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七夕节>《房产七夕活动策划方案

房产七夕活动策划方案

时间:2022-05-08 20:10:23 七夕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房产七夕活动策划方案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发源于中国,是华人地区以及部分受汉族文化影响的东亚国家传统节日,农历七月七日夜或七月六日夜妇女在庭院向织女星乞求智巧,故称为“”乞巧“。其起源于对自然的崇拜及妇女穿针乞巧,后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传说使其成为象征爱情的节日。

房产七夕活动策划方案

2015年5月20日,七夕节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现被认为是“中国情人节” 。

一、活动主题:

1 浪漫七夕,相邀美丽

2 浪漫满屋,幸福七夕

二、活动背景

每年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是我国汉族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因为此日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少女,而节日活动的内容又是以乞巧为主,故而人们称这天为“乞巧节”或“少女节”、“女儿节”。七夕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姑娘们最为重视的日子。

人们传说在七夕的夜晚,抬头可以看到牛郎织女的银河相会,或在瓜果架下可偷听到两人在天上相会时的脉脉情话。女孩们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晚上,对着天空的朗朗明月,摆上时令瓜果,朝天祭拜,乞求天上的仙女能赋予她们聪慧的心灵和灵巧的双手,让自己的针织女工技法娴熟,更乞求爱情婚姻的姻缘巧配。

三、活动目的

1营造浪漫的节日气氛,增加客户对企业的认同;

2真诚回馈客户,同时挖掘潜在客户,提升顾客的品牌忠诚度;

3 提升XX地产的知名度,营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4 与东莞美容机构合作,让新老客户享受浪漫的同时,体验健康美丽;

四、活动亮点

1 七夕佳节,节日购房大优惠;

2 搭建鲜花拱门,搭配粉色地毯,地毯上撒满玫瑰花瓣,地毯两侧有落地鲜花,让前来参与活动的新老顾客感受“鹊桥幽会”的浪漫氛围;

3 与美容机构合作,为到场的讲授美丽健康的秘诀;

4 活动签到时,每位女性朋友将获得一束美丽的玫瑰花,及由伊丽莎白美容机构提供的美容体验券一张;

5 现场好礼送不停,凡参与活动的每对情侣、夫妻,将获得一张抽奖券,有机会抽取大奖;

6 现场精彩互动小游戏,为现场情侣、夫妻提供一次爱的体验,见证爱的默契;

7 小提琴暖场,营造温馨浪漫氛围;

五、活动要素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0日

活动地点:XX地产售楼部 邀约人数:100人左右

邀约对象:(情侣、夫妻)老客户、潜在客户、伊丽莎白VIP客户等 活动形式:健康美丽养生座谈会+现场互动+节日优惠促销

房地产网站七夕活动方案

浪漫的七夕节即将来临,房地产交易网在这里提前祝所有网友们七夕情人节快乐!

在这朦胧的仲夏,浪漫的七夕夜,你会不会也想起心中的TA,抑或是你们也曾相拥一起看夜晚的凉风习习,璀璨星空。幸福美好的日子总时时萦绕在眼前在耳畔,那就不要犹豫了,把你们的幸福的瞬间,让你感动的瞬间,发给我们吧!我们共同分享!在这里,只要与爱情有关,因为,只要有爱,幸福就从未走远!

朋友们可以通过晒幸福照的形式来和大家分享你的那段关于对爱情的向往,有趣的相亲故事,自己独特的婚恋观点等等,哪怕是你现在失恋了,想起曾经的美好,幸福还在......

只要与爱有关,都有机会免费获得甜蜜七夕大礼包!

活动方式

1 参赛网友以在论坛发帖、微信公共平台、微博等形式参与活动。

2 8月10日之前,参赛网友通过以上任意一种通讯方式向房地产交易网发送幸福照并留下您的爱情宣言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会对照片进行整理,宿房网社区将于8月10日起在官网发起投票。

3 得票数最多的前五名网友,将获得我站的丰厚奖品

活动奖品:德芙高级巧克力一盒+横店影院的观影券*2张

房地产七夕节活动方案2016-08-15 22:25 | #2楼

活动目的:

1、与签约仪式活动相接,保持项目在梅河口的持续性,成为关注焦点;

2、以七夕节为话题点,提高民众参与的积极性;

3、宣传项目新产品,新政策,加深在客户群体当中的印象;

4、为9月份VIP卡的认筹活动继续蓄客,营造氛围;

5、和会员制度形成连接;

6、促进客户来访,延长滞留时间;

活动时间:

2015年8月6日周日

上午9:00-11:00;13:00-15:30预选环节

16:00-17:00决赛环节

活动地点:

凯购城营销中心及门前广场

活动对象:

1、

2、

3、 对我们项目具有较大意向的客户群体(投资客) 梅河口当地个体经营户 机关单位的潜在客户群体

4、 主动报名参与,积极性较高,能够拉动现场氛围的客户群体。

活动主题:

