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教师节>《感恩教师节的手抄报

感恩教师节的手抄报

时间:2022-05-08 20:16:42 教师节 我要投稿

感恩教师节的手抄报

教师节手抄报设计:菁菁花丛,劳劳园丁;殷殷学子,感恩师情。

感恩教师节的手抄报

可以把板报分成两个部分,一个写实以赞颂老师的辛劳,一个表达恩情书写感恩。 九月金秋,老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 尊师重教是永远的美德。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所有的教师都应该享受崇敬与祝福。

又是9月,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在我们从顽皮稚童到青涩少年再到风华青年的生命历程中, 老师,都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 他们虽然生活清苦,却情系祖国未来,心联学子之心; 虽是一烛微火,却燃尽自己,照亮别人。 日历华考范文网高素质的优秀人才,老师们是一枝不起眼的蜡烛,在关键时刻默默奉献的蜡烛,他们牺牲了自己宝贵的青春年华,然而为国家培养出一批批的栋梁之材。 老师是无私的,他们配受一切赞美。 带领我们到达成功的彼岸;还有人说老师就像一个永远不停止工作的机器;但我却要说老师像一枝蜡烛。“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话用在老师的身上再恰当不过了。老师默默无闻地传授给我们知识,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每当放学后,经过老师的窗前总会看到老师们仍然在那些电灯的陪伴下认真地批改作业、备课,甚至为了使我们可以理解得更透彻,学得更扎实,老师不惜花费很长时间去做很多的模型。作业本上的每一个对勾以及每一个红叉都凝聚着老师的汗水。当我们有不懂的难题时,老师总会耐心地为我们讲解,“师恩重如山”“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同学们,不要等到事业有成,就在今天,就在师生相处的日日夜夜,我们就要把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福献给恩师,使我们的恩师时时感受到莘莘学子的爱的热流! 他们呕心沥血,他们甘为人梯,他们清贫一生为的是什么?为的是给国家培养出更多具有高素质的优秀人才,老师们是一枝不起眼的蜡烛,在关键时刻默默奉献的蜡烛,他们牺牲了自己宝贵的青春年华,然而为国家培养出一批批的栋梁之材。 老师是无私的,他们配受一切赞美。

教师节手抄报征文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老师,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便会去求救的人。你让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你常说你也曾是个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乐。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卡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您将美放在我

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由此营造我们的一生。不管我们建造什么,你总帮助我们垒好基础,你为成长的我们做到了最好!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

感谢您从不对我们冷嘲热讽,在我们尝试时,您总是殷切关注着,即使结果是那么微不足道,也总是让我们明白您已看到了我们的成绩。是您让我们懂得生活能像一张纸一样轻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样深邃,向天空一样辽阔,而我们必须自己做出选择。您带领我们所经历的每个问题,每个发现,们中体验都令我们着迷,让我们看到了智慧在知识海洋中的闪烁。

突然有一天我们却发现您老了,倦了,累了。你又何尝不需要他人的理解、抚慰和支持,而这时你却是如此沉默、恬静、刚毅而令人肃穆。

红烛啊,你摇曳的烛焰就像您疲惫、瘦弱的身躯那么飘摇,可在学生的眼里却是那么的坚定:您滴滴的眼泪流湿了您的衣裳,您可知道在学生的眼里,它您的脚下铸成了世间最完美的雕塑。

亲爱的老师们,你们的光热是有限的,可正是你们有限的光热融会在一起引燃了祖国腾飞的万丈光芒!

教师节手抄报诗歌

一年一度,春风秋雨,

此刻,亲爱的老师们, 你们在想些什么?

也许,你们还在思考, 明天的那堂课,

怎样才能讲的透彻明白; 也许,你们还在盘算, 班里的计划,

怎样才能订得全面周详。 呵,也许,

你们什么都没有想,

教书育人

是你们的天职,

埋头苦干

早已是便饭家常。

我们

亲爱的老师, 就请接受我们 这一篇诚挚的诗章。 我们, 是中山职中的学生, 我们 深深地感受到, 这里, 是一座铸造人才的大课堂。 只因为,这里有一个 团结能干的教师集体, 你们出色的成绩, 早已受到社会的颂扬。 清晨, 当黄圃江染上第一线霞彩, 我们老师的身影, 已出现在校园的长廊; 深夜, 当尖峰山停息了最后一声鸟鸣, 我们老师的身影, 还伴随着淡淡的灯光。 一天一天, 一年一年, 你们皱纹伸展, 你们鬓发添霜, 可是,你们的心, 还是那样的年轻活泼, 永远不知疲倦,

再过几年,十几年, 当我们已经建功立业, 手捧着证书、金牌、奖状, 我们一定不会忘记, 是谁为我们付出辛勤的汗水, 引导我们追求理想之光。 到那个时候, 我们一定回到职中母校, 向亲爱的老师们, 献上更新更美的诗章。

手抄报 感恩教师节2016-08-15 20:58 | #2楼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传道

授业解惑的教师,被中国人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1985年1月21日,第六届全国人大会第九次会议作出决议,将每年的9月10日定为我国的教师节。1985年9月10日,是中国恢复建立第一个教师节,从此以后,老师便有了自己的节日。

红烛颂

人们把老师比作红烛,照亮别人而把自己燃烧。 人们把老师比作园丁,培育桃李开遍天涯海角。 教师是太阳底下崇高的事业。

老师给了我们理想的阳光和智慧的阳光。 老师引导我们走上洒满阳光的人生之路。 老师期望我们成为新世纪的太阳。 老师的话儿像春雨滋润我的心。 老师用知识的雨露浇灌我们成长。 温柔的春雨,就是老师对我们的抚爱。 老师的言传身教,像春雨润物细无声。 老师甘当绿叶,把我们当红花托起。 老师是一片绿叶,乐于默默奉献。 绿叶的绿色象征着老师青春常在。

当我们像鲜花盛开时,永远忘不了绿叶的恩情。 老师像大树,头顶蓝天,脚踩大地,默默地为社会造福。

老师是大树,为世界带来一片春色。

老师播撒希望的种子,把我们培育成一片树林。 小树长成栋梁材,不忘园丁培育恩。

是啊,老师的热情像太阳,老师的教诲像春雨, 老师的风格像绿叶,老师的事业像大树。 我们的老师就是好!

感谢您,亲爱的老师!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 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 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您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

您是石阶,承受着我一步步踏实的向上攀登; 您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老师,您启迪我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

从此我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彩云,每一个浪花!

亲爱的老师:

送您一捧鲜花,感谢您答疑解惑; 送您一心祝福,感谢您教诲培养; 祝您幸福安康,工作顺畅,节日快乐!

【感恩教师节的手抄报】相关文章:

感恩教师节手抄报09-06

感恩教师节手抄报05-08

手抄报感恩教师节05-08

感恩教师节手抄报资料09-05

感恩教师节手抄报内容05-08

感恩教师节手抄报图05-08

教师节感恩老师手抄报05-08

感恩教师节手抄报排版05-08

感恩教师节手抄报大班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