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七夕节>《地产七夕活动方案

地产七夕活动方案

时间:2022-05-08 20:10:19 七夕节 我要投稿

地产七夕活动方案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发源于中国,是华人地区以及部分受汉族文化影响的东亚国家传统节日,农历七月七日夜或七月六日夜妇女在庭院向织女星乞求智巧,故称为“”乞巧“。其起源于对自然的崇拜及妇女穿针乞巧,后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传说使其成为象征爱情的节日。

地产七夕活动方案

2015年5月20日,七夕节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现被认为是“中国情人节” 。

一、活动主题:

1 浪漫七夕,相邀美丽

2 浪漫满屋,幸福七夕

二、活动背景

每年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是我国汉族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因为此日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少女,而节日活动的内容又是以乞巧为主,故而人们称这天为“乞巧节”或“少女节”、“女儿节”。七夕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姑娘们最为重视的日子。

人们传说在七夕的夜晚,抬头可以看到牛郎织女的银河相会,或在瓜果架下可偷听到两人在天上相会时的脉脉情话。女孩们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晚上,对着天空的朗朗明月,摆上时令瓜果,朝天祭拜,乞求天上的仙女能赋予她们聪慧的心灵和灵巧的双手,让自己的针织女工技法娴熟,更乞求爱情婚姻的姻缘巧配。

三、活动目的

1营造浪漫的节日气氛,增加客户对企业的认同;

2真诚回馈客户,同时挖掘潜在客户,提升顾客的品牌忠诚度;

3 提升XX地产的知名度,营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4 与东莞美容机构合作,让新老客户享受浪漫的同时,体验健康美丽;

四、活动亮点

1 七夕佳节,节日购房大优惠;

2 搭建鲜花拱门,搭配粉色地毯,地毯上撒满玫瑰花瓣,地毯两侧有落地鲜花,让前来参与活动的新老顾客感受“鹊桥幽会”的浪漫氛围;

3 与美容机构合作,为到场的讲授美丽健康的秘诀;

4 活动签到时,每位女性朋友将获得一束美丽的玫瑰花,及由伊丽莎白美容机构提供的美容体验券一张;

5 现场好礼送不停,凡参与活动的每对情侣、夫妻,将获得一张抽奖券,有机会抽取大奖;

6 现场精彩互动小游戏,为现场情侣、夫妻提供一次爱的体验,见证爱的默契;

7 小提琴暖场,营造温馨浪漫氛围;

五、活动要素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0日

活动地点:XX地产售楼部 邀约人数:100人左右

邀约对象:(情侣、夫妻)老客户、潜在客户、伊丽莎白VIP客户等 活动形式:健康美丽养生座谈会+现场互动+节日优惠促销

房地产网站七夕活动方案

浪漫的七夕节即将来临,房地产交易网在这里提前祝所有网友们七夕情人节快乐!

在这朦胧的仲夏,浪漫的七夕夜,你会不会也想起心中的TA,抑或是你们也曾相拥一起看夜晚的凉风习习,璀璨星空。幸福美好的日子总时时萦绕在眼前在耳畔,那就不要犹豫了,把你们的幸福的瞬间,让你感动的瞬间,发给我们吧!我们共同分享!在这里,只要与爱情有关,因为,只要有爱,幸福就从未走远!

朋友们可以通过晒幸福照的形式来和大家分享你的那段关于对爱情的向往,有趣的相亲故事,自己独特的婚恋观点等等,哪怕是你现在失恋了,想起曾经的美好,幸福还在......

只要与爱有关,都有机会免费获得甜蜜七夕大礼包!

