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服装销售激励员工方案

服装销售激励员工方案

时间:2022-05-09 21:32:21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服装销售激励员工方案

1、首批上货达到5万元以上,公司承担其宣传海报、X展架宣传画成本的40%。

服装销售激励员工方案

2、对于第一年进货量达到30万元的客户,公司返还其展柜展架费用的40%,第二年达到30万元返还30%。退换货部分不计入进货量。

对于订货30万元以上代理商的广告支持

1、KT板、X展架、喷画等,公司免费设计,代理商承担制作成本费用。

2、大型户外广告、车身广告,经申请同意后,由公司免费设计,代理商承担制作成本费用,公司承担广告位租金40%。

对销售员工的激励方案2016-08-30 13:28 | #2楼

针对店庆期间,为激励员工的销售热情,特设立以下奖项做为店庆活动的激励措施:

1、高单奖:(根据奖项的不同,将会于第二天直接给予现金奖励)

即活动期间,单笔消费达到一定金额的,楼层将会给予一定的奖励,根据不同的中分类,特设立以下奖项:

傲胜专柜:5万

床品、毛衫区:一等奖:2万,二等奖:1万

运动、内衣、儿童:一等奖:1.5万,二等奖:0.8万

2、连带奖:(根据奖项的不同,将会给予不同的礼品)

活动期间,单笔销售连带达到以下数量的奖会给予奖励:

一等奖:31件

二等奖:21件

三等奖:11件

3、夜场销售达成奖:

内衣、床品、运动:一等奖:5万

二等奖:3万

三等奖:2万

羊绒毛衫区:一等奖:10万

二等奖:8万

三等奖:5万

儿童区: 一等奖:3万

二等奖:2万

三等奖:1万

以上中分类,根据不同的奖项,将会给予不同的奖励:

一等奖:50

二等奖:20

三等奖:10

4、店庆活动期间销售达成奖:(根据奖项的不同,将会于活动结束后给予现金奖励)

在店庆活动期间,不同的专柜将会给予不同的销售计划,特设立以下奖项: 一等奖:完成销售计划的150% 50元

二等奖:完成销售计划的130% 30元

三等奖:完成销售计划的100% 20元

峰境开盘销售部员工激励方案2016-08-30 14:47 | #3楼

1、活动时间:2016年1月24日至2016年2月23日(元宵后一天)其中细分两个营销节点:第一阶段由1月24日—2月7日,第二阶段为2月8日—2月23日。该时段内,上班时间调整为早上8:20---12:00,下午13:0---17:40;值班人员:8:30---18:30。

2、行政分组:A组:黎小丽,李雪萍,黄建;

B组:杨清香,楚富叶,彭小英。

3、团体销售目标:45套(新旧货合计);销售部各置业顾问每人销售目标7套。任务分解:1月24日—2月7日:30套。2月8日—2月23日:15套。

4、激励政策:

A、在活动期间,置业顾问保底完成5套/每人,每套奖励300现金,完成个人销售目标7套的,每套奖励400现金;7—10套(含10套)的,每套奖励500元现金奖;10套以上的,每套奖励600元现金奖;

B、未能完成保底销售目标5套的,每欠一套,扣罚100元;

C、活动期间,第一阶段少于2套的,以自动离职处理;

D、团体销售目标达到45套以上的,按成交金额千分之一奖励营销部门协助人员(参与个人绩效考核的置业顾问不参与奖励),按销售部:客服部:财务部(4:3:3)比例由部门经理自行分配。(注:销售部人员为刘忠琰,罗广鹏,陈穗德,客服部为黄秀莲,黄小英,财务部为曾秋华,邓华玲,幸振兰)。完成30套保底任务的,奖励按实际成

交万分之八发放。

E、成交认定标准:活动期间内(2016年1月24日至2月23日)按规定下定金并在2月29日22:00前付首付并签订《购房合同》。 F、销售佣金提成按原有标准合并执行。

G、现金奖励应缴个人所得税可用等值办公用品、住宿、交通发票抵扣,或与获奖相关人员协商分月发放,合理避税。

附件一并执行老业主带新客户奖励机制(附件以文件方式同时公布) 以上由公司总经理签字后执行。

提报部门:营销部

2016年1月22日

相关意见:

审核及批准人:

【服装销售激励员工方案】相关文章:

服装销售员工激励方案05-09

服装员工激励方案05-09

激励员工销售方案05-09

服装店激励员工的方案05-09

服装专厅激励员工方案05-09

销售员工激励方案05-09

激励员工多销售的方案05-09

公司激励员工销售方案05-09

怎样激励员工销售方案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