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升学宴>《农村孩子升学宴答谢词

农村孩子升学宴答谢词

时间:2022-05-09 10:23:35 升学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农村孩子升学宴答谢词

大家好!

农村孩子升学宴答谢词

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升学宴,并预祝大家用餐愉快!现在我的心情特别激动,比神六上天还激动,因为我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并且在我金榜题名之时,得到各位叔叔阿姨和朋友的支持和祝福!

12年寒窗苦读,终于在今年的高考中有了回报!我考上了梦寐以求的大学,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人生的道路上,在我为了心中的理想拼搏的过程中,付出的不只是我自己,更是我的父母和我的老师!从我呱呱坠地,父母就开始他们新的征程,她们从我这得到些许欢笑,但他们给我的却是更多操不完的心和付出不完的爱;当我咿呀学语,每一个字词,每一串不成句的话,都是他们十倍甚至百倍的努力换来的;当我上了学,每天的接送,每一顿饭都是他们辛苦安排的,没有他们的努力,就没有我生活上的舒适,没有我生活上的舒适就没有我学习上的顺利,当然就更不会有我金榜题名的今天!当我生病,最愁最急的是他们,病在我身却痛在父母心;当我学习上遇到了坎坷,最焦虑的也是他们,他们总是千方百计地帮我铺平道路,让我的人生顺利平安!他们不仅在生活上为我付出,他们还教育我如何做人,如何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在我最苦最累的高中三年里,我的父母甚至比我还累,多少次我看见白发悄悄爬上母亲的鬓角,多少次我看见皱纹轻轻走上爸爸的额头!我暗暗发誓,要做出成绩来报达我的父母!在此我要深深感谢我的父母!(此处向父母鞠躬,说谢谢)

为了这一天我苦读了12年,尤其是在一中的1000多个日日夜夜,有过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痛苦,但是青春没有失败,为了心中的理想,我可以忘记苦累,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尤未悔!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今天我终于可以高兴地说我终于看见我的所有梦想都开花!在此我谢谢在我最苦最累的日子里陪我一路走来的我最亲爱的朋友,是你们在我难过是给我安慰,在我疲惫时给我打气,让我快乐地走完高中,走向大学!今天不是我学习生活的终结,而是我人生新的征程的开始!马上我就要成为一名大学生,一只脚已经踏入社会,我会不断用知识去武装自己,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用我所掌握的知识去贡献社会,报效祖国!

现在我的心情无以言表,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天,因为我站在一条新的起跑线上,<莲 山课件>马上要去冲刺我人生新的颠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我人生重要的转折点上,有各位亲朋好友的祝福,我相信未来的我会更出色!

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到来!祝愿各位叔叔阿姨工作顺利,各位同学学习进步!祝愿大家万事如意!

升学宴家长答谢词2016-08-31 17:56 | #2楼

尊敬的各位亲朋好友,大家好!

首先,让我代表全家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初秋时节,凉风送爽。在这个满怀喜悦、收获成功的季节,我们怀着同一心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爱女xx-x荣登科第、金榜题名。站在这里,我很荣幸,也很激动。回首十载寒窗,在良师的教诲下,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xx-x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考上了北京中医学大学,在人生旅途上,迈出了扎实的第一步。在此,我向xx-x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鞠躬)

同时,也希望xx-x珍惜宝贵的四年时光,磨砺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我相信,xx-x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家人,回报亲朋,回报社会,成为一个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好姑娘!成为一名医德高尚的好医生,祝愿她的明天更美好,也祝愿各位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天天发财!对主持人、xx-x酒楼xx-x及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谢谢大家!

 

升学宴学生答谢词2016-08-31 21:22 | #3楼

升学宴学生答谢词(一)

各位长辈,亲友,以及我可爱的朋友们:

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参加我的升学答谢宴!首先,我想说的是:我没有什么取得值得骄傲的成绩,只是经历了高考,在学习生活中收获了一段难忘的记忆,锻炼了身体和心理的素质.为了金榜题名的这一天,我付出了十二载的心血,其间的艰辛让我铭记在心。但更让我永生难忘的是为了我的成长而给予我帮助的人们:我伟大的父母,关心我的长辈,还有与我一同走过这段光辉岁月的同窗们,因为有了你们,才有了我现在暂时的成功。

今天,我非常高兴,不仅因为我迈进了向往以久的象牙塔。更因为有一直在关心、教诲我成长的长辈和朋友们共聚在一堂分享这个美好的时刻。    

今后,我要努力报答为我付出一切的父母和默默关心支持我的长辈及朋友,我不会辜负您们的期望;    

最后,祝愿各位长辈、亲友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祝我可爱的朋友们:学业进步、事事如愿!

谢谢!

升学宴学生答谢词(二)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很高兴邀请到各位参加我的升学宴。此时此刻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

我要感谢我的母亲这19年来对我的辛勤养育,也让我深深的感受到做他的女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教育,是你们的教育使我在学习的道路上留下了坚实的脚印。

我更要感谢在座的各位来宾,感谢你们这么多年对我们全家的关心、照顾和支持,没有你们的帮助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真心的谢谢你们。

我要特别感谢我的朋友们,感谢你们陪我度过了人生中最美丽的时光,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帮助和爱护,我永远不会忘了你们。

大学不是高枕无忧的驿站,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我一定好好学习,努力的充实自己,早一天报答关心我的人。

最后祝大家: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学业有成    合家幸福

在这里准备了薄酒素菜,希望大家用餐愉快。谢谢。

【农村孩子升学宴答谢词】相关文章:

升学宴的答谢词01-23

升学宴答谢词11-28

升学宴答谢词05-18

学生的升学宴答谢词01-20

升学宴家长的答谢词02-04

升学宴答谢词【精】01-17

升学宴答谢词【热】01-17

【热门】升学宴答谢词01-17

【精】升学宴答谢词01-17

升学宴答谢词【热门】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