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中秋节>《庆祝中秋节作文350字

庆祝中秋节作文350字

时间:2022-05-09 01:52:57 中秋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庆祝中秋节作文350字

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也是一年之中月亮最圆的一天。今天,我和家人吃完晚饭后,就到后院赏月。

庆祝中秋节作文350字

月亮圆圆的,家家的灯光都很亮,周围的环境非常暗,但到处都有人,欢笑声已打破了寂寞的环境。

我们提着灯笼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吃完月饼后,我们就提着灯笼到处走。妈妈告诉我,只要把愿望写在孔明灯上,愿望就会实现。

我们买了孔明灯,我亲手写上愿望,点火,冲好气就放飞。孔明灯越飞越高,把我的愿望带给月亮上的嫦娥姐姐。

过后,我们便到外面点蜡烛,点好的蜡烛一支一支闪着光芒,多漂亮啊!

中秋节的350字小学四年级作文2016-08-19 15:24 | #2楼

中秋节的夜晚:

夜,早已来临。如水的月光透过窗户洒进各家的房屋里,照亮了人们的心房。就在这个时候,有多少人正与亲人们团聚在一起,在团圆的喜悦中吃着月饼,在月饼的甜美中仰望那一轮圆圆的明月。

也在这个时候,又有多少的游子们正站在窗前,也在看着那十五的月亮。不过,在他们眼里出现的并不是一轮圆圆的明月,而是亲人们微笑的脸庞。在他们心底燃烧的并不是与亲人团聚的喜悦,而是浓浓的思乡之情。

中秋,是让人思乡的日子。

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浓浓的乡愁,因为我每天都与亲人在一起。在我看来,天天都是中秋,日日都是十五。无论是晴天、阴天、还是雨天,我总能感到温暖的亲情,总能看到一轮圆月。但我却希望可以体会一下思乡的感情。因为我知道我在想家的时候,家也在思念着我,所以我感到的并不是思乡的愁绪,而是亲情的温暖。

那些游子们呀!在这中秋之夜,只要你们的心底可以感到家的温暖,那么我相信一轮圆圆的明月也会在你们的心中升起,一种团圆的喜悦也会在你们的心中燃烧。

十五的月亮仍然挂在天上,在夜色的衬托下,是那么的明亮。

【庆祝中秋节作文350字】相关文章:

庆祝中秋节的诗句05-09

庆祝中秋节活动方案04-11

庆祝中秋节活动方案03-29

(推荐)庆祝中秋节活动方案08-24

庆祝中秋节的活动策划方案04-21

中秋节庆祝活动方案04-12

庆祝中秋节祝福语07-24

庆祝中秋节活动策划方案03-29

庆祝中秋节手抄报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