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中秋节>《平淡的中秋节作文

平淡的中秋节作文

时间:2022-05-09 01:02:10 中秋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平淡的中秋节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但是今年的中秋很平淡。

平淡的中秋节作文

每年这个时侯,爸爸会从单位带回一盒月饼。吃完晚饭以后,我们全家会在一起高高兴兴的吃着月饼、看着电视。月饼吃完后,我们会去下楼玩,妈妈和爸爸在一起乘凉,我们小孩子就去玩了。月亮又大又圆,我们玩的可开心了。可是,今年爸爸回来时手中并没有拿回月饼,爸爸休息了几分钟就去开会了,我们全家没有一同吃饭,我们看着电视,可是手中却没有月饼,看完电视,妈妈带着我下去玩,可是楼下一个人也没有,天阴沉沉的,没有一丝的月光,我们只好回家再看电视。这时,爸爸回来了,说:“今天我不吃了,我吃过了。”我说,爸爸,坐下看电视吧!“好吧!”这个中秋节就这样过去了。

这个中秋节过得很平淡。

关于中秋节作文:平淡中秋2016-08-18 18:28 | #2楼

你的中秋过的好吗?大多数人的答案是肯定的,可惜我不在这一列的范围内。用平淡来描述我的中秋真是太合适不过了。

中秋醒来,还没明白过来是什么日子,便已经被妈从床上拉了起来。洗漱一番,看看日历,才想起来今天是中秋。不过,中秋对于我,也没什么特别的:对于因为整天在身边的老妈,以及长年在外工作的老爸,一个已经习惯,一个老不见面。中秋这个所谓的团圆节,对于我也就没什么意义了。

但今天还是有别于以往的,至少我还要回老家吃完饭。

洗漱完后,老妈带上月饼,就把我拉上车,载回了老家。虽然我极不情愿。

到了老家,可以说就已经与我的城市距之千里了,虽说实际上连20里都不到。

说距之千里其实是因为这里没有人与我有共同语言,连个能和我聊天的人都找不到。也因为这样,我在吃午餐前竟然独自一人在门口呆坐了不止一个小时。

终于是吃完午餐了,但现在离晚餐可还有好几个小时。为了不让自己被闷死而“英年早逝”,我也只好打开了那个只能收到一个广西台的电视机。

打开电视,刚好是我最讨厌的港产剧,但也只好硬着头皮看了。

它连放了四集,我也看了四集。但总算是熬到吃晚饭了。

吃完饭,老妈就拉着我很快消失了,看来她也很无聊。

至此,我的中秋就完结了。

【平淡的中秋节作文】相关文章:

平淡经典语录03-28

关于平淡生活的感言12-26

中秋节的作文03-28

中秋节作文10-11

中秋节的作文10-28

下雨中秋节作文600字_下雨的中秋节作文03-27

关于中秋节作文12-11

中秋节学生作文12-27

过中秋节的作文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