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升学宴>《升学宴欢迎来并答谢词

升学宴欢迎来并答谢词

时间:2022-05-09 22:23:39 升学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升学宴欢迎来并答谢词

各位长辈,各位亲戚朋友、叔叔阿姨和各位同学:大家好!首先,我要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升学宴,在这里我谢谢大家(鞠躬)。今天,可以说是我人生旅途当中有着特别意义和难忘的一天。因为,我有幸成为了xx大学的一名大学生,对于我来说,是我十二年求学生涯的一个终点,也是我人生新

升学宴欢迎来并答谢词

的旅程的一个起点,站在这里,回顾昨天,我想说的太多太多,心中充满感激之情。首先我要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和谆谆教导。(鞠躬)其次我要感谢教过我的老师,是你们不仅教会了我知识,而且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我还要感谢所有的亲戚朋友,感谢你们在我学习和生活中给予的帮助与关心。最后我还要感谢我的同学,正是因为有了你们一路的陪伴与支持,让我坚定顽强的走到今天。再一次向所有关爱我的人表示感谢,谢谢你们!(鞠躬)

最新升学宴的答谢词2016-08-31 18:36 | #2楼

尊重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升学宴,并预祝大家用餐高兴!现在我的心境特别冲动,比神六上天还激动,因为我的付出末于有了回报,并且在我金榜题名之时,得到各位叔叔阿姨和朋友的支持和祝福!

xx年冷窗苦读,终于在今年的高考中有了回报!我考上了梦寐以求的大学,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臭自苦冷来!在人生的途径上,在我为了心中的幻想拼搏的进程中,付出的不仅是我从彼,更是我的父母和我的老师!

从我呱呱坠地,父母就开端他们新的征程,她们从我这得到些许欢啼,但他们给我的却是更多操不完的心和付出不完的爱;当我咿呀学语,每一个字词,每一串不成句的话,都是他们十倍甚至百倍的努力换来的;

当我上了学,天天的交迎,每一顿饭都是他们辛劳部署的,没有他们的努力,就没有我生活上的舒服,没有我生活上的恬静就没有我学习上的顺利,当然就更不会有我金榜题名的今天!

当我生病,最忧最急的是他们,病在我身却疼在父母心;当我学习上碰到了崎岖,最焦急的也是他们,他们老是千方百计地助我展平说路,让我的人生顺利安然!他们不仅在生活上为我付出,他们还教导我如何做人,如何成为对国度有用的人才!

在我最苦最乏的高中三年里,我的父母甚至比我还累,多少次我看见红领静静爬上父亲的鬓角,多少次我看睹皱纹微微走上妈妈的眉梢!

我暗暗起誓,太叼了,00后骂90后..是90后的都转、00后忒嚣张了、,要作出成绩来报达我的父母!在此我要深深感谢我的父母!(此处向父母鞠躬,说谢谢)

现在我的心境无以言表,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天,因为我站在一条新的伏跑线上,立刻要往冲刺我人生新的颠峰!天言健,正人以发奋图强!在我人生主要的转折点上,有各位亲朋挚友的祝愿,我信任将来的我会更杰出!

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到来!祝贺各位叔叔阿姨工作顺害,各位同学学习提高!祝贺大家万事如意!

【升学宴欢迎来并答谢词】相关文章:

升学宴答谢词08-21

升学宴答谢词09-04

升学宴答谢词09-04

升学宴答谢词08-10

升学宴答谢词08-31

升学宴答谢词08-31

升学宴答谢词08-31

升学宴答谢词08-31

升学宴答谢词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