活动方式

1 参赛网友以在论坛发帖、微信公共平台、微博等形式参与活动。

2 8月10日之前,参赛网友通过以上任意一种通讯方式向房地产交易网发送幸福照并留下您的爱情宣言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会对照片进行整理,宿房网社区将于8月10日起在官网发起投票。

3 得票数最多的前五名网友,将获得我站的丰厚奖品

活动奖品:德芙高级巧克力一盒+横店影院的观影券*2张

某房地产七夕策划提案2016-08-15 23:38 | #2楼

策划执行提案

活动主题:1 浪漫七夕,相邀美丽

2 浪漫满屋,幸福七夕

一、 活动背景

每年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是我国汉族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因为此日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少女,而节日活动的内容又是以乞巧为主,故而人们称这天为“乞巧节”或“少女节”、“女儿节”。七夕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姑娘们最为重视的日子。

人们传说在七夕的夜晚,抬头可以看到牛郎织女的银河相会,或在瓜果架下可偷听到两人在天上相会时的脉脉情话。女孩们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晚上,对着天空的朗朗明月,摆上时令瓜果,朝天祭拜,乞求天上的仙女能赋予她们聪慧的心灵和灵巧的双手,让自己的针织女工技法娴熟,更乞求爱情婚姻的姻缘巧配。

二、 活动目的

1营造浪漫的节日气氛,增加客户对企业的认同;

2真诚回馈客户,同时挖掘潜在客户,提升顾客的品牌忠诚度;

3 提升XX地产的知名度,营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4 与东莞美容机构合作,让新老客户享受浪漫的同时,体验健康美丽;

三、 活动亮点

1 七夕佳节,节日购房大优惠;

2 搭建鲜花拱门,搭配粉色地毯,地毯上撒满玫瑰花瓣,地毯两侧有落地鲜花,让前来参与活动的新老顾客感受“鹊桥幽会”的浪漫氛围;

3 与东莞美容机构-伊丽莎白美容机构合作,为到场的讲授美丽健康的秘诀;

4 活动签到时,每位女性朋友将获得一束美丽的玫瑰花,及由伊丽莎白美容机构提供的美容体验券一张;

5 现场好礼送不停,凡参与活动的每对情侣、夫妻,将获得一张抽奖券,有机会抽取大奖;

6 现场精彩互动小游戏,为现场情侣、夫妻提供一次爱的体验,见证爱的默契; 7 小提琴暖场,营造温馨浪漫氛围;

四、 活动要素

活动时间:2012年8月23日

活动地点:XX地产售楼部

邀约人数:100人左右

邀约对象:(情侣、夫妻)老客户、潜在客户、伊丽莎白VIP客户等

活动形式:健康美丽养生座谈会+现场互动+节日优惠促销

五、

活动流程

六、

流程分解

签到

1、 来宾签到,赠送鲜花,领取资料 2、 走鹊桥,合影留念

亮点1:走鹊桥,营造温咖啡馨浪漫的氛围

亮点2: 小提琴暖场,用音乐渲染气氛,增添节日元素 茶水点心供应

1、 水吧提供足够数额的茶水点心,包括奶茶、咖啡、蒸馏水、汽水、曲奇饼等

主持人开场白

1、 提前五分钟、二分钟提醒户外的客人入场 2、 讲解活动,包括活动主题、内容等 小提琴表演

1、 小提琴表演,拉奏优美、温馨、扣人心弦的曲子,渲染氛围 第一轮抽奖

1、 抽取三等奖,调动客户的积极性,为健康美丽讲座奠定感情基础 健康美丽座谈会

1、 有伊丽莎白美容机构讲师主讲,跟到场的来宾,尤其是女性讲授健康美丽的秘诀 互动游戏

互动游戏一:心有灵犀大比拼 互动游戏二:肢体模仿秀 抽奖

1、 分一、二、三等奖,各项奖品待定

2、 第一轮抽出三等奖,最后一轮抽奖同时抽取一等奖、二等奖 七、

现场物料

1、 户外

2、 室内

3、 其他

八、

活动预算

待定 九、

活动评估

房地产七夕节活动方案2016-08-15 23:54 | #3楼

活动目的:

1、与签约仪式活动相接,保持项目在梅河口的持续性,成为关注焦点;

2、以七夕节为话题点,提高民众参与的积极性;

3、宣传项目新产品,新政策,加深在客户群体当中的印象;

4、为9月份VIP卡的认筹活动继续蓄客,营造氛围;

5、和会员制度形成连接;

6、促进客户来访,延长滞留时间;

活动时间:

2015年8月6日周日

上午9:00-11:00;13:00-15:30预选环节

16:00-17:00决赛环节

活动地点:

凯购城营销中心及门前广场

活动对象:

