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升学宴>《升学宴答谢词 简洁版

升学宴答谢词 简洁版

时间:2022-05-09 22:23:33 升学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升学宴答谢词 简洁版

各位长辈,各位亲戚朋友、叔叔阿姨和各位同学:大家好!首先,我要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升学宴,在这里我谢谢大家(鞠躬)。今天,可以说是我人生旅途当中有着特别意义和难忘的一天。因为,我有幸成为了xx大学的一名大学生,对于我来说,是我十二年求学生涯的一个终点,也是我人生新

升学宴答谢词 简洁版

的旅程的一个起点,站在这里,回顾昨天,我想说的太多太多,心中充满感激之情。首先我要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和谆谆教导。(鞠躬)其次我要感谢教过我的老师,是你们不仅教会了我知识,而且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我还要感谢所有的亲戚朋友,感谢你们在我学习和生活中给予的帮助与关心。最后我还要感谢我的同学,正是因为有了你们一路的陪伴与支持,让我坚定顽强的走到今天。再一次向所有关爱我的人表示感谢,谢谢你们!(鞠躬)

升学宴答谢词--高考学生版2016-08-31 8:27 | #2楼

各位长辈、亲友、尊敬的老师以及我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在这日丽风清,硕果累累的季节,亲人与好友相聚,恩师与学子同欢,共同分享一份金榜题名的喜悦;品尝一份收获成功的甘甜;保留一份温馨难忘的记忆。

回想过去的12年,我感慨万分。从小学里天真的孩子,到初中叛逆的少年,再到高中稳重的青年,我将激-情挥洒在了校园,用努力迎接未来的挑战。

在这12年中,有很多人陪我一同走过,我要真诚的对你们说声“谢谢”。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不仅因为你们给了我生命,更是由于你们无时无刻都将爱注入我的心田。谁能想到,在12年中,面对我的叛逆与学习上的挫折,你们没有一句责骂,取而代之的是一句句鼓励的话语。正是这种爱的教育,让我信心十足地迎接着未来的挑战。

在我高中最苦最累的三年里,我的父母甚至比我还辛苦,多少次我看见白发悄悄爬上父亲的鬓角,多少次我看见皱纹轻轻走上妈妈的眉梢!我暗暗发誓,要做出成绩来报答我的父母!我还要特别感谢我的父亲,这十多年来,他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精心为儿子烹调出可口的饭菜。对于这份恩情,我觉得用任何语言表达感激,都是苍白的,但在我心中会一直怀有感恩之心。

感谢我的亲人,是你们在背后不断鼓励我;感谢我的老师,严师出高徒,尽管我不是高徒,但你们却是严师,是你们的付出与奉献,让我喜欢上老师。

升学宴答谢词2016-08-31 8:23 | #3楼

尊敬的各位师长、各位亲朋好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在**大酒店举办孩子的升学宴,对各位嘉宾在这热情似火的盛夏时节,带着似火的热情参加宴会,我代表全家向你们深深的谢意和诚挚的问候!(鞠躬)

孩子考上大学,是他人生旅程中的一个重要标志。也是我们全家最幸福的时刻。在此,我首先感谢儿子的授业恩师。我的孩子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因为有幸遇到了各位良师,是你们的关心、教育,使我的孩子能够走进他心仪的大学。感谢的话,有千言万语,在这里,我只想对你们说一句:谢谢。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爱人***。在我们结婚的十余年里,你对这个家的贡献是巨大的。特别是高中陪读的三年里,你为孩子付出了很多,也舍弃了很多,我要真诚地对你说:老婆,您辛苦了!(鞠躬) 最后,借此机会,我们希望儿子李斌通过四年大学生活,磨砺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回报亲朋、回报社会,成为一个自尊、自爱、自立、自强、自信的好儿郎!同时,我也祝愿在座有孩子的朋友们,希望你们的孩子快乐成长,学业有成。

现在,让我们共同举杯,为我儿子的升学干杯,为各位亲友的幸福快乐的明天干杯! 谢谢大家!。

升学宴答谢词2016-08-31 18:52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和亲友们:

你们好!今天,所有亲朋好友在百忙中从全省各地来到这里,参加我女儿**的升学宴,首先让我代表全家向光临的各位来宾及亲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同时,感谢升源饭店全体员工给我们提供良好的场所和高效热情的服务。

作为父亲我为女儿实现自己梦想而无比激动和高兴。所以我今天宴请各位,请各位来分享我们全家的幸福与快乐。希望大家能开怀畅饮,共同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女儿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和她的恩师谆谆的教诲,在座亲友的鼎力相助分不开的,所以我还要郑重地说声谢谢你们。 女儿的进步让我感到自豪和骄傲。金榜题名也只是你人生旅途步入社会所踏出的第一步,大学的时光弥足珍贵,学习音乐的人一定要有发现美热爱美的心灵,希望你学会坚守,学会分享,学会在挫折中守候理想,在超越中留住平凡。我相信你在大学里会度过一段难忘美好的时光。 为今后走入社会,实现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让我再次向在座的领导和亲友多年来对我本人和杜氏家族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福你们家庭幸福、永保康健,事事如愿!万事通达! 谢谢大家!)

【升学宴答谢词 简洁版】相关文章:

升学宴答谢词08-21

升学宴答谢词09-04

升学宴答谢词09-04

升学宴答谢词08-10

升学宴答谢词08-31

升学宴答谢词08-31

升学宴答谢词08-31

升学宴答谢词08-31

升学宴答谢词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