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车间管理制度>《电仪车间管理制度

电仪车间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08 13:56:50 车间管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电仪车间管理制度

为了进一步规范生产当中的各项管理,保障生产稳定有序的进行,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如下有关管理规定:

电仪车间管理制度

1. 严格执行点名制度,早上7:50点名,按时上下班;

2. 不迟到、不早退,坚持8小时工作制;

3. 严禁在车间吸烟、酗酒、酒后上班,上班必须穿绝缘鞋;

4. 值班期间,不准干与工作无关的事,看书报,玩手机等,发现一次罚款50元;

5. 值班、上班期间,要时刻认真负责,坚守工作岗位,不准擅自离岗、脱岗等,发现一次罚款10元;

6. 值班人员必须认真执行岗位责任制度,遵守劳动纪律,确保电器设备正常运行,如有违反岗位责任制度者,除给予严肃处理外,再罚款50元;

7. 值班要保持各配电室、变电站室内卫生良好,并能正确使用劳动保护用品等;

8. 安全用具、卫生用具、应急工具要妥善保管,作到物放有序,摆放整齐到位;

9. 维修、检修电器,工作结束,现场要及时清理,做到工完料净场地清,对废旧电器要及时清理到指定地点,否则一次罚款10元;

10. 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对不安全的事坚决不干,不采取有效的安全措施,严禁违章施工,发现一次罚款50元

11. 节约用电,严格执行巡检制度,对无功运转的设备要加以制止,并与相关部门结合,坚决停止运行;

12. 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做好三交工作,即交运行设备、交所有工具用具仪表、交各管理区卫生本,如不按规定执行,下班有权不接-班,另对其每人各罚款10元;

13. 认真填好各项记录,如有漏填,不填或弄虚作假者,除给以批评外,另罚款10元;

14. 全体电仪人员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操作水平和维修技能,认真遵守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及保卫制度,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把公司交给的各项任务做到圆满完成,确保生产稳定、有序运行做出各自的贡献。

电仪车间管理制度2016-08-19 12:50 | #2楼

1、上班迟到(8点)又没有特殊情况跟交-班者、车间领导告知,使交-班人员不能下班或出现空岗,迟到1分钟扣1元,迟到1小时按旷工处理,扣除奖金100元。一个班都不到者扣200元。

2、交-班人员不见接-班者也没有协商,多上时间按上条扣下的奖金给予奖励,必须等到回太原的接-班者,出现空岗或替班超24小时者,超1个班扣奖金200元,给予顶班者奖励,如顶班者不上,则200元给予上班的其他人。

3、交、接-班人员需对当班卫生、工器具及当班重要事项或遗留事件交接记录清楚,没有交接清楚者交-班人员不得下班,强行下班者每人扣除100元。工器具每班必须交接特别是公用万用表、摇表、钳形电流表、套筒扳手、套头(12、14、17、19)、活扳手、锤子等。如用时找不见,发现不见时当班人员负责找回,找不回的每人扣20元。

4、当班人员当班事情的处理如电工:空开、按钮、三个灯口、电机线、拆线等。仪表换温度、电磁阀、回信器、压力表等当班2个人若能完成不得推给下一班。缺少配件、工具等电话告知车间领导解决再完成,电话费奖金里补给,如有车间领导认为能完成却遗留给

下班者的事件,扣除当班主管电工或仪表工50元。还造成车间罚款的从当事人奖金中扣除。

5、车间给配发的工具,在正常工作中出现损坏可以拿坏的换取新的使用(只限车间配发的,家中私拿来的不换)出去丢失工具的可以自行购买,也可以购买车间的,按入库单价格从奖金中扣除。

6、车间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有命令不服从管理安排者,出现一次扣奖金100元,如还造成车间奖金罚款的,再按罚款金额扣除当事人奖金。

7、车间划出给各班的卫生区,各班负责打扫卫生让公司检查不合格造成罚款的,罚款由所属班组人员共同承担。(具体划分详情见附表)。

8、在工作中出现工人误判、拖延者导致其它车间出现停车或对车间投诉罚款及违反公司规定者造成车间的罚款,从当事人奖金中扣除100元。

9、常白班人员回太原时,提前一个小时返回宿舍准备,不得提前返回宿舍出现一次从奖金中扣除50元。

10、当班人员不得出现脱岗、串岗现象,造成其它车间投诉的罚款30元,造成车间罚款的,罚款从当事人奖金中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