1、

2、

3、 对我们项目具有较大意向的客户群体(投资客) 梅河口当地个体经营户 机关单位的潜在客户群体

4、 主动报名参与,积极性较高,能够拉动现场氛围的客户群体。

活动主题:

情暖七夕·凯购献礼

前期推广:

借助七夕节,以爱情,温情为切入点进行宣传,邀请情侣,母-子等,借助游戏环节内容体现亲人间的情感

活动形式:

俱乐部会籍护照派发+闯关环节+决赛环节

俱乐部会籍护照派发

当天对先前登记的会员派发会籍护照

闯关环节

1、 你演我猜:一个人表演,一个人猜词。在3分钟的时间内,能完成20道

题目以上的人,通过本关。

2、 知己知彼:两个人回答共同的一个问题,答案一样或者相似的,算答题正

确。10道题里面能答对6道题的,通过本关。

3、 深情对视:双方眼睛盯着对方,看3分钟,在3分钟的时间内,双方目

光一直看着对方的(可以眨眼睛),通过本关。

环节闯关三关全部通过,可参加决赛环节

决赛环节:

根据所需时间长短可选择下面两个环节

你是我的手:将参赛者的双手绑在一起,共同完成拼图用时时间短的,并且分出1、2、3名。

参赛礼品:

闯关环节3项比赛

未通关者,钥匙扣

通关1关,送DIY相册,(100组共计200人)

通关2关,送情侣杯,(75组共计150人)

通关3关,送电影票2张(50组共计100人)

决赛环节:

第三名:200元面包代金券一张,2000元购铺抵用券

第二名:500元超市购物卡一张,5000元购铺抵用券

第一名:1000元超市购物卡一张,10000元购铺抵用券

活动前期准备活动

1、 通过DM、短信以及报广的形式进行地毯式传播,在活动前两天通过电话

邀约邀请目标客户群,对于一些重要的客户可以选择开车接送。

2、 现场的活动场地准备,活动道具的准备以及奖品都要提前两天到位,每一

个项目工作人员都必须自己先会玩,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再去实施活动方案。

所有工作人员在8:00就位到场,测试现场活动,调节活动气氛。

节目流程安排:

为避免人流的拥挤,所有的程序都是同时进行。客户进场时,每人发放一张体验券,每完成一个项目,工作人员在旁边体验券做上相对应的记号与积分,所有节目完成后,通过体验券上面的积分来换取相对于的奖品。

会场布置

大门口:放置一个小型的拱门,拱门旁边放置两个花篮,铺上一条10米左右的红地毯。

前台:放置一张签到桌、签到表,摆上一些绿植。

大厅:沙盘旁边有几个销售人员在做讲解,沙盘上的灯要一直开在那里。

洽谈区:在茶几和沙发上放置一些糖果和纸巾。给过里洽谈的顾客及时准备矿泉水。

休息区:设在营销中心二楼办公室

门前广场:活动道具的准备

你演我猜现场,要准备APP软件,两个平板电脑(李总,李川)。 知己知彼现场,要准备100-200个问题,并打印出来。 深情对视现场,准备好背景音乐,划定好固定场地。

你是我的手及喜欢拥抱游戏现场要划定好场地即可。

费用预算:

超市购物卡:1500元

面包代金券:200元

电影卷:50张,每张35元,1650元

钥匙扣:200颗,每颗10元,2000元

情侣杯:150个,每个15元,2250元

DIY相册:100个,每个20元,2000元

拼图:25个,每个10元,250元

道具:一套,500元(抵制卷,体验卡)

一共10350元

活动后期销售员及时跟进,各种物料也要及时跟进

凯购城营销中心

2015.8.6

商业地产七夕活动策划案2016-08-15 8:19 | #4楼

一、 活动背景

二、 活动目的

三、 活动主题

四、 活动时间、地点

五、 活动对象

六、 活动项目内容

七、 活动组织分工

八、 活动场地、时段安排

九、 所需物料人工等费用列表

十、 宣传策略

一、活动背景:

