕业实习调研报告格式05-08

酒店调研报告02-26

酒店调研报告范文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