情暖七夕·凯购献礼

前期推广:

借助七夕节,以爱情,温情为切入点进行宣传,邀请情侣,母-子等,借助游戏环节内容体现亲人间的情感

活动形式:

俱乐部会籍护照派发+闯关环节+决赛环节

俱乐部会籍护照派发

当天对先前登记的会员派发会籍护照

闯关环节

1、 你演我猜:一个人表演,一个人猜词。在3分钟的时间内,能完成20道

题目以上的人,通过本关。

2、 知己知彼:两个人回答共同的一个问题,答案一样或者相似的,算答题正

确。10道题里面能答对6道题的,通过本关。

3、 深情对视:双方眼睛盯着对方,看3分钟,在3分钟的时间内,双方目

光一直看着对方的(可以眨眼睛),通过本关。

环节闯关三关全部通过,可参加决赛环节

决赛环节:

根据所需时间长短可选择下面两个环节

你是我的手:将参赛者的双手绑在一起,共同完成拼图用时时间短的,并且分出1、2、3名。

参赛礼品:

闯关环节3项比赛

未通关者,钥匙扣

通关1关,送DIY相册,(100组共计200人)

通关2关,送情侣杯,(75组共计150人)

通关3关,送电影票2张(50组共计100人)

决赛环节:

第三名:200元面包代金券一张,2000元购铺抵用券

第二名:500元超市购物卡一张,5000元购铺抵用券

第一名:1000元超市购物卡一张,10000元购铺抵用券

活动前期准备活动

1、 通过DM、短信以及报广的形式进行地毯式传播,在活动前两天通过电话

邀约邀请目标客户群,对于一些重要的客户可以选择开车接送。

2、 现场的活动场地准备,活动道具的准备以及奖品都要提前两天到位,每一

个项目工作人员都必须自己先会玩,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再去实施活动方案。

所有工作人员在8:00就位到场,测试现场活动,调节活动气氛。

节目流程安排:

为避免人流的拥挤,所有的程序都是同时进行。客户进场时,每人发放一张体验券,每完成一个项目,工作人员在旁边体验券做上相对应的记号与积分,所有节目完成后,通过体验券上面的积分来换取相对于的奖品。

会场布置

大门口:放置一个小型的拱门,拱门旁边放置两个花篮,铺上一条10米左右的红地毯。

前台:放置一张签到桌、签到表,摆上一些绿植。

大厅:沙盘旁边有几个销售人员在做讲解,沙盘上的灯要一直开在那里。

洽谈区:在茶几和沙发上放置一些糖果和纸巾。给过里洽谈的顾客及时准备矿泉水。

休息区:设在营销中心二楼办公室

门前广场:活动道具的准备

你演我猜现场,要准备APP软件,两个平板电脑(李总,李川)。 知己知彼现场,要准备100-200个问题,并打印出来。 深情对视现场,准备好背景音乐,划定好固定场地。

你是我的手及喜欢拥抱游戏现场要划定好场地即可。

费用预算:

超市购物卡:1500元

面包代金券:200元

电影卷:50张,每张35元,1650元

钥匙扣:200颗,每颗10元,2000元

情侣杯:150个,每个15元,2250元

DIY相册:100个,每个20元,2000元

拼图:25个,每个10元,250元

道具:一套,500元(抵制卷,体验卡)

一共10350元

活动后期销售员及时跟进,各种物料也要及时跟进

凯购城营销中心

2015.8.6

x房产项目情人节活动方案2016-08-15 11:28 | #3楼

一、缘起

根据我司项目组于2月8日向贵司提交的《2015年度营销推广方案》中的既定计划,第一阶段即2月至4月将以82平米两房和120平米紧凑型三房为主推房源,这也与当前市场主力需求相吻合。在经过春节假期的阶段性购房小高-潮后,从2月中旬开始,市场将趋于平缓。从目前区域市场来看,主要竞争项目“水榭花城”在品质与产品户型与本案相当的情况下,其一期整体开盘均价要低于我们近500元/㎡,这也使得他们在区域市场客户拦截中取得较大优势。因此,我司项目组在对当前主推户型的主力客户群进行分析、定位后建议,本案应及时调整当前固有价格策略,以2月14日情人节为事件节点,通过“婚房”的形式进行适当的优惠促销,在不突破价格底限的情况下,缩小与“水榭花城”的整体均价差距,为案场截流客户提供更多主动权,从而促进一期剩余房源的销售。

二、活动主题

“爱她,就给她一个家”

三、活动时间:2015年2月14日-2月29日

四、活动目的

◆保持项目市场关注热度

◆引发市场意向客户的共鸣

◆缩小与竞争项目价格差距

◆提高案场客户刹定成功率

◆加快剩余房源去化

五、活动形式

优惠促销

六、优惠细则

自2月14日起至2月29日,购买婚房的客户可在享受原有优惠(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98折)的基础上再获赠价值5000元白金对戒两枚。

