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入学心得

时间:2022-05-09 09:37:01 开学典礼 我要投稿

大学入学心得800字

很高兴今天参加了2015级护理学院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听了多位代表的发言。让我学到了很多。非常高兴自己进入了江科护理这个大家庭。

大学入学心得800字

今天,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是: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跃。几乎每个上台演讲的人都说了这句话,或许我们的机会真的来了。

王亚宁院长对护理专业内涵的介绍,让我对护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王院长说、:“护理专业,是人的专业”这句话,我从南丁格尔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病字中间是个人,我们应该守护在病人身边。我突然觉得这个职业,真的很伟大!王院长还提到:在大学里我们要把握人生方向,坚持奋斗,不能浑浑噩噩的混日子。这与我的初衷是一样的。大学四年,我不是来学校混毕业证、混文凭、混日子的!四年之后我希望自己学有所成,不仅能收获自己专业知识的技能、友情,还能有更大的成就。大学学习和高中不一样某大学更多的是自觉。自主学习和专业发展能力,还有良好的适应能力和应变能力都是我们需要的。王院长左后提到的人生八言,我觉得真的乐意受益一生啊!还有她特别提到的‘慎独’。所谓‘慎独’是指人们在独自活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凭着高度自觉,按照一定的道德规范行动。‘慎独’是一种情操,‘慎独’是一种修养,‘慎独’是一种自律,‘慎独’是一种坦荡。

刘欢副院长提到的“大学除了吃喝玩乐,还有学习”1、学习专业知识 2、学习操作技能 3、参加比赛。比起这些,我更喜欢刘副院长谈到的目标,大学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二学历,发展论文,学士学位证书,护士职业资格证。相比之下,我觉得这些更能激起我的斗志和雄心。未来四年,这些这些是我的目标,将是我奋斗的动力。大学是个舞台,跳舞的是我自己!就像班导郭招男老师说的,放大自己的激-情、梦想,找到合适自己的位子。也如白桦学姐所说,用热情谱写青春之路。也如杨高凡所说,用信心、决心、恒心挑战自己,战胜自己。

其实,我更喜欢老师代表丁云霞老师的话,不抛弃、不放弃、把自信写在脸上,把理想装进心中,我们成功了,老师才是优秀的。确实是,只有学生成功了,才能体现出这个教师的优秀。我希望他日,我们班导能因我而优秀,因我而骄傲。我相信,今日我以护理为傲;明天,护理以我为荣。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加油,我的大学。

入学教育体会800字2016-08-30 20:48 | #2楼

入学教育心得

微风把我送进了xx中学,让我看到了绿,听到了静,感受到了美。在生物园、操场、饭堂、长廊……到处都能看到绿色。绿油油的草坪,郁郁葱葱的树木,鸟语花香,空气清新,简直就是二沙岛中一颗璀璨的绿色明珠,让我仿佛置身于一片绿色的海洋。听,静静的,又传来一些微弱的声音,啊!又是那首大自然的合唱曲!声音虽然微弱得很,但足以听得出小鸟、小蝉是那么卖力地为学生们演唱。再看看那些在草丛中点点的花儿,就像是绿色海洋中的花船,好美啊!这果然是一所景色宜人的花园式学校啊!

踏进教室,我的感觉顿时变得陌生了。面对着不熟悉的老师,不熟悉的同学,我心里有一种冲动,很想去认识他们。我慢慢地走到我的座位上,突然老师向我投来亲切的微笑,大多数的同学都主动和我谈话,我那陌生的感觉瞬间变得熟悉、亲切了。由陌 生变成熟悉,这种感觉真让我难忘! 面对着那丝丝缕缕的阳光,那优美的环境和一张张亲切的面孔,使我不禁想起我的母校。在母校的六年学习生涯,我是永远都不能忘记的,而且还依然历历在目。 在母校,能听见书声琅琅的读书声;能看见我与旧同学嬉戏、玩耍的场面,能够感觉到老师对我们的关爱,和老师对教学的那份热情……我的童年大部分都是在母校度过的。 记得童年的我,思想是多么的幼稚,对什么都充满着好奇心,但又常常遇到麻烦,让家人担心。我现在已经十三岁了,再也不会回到童年的世界里。因此,我要鼓起勇气和童年挥手告别,迈向明天!新的一天,新的事物还正向我招手呢!我不要再是以前那个不懂事的丫头,我不要再事事让家人担心。因无我在新的学校里面还要懂得许许多多的规矩和人生道理,这都需要我自立、自强,所以我要尽快适应新的世界,新的生活。 在此,我希望在xx中学……不,应该是我的学校,因为我已经是学校的一分子了。

【大学入学心得】相关文章:

大学入学教育总结03-10

大学入学介绍信07-04

大学入学教育总结(精选6篇)03-08

慕尼黑大学入学须知及申请条件12-24

大学入学面试自我介绍05-10

大学新生入学欢迎词05-16

大学入学教育计划3篇04-05

大学生入学申请书12-03

加入学生会心得04-04

大学入学生会的申请书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