国际玉城一期市场日渐繁荣,二期也已于年前成功交房。而今年的元宵节恰好是2月14日,两节“重逢”。据民俗专家介绍,元宵节自古就有“情人节”之意,今年可谓中西情人节“喜相逢”。情人节和元宵节都是每年人气最旺的消费高峰。玉当作情人间相互表示爱慕,传递情感的一种信物,在古代更是如此。《诗经。卫风·木瓜》:“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匪报也,永以为好也。“《诗经·郑风·女曰鸡鸣》:“知子之来之,杂佩以赠之;知子之顺之,杂佩以问之;知子之好之,杂佩以报之。“琼、琚、杂佩,都是美玉琢制的佩件,情人间相互用来赠送。爱情是坚贞的,永恒的,情人用玉,能充分表达情人间的“山盟海誓”,“海枯石烂不变心”,白发偕老的忠贞爱情。 宋代辛弃疾 《青玉案 元夕》词云: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众里寻他千百度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可见自古元夕就是人潮涌动,有情人相约漫步街头的好时节。 在此背景下,文宣部特别策划了“相约国际玉城,共渡浪漫元宵”活动。

二、活动目的:

借中西情人节重逢之势提升国际玉城人气,把玉文化中的爱情内涵和国际玉城的浪漫之旅有机融合,为高端大气的国际玉城增加更多的人文氛围,促进国际玉城的后续销售招商。

三、活动主题:

相约国际玉城,共渡浪漫元宵

赏花灯,猜灯谜,发微信,中大奖

四、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2月14日

地点:镇平石佛寺国际玉城

五、活动对象:

国际玉城一期、二期业主、石佛寺周边、镇平、南阳潜在客户群,游客等

1、文艺表演:传统社火民俗展示,高跷、狮子、旱船、背歌等,配合锣鼓队烘托气氛。

2、舞台演艺节目穿插互动环节,提升人气。

3、沿玉城商业街布置灯谜挂签,每个营业商户门前都挂到。

4、悬挂红灯笼,配合灯光照射营造夜景效果,邀请摄影爱好者拍摄参赛,优秀作品在报纸、网站、微博微信等媒体渠道发布。

5、微信朋友圈分享玉城美景赢大奖活动。

6、制作国际玉城官方微信平台微信二维码展板,广泛悬挂宣传“关注有礼”活动。

总指挥: 总体协调,对接

副总指挥: 协助总指挥,并进行外联对接 现场秩序安保: 维护现场秩序,做好安防、防火、救护预案 民俗表演组: 联系民俗演出队伍,并负责现场协调 舞台演艺组: 联系演艺公司,负责现场协调

灯谜组: 搜集制作灯谜并悬挂到位,进行兑奖等工作 微营销组: 前期后期宣传内容设计与传播,与关注者有效互动 以上分工必须责任到人,合作项目须明确主要负责与协助。具体细节对接问题以活动组委会议纪要为准(另附)。责任向上追究。

八、活动场地、时段安排

平面图标示:(略)

民俗文化表演:玉前广场 上午10点—11点半

舞台演艺:玉前广场 上午10点-11点半

灯笼悬挂:标志性建筑、商户门前 2月13日晚之前全部挂好点亮 灯谜挂签:演艺舞台两边及商业街商户门前 2月14日早上9点前 灯谜兑奖处:分区域设置。

微信兑奖处:同灯谜。

九、所需物料人工等费用列表

电视台采访费用:

前期报社宣传费用:

民俗表演队:

演艺公司:

灯笼:

灯谜签、挂绳:

奖品:

奖品用国际玉城购物纸袋发放,内赠国际玉城导游图。奖品为纸巾、手机挂绳、钥匙坠等。

十、 宣传策略:

即日起到2月14日,在南阳、镇平主要网络论坛、官方微博微信等进行活动宣传,在晚报、日报刊登活动信息。

日报、晚报以采访游客形式,配合图片,题为“不一样的浪漫元宵”,借一对情侣的视角把活动场面表现出来。

【地产七夕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地产七夕活动策划方案05-08

房地产七夕活动方案03-19

地产七夕节活动方案02-13

七夕房地产活动方案05-08

房地产七夕促销活动方案05-06

地产七夕节活动方案5篇04-15

地产七夕节活动方案(7篇)02-21

地产七夕节活动方案7篇02-13

七夕节房地产活动方案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