(注:本次活动所指“婚房”从新婚至金婚,都属婚房范围!附注如下: 一周年称纸婚,最初结合薄如纸。 二周年称杨婚,象杨树叶子一样飘动。 三周年称皮婚,象皮革一样有点韧性。 四周年称丝婚,紧紧地缠在一起。 五周年称木婚,已经如同木质样坚硬。 六周年称铁婚,夫妻感情牢固如铁。 七周年称铜婚,比铁坚韧而不易生锈。 八周年称陶婚,如陶瓷样坚硬美丽。 九周年称柳婚,如垂柳样摇摆不折。 十周年称锡婚,象锡器柔韧不易破碎。 十一周年称钢婚,象钢样坚硬不锈。 十二周年称链婚,象铁链样扣一起。

十三周年称花边婚,不但坚韧而且很美。 十四周年称象牙婚,时间越久越晶透美丽。 十五周年称水晶婚,透明晶澈而光彩夺目。 二十周年称搪瓷婚,光滑无瑕但需防跌。 二十五周年称银婚,婚姻恒久第一大庆。 三十周年称珍珠婚,美丽珍贵使人艳羡。 三十五周年称珊瑚婚,嫣红而宝贵。 四十周年称红宝石婚,更名贵难得。 五十周年称金婚,婚姻恒久第二大庆。 五十五周年称翡翠婚,如同无价之宝。 六十周年称钻石婚,人生难得最隆重庆典。)

七、执行方案

1、案场销售人员对前期未成交客户进行梳理与分析,以短信或电话形式进行回访,告知客户本次优惠活动的相关信息。并提醒其优惠期限,增加客户紧迫感。

2、通过传统媒体渠道进行优惠信息发布,以“购婚房,赠白金对戒”为主题内容,吸引客房眼球。

八、媒体配合

XX楼盘七夕节活动方案2016-08-15 22:29 | #4楼

一、 活动主题:

2012年8月23日: XX楼盘《“针”情时刻 七夕有爱共“乞巧”》

形式:

以七夕情人节的名义邀请老业主+到访、来电客户参与现场活动,活动主要方式为现场可参与七夕节传统小游戏等。

二、活动时间:

8月23日(周四)上午-下午(8:30-17:00全天)

三、参加人员:

XX楼盘老业主、近期新业主、意向客户等

周一安排售楼部电话通知所有老业主及来访客户,安排短信发送,加入活动通知

四、活动内容:

①售楼部氛围布置,营造七夕情人节浪漫氛围,可考虑更换彩虹门条幅,售楼部内部以气球等节日元素装饰;

②售楼部门口一块桁架画面更换为七夕节相关活动画面;

③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售楼部内设置七夕节玫瑰“DIY区”,看房客户均可以制作七夕节纪念品带走。

④为爱留影:售楼部内准备一些道具,前来现场的客户可以选择留影纪念; ⑤现场游戏互动

售楼部内设置七夕节“游戏区”,游戏比拼:

分别为“针”情时刻、有爱共“乞巧”等游戏环节(参与者赠送小礼品,手电筒、扑克牌等,胜出者可获得一盒巧克力或者同泰食品礼盒一份。

五、活动地点:

XX楼盘售楼部内

六、注意事项:

售楼人员电话老业主及新客户,通知对方来售楼部参加活动。

短信发送:活动确定后短信发送客户,告知活动的时间和地点

七、活动具体安排

①活动共分2场:上下午各一场,现场分2块区域,DIY区以及游戏区。

②游戏设置:游戏分2个环节:“针”情时刻、有爱共“乞巧”(上午在10点开始,下午在3点开始),具体流程如下:

A.“针”情时刻:

游戏规则:3对自愿参加游戏的情侣,每对情侣可领到5枚大头针(选用十字绣那种针头钝的针,以免伤到人),一根彩色细线。游戏开始后,主持人计算时间,三对情侣同时开始穿针引线,全部穿完、速度最快一队获胜。(或由现场客户自由搭配为一组)

所需物料:主持人一枚、大头针50枚、彩色棉线若干、小奖品若干。

B.有爱共“乞巧”:

现场猜字谜,测试情侣配合默契程度。

游戏规则:情侣或者搭档中一人负责比划,另外一人猜,三对为一组,猜到最多者胜出。

所需物料:主持人一枚,字谜A4纸打印若干、礼品若干

XX楼盘专案组

2012年8月17日

【房产七夕活动策划方案】相关文章:

房产活动策划方案05-11

房产活动策划方案01-01

房产促销活动策划方案05-11

房产开盘活动策划方案05-11

七夕活动策划方案05-11

经典七夕活动策划方案02-08

策划七夕活动的方案04-03

七夕活动策划方案08-14

七夕的活动策划方案04-01

策划七夕活动方案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