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奖惩制度>《食堂分管人员奖惩制度

食堂分管人员奖惩制度

时间:2022-05-08 19:16:05 奖惩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食堂分管人员奖惩制度

玉门市独山子民族学校食堂工作人员奖惩制度 为了做好学校食堂卫生管理工作,积极有效地预防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以确保一方平安,同时有效做好服务工作,使学生吃的好、吃得卫生。特制定《奖惩制度》,以促进规范操作,落实有关的责任制。

食堂分管人员奖惩制度

1凡发现工作人员为落实工作人员卫生规则的任何一款的扣款20元。且及时纠正,如发现后,经指正教育不改正者,扣款50元。

2 对于工作人员违反操作规则中的任何一条款的扣款20元,且要求及时纠正,若发现后,经指正教育不改正者,给予学习有关规则一天(作事假处理),并扣款50元。 3 对于没有清洗干净饭菜原材料就进行烹饪造成饭菜中有异物者视情节轻重扣20-100元。

4食堂操作间内的餐具、炊具、地面、操作台、墙面、门窗等没有打扫干净的扣款20元,经指正不改者并造成不良后果的扣款50-100元。

5蒸饭有一次不熟的、炒菜有一次味道很不好的师生反响很大者扣款20元。

6 按时开饭,除特殊情况外,有一次不按时开饭扣款20元。

7 饭菜应按照学生平时食量进行供应,不能出现大部分学生吃不饱现象也不能浪费太多,有一次这样的现象扣款视

情节轻重扣款20-100元。

8 食堂的粮食、调料、菜油、肉菜等原材料,不能带回家,有一次这样的现象视情节轻重扣款50-200元(并请退),情结严重的报送公安司法机关进行处理。

食堂工作人员奖惩制度2016-08-14 15:59 | #2楼

1、工作积极主动,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有利于提高食堂工作效率或工作质量者,一次奖励30元;

2、工作态度好,饭菜质量高并受到领导及众多同事肯定者,奖励50元;

3、为公司节约成本,维护公司利益,表现突出者,奖励50元;

4、保证为员工提供卫生、合理的饮食,不做劣质、腐烂、过期的食物,违者公司予以辞退;

5、保证厨房餐具及食堂环境清洁卫生,若达不到检查要求,罚款30元;

6、为员工提供好的服务与质量较高的伙食,若接到食堂监督员或员工有效投诉,视其情况处以20元罚款;

7、严格按就餐规定刷就餐卡,若未遵照执行,扣款10元;

8、厨房物资、菜品、调料必须如实记录开支,不得谎报,不得带出公司,否则予以罚款并赔偿公司损失;

9、妥善保管、使用食堂用具、电器等物品,不得故意损坏,损坏物品原值赔偿并处以50元以上罚款;

10、应对菜品准备的量进行合理控制,杜绝浪费,若发现浪费现象处以警告并罚款30元;

11、发现员工倒菜等浪费行为不制止的,员工和食堂人员各罚款10元。

食堂职工管理奖惩制度2016-08-14 20:18 | #3楼

一、经群众民-主推荐,工作有特色的实行奖励,奖励数额另定。

二、向领导如实反映情况或提出好的建议,奖励数额另定。

三、注意自身形象,一旦发生偷窃现象,证据确凿立即辞退。

四、男女职工关系正常,如有是非,立即辞退。

五、无理顶撞领导的人辞退。

六、打架人的辞退。

七、向客房索要受贿的人立即辞退。

八、食堂人员在外边打麻将的立即辞退。

九、破坏食堂公物的人辞退。

泰兴市洋思中学

2015.12.10

山下中学食堂奖惩制度2016-08-14 14:43 | #4楼

一、学校成立膳食委员会监督食堂工作。

总负责:校长室

分管领导:总务处

一、膳管会

主任:

成员:

二、检查安排及职责

检查人:当天值班校级领导、行政、值班教师、学生代表

1、检查人员认真检查并做好记录,按照奖惩制度予以处理,并反馈给食堂领班,签上双方姓名。

2、每周至少抽查二次,如遇重大情况报校长室商量办理。

三、检查、奖惩内容:

保持食堂干净、整洁,具有良好的环境卫生,是保证食物不被污染的重要措施之一。

(一)食堂卫生

1.食堂内的环境卫生:食堂地面、水池内外、排污地沟、灶台,操作台、窗口、墙壁等处是否干净、整洁。第一次罚款10元,第二次20元,以此类推。

2.从业人员的个人卫生:从业人员是否做到“四勤”,是否穿戴工作衣帽,有无在工作区或操作间吸烟,有无不良卫生习惯,分发食物时是否戴口罩手套。发现第一次罚款10元,第二次20元,以此类推。

3.从业人员是否按流程进行规范操作,做到生熟、荤素分开,有无不规范操作现象。发现第一次罚款10元,第二次20元,以此类推。

4、库房是否通风、整洁、整齐、明亮。更-衣室衣物挂放是否整洁有序。第一次罚款10元,第二次20元,以此类推。

5、餐具用具是否每次用后清洗、消毒,是否按规定和要求进入配餐间存放保洁。发现第一次罚款10元,第二次20元,以此类推。

(二)饭菜质量

1、凡发现饭菜有不熟、变质变味,除免费为师生提供同等饭菜外,第一次罚款10元,第二次20元,以此类推。

2、饭菜数量有明显不足,质量较差,有多名学生投诉的。第一次罚款10元,第二次20元,以此类推。

(三)服务态度

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与师生发生争执者,查实的。第一次罚款10元,第二次20元,以此类推。

(四)操作方面

不爱护公用设施、设备,不按操作规程操作,不对机器及时进行保养、清理、维修的,第一次罚款10元,第二次15元,以此类推。

(五)食堂一学期评选最佳“工作人员”2名,奖励200元。

【食堂分管人员奖惩制度】相关文章:

食堂人员奖惩制度05-08

食堂卫生人员奖惩制度03-23

食堂工作人员奖惩制度05-08

食堂卫生奖惩制度03-25

食堂考核奖惩制度05-08

食堂员工奖惩制度05-08

食堂管理奖惩制度05-08

采购人员的奖惩制度_采购人员的奖惩制度范本04-04

环卫人员奖惩制度_环卫人员奖惩制度规定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