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升学宴>《升学宴答谢词

升学宴答谢词

时间:2022-05-09 22:23:38 升学宴 我要投稿

升学宴答谢词 模板

尊敬的各位来宾和亲友们:

升学宴答谢词 模板

你们好!

首先让我代表全家向光临的各位来宾及亲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作为父亲我为女儿实现自己梦想而无比激动和高兴。所以我今天宴请各位,请各位来分享我们全家的幸福与快乐。希望大家能开怀畅饮,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良宵。

女儿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和她的恩师谆谆的教诲,在座亲友的鼎力相助分不开的,所以我还要郑重地说声谢谢你们。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女儿的进步让我感到自豪和骄傲。金榜题名也只是他人生旅途步入社会所踏出的第一步,希望他在今后的日子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业有成,一路高歌。

最后让我再次向各多年来对我关心和帮助的来宾和亲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福你们家庭幸福、永保康健,事事如愿!万事通达!

同时也衷心感谢为庆典忙碌的主持、琴师,歌手、摄影师、还有××酒店的的工作人员!

谢谢大家。

高考升学宴家长答谢词范本2016-08-31 19:59 | #2楼

尊敬的各位长辈和亲朋好友们

你们好。

我女儿今年高考荣幸的被哈医大录取了,我们在此举行答谢宴,一谢老师培养情,谢谢老师精心培养教导;二谢亲朋好友关怀情,谢谢亲朋好友多年付出的无私关爱;三谢同学情,谢谢胡雪菲的同学们三年高中学习中给予的帮助和友情。我仅代表我们全家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您们。

今天我们全家略薄酒小菜敬献各位,请大家吃好喝好,不周之处多多海涵。

最后敬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火红,家庭幸福,美满一生。

亲爱的爸爸妈妈,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今天到到场的我的所有亲人们,爸爸妈妈的朋友我的叔叔大爷阿姨们:

您们好。

此刻的我,披一衣关注,沐一身慈爱,踏一路友情,揣一腔感激。回首十九年成长经历,是爸爸妈妈给了我一个幸福美满的生活空间;是亲爱的老师给了我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是我的所有亲人们给了我无限的关爱;是我的同学们给了我真挚的友情。这一艘爱的航空母舰载着我走过了幸福,走过了辉煌,走到了今天。为此,我向您们表示深深的感谢,谢谢您们。

大学是人生的加油站,您们的爱是我飞得更高的翅膀,我将不懈努力,不辜负您们的希望,做个好人,做个好孩子,做个好医生,为人类的健康而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最后祝福各位身体健康,事如意,幸福快乐永远,永远。

再一次的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您们。

升学宴答谢词2016-08-31 17:18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和亲友们:

你们好!今天,所有亲朋好友在百忙中从全省各地来到这里,参加我女儿**的升学宴,首先让我代表全家向光临的各位来宾及亲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同时,感谢升源饭店全体员工给我们提供良好的场所和高效热情的服务。

作为父亲我为女儿实现自己梦想而无比激动和高兴。所以我今天宴请各位,请各位来分享我们全家的幸福与快乐。希望大家能开怀畅饮,共同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女儿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和她的恩师谆谆的教诲,在座亲友的鼎力相助分不开的,所以我还要郑重地说声谢谢你们。 女儿的进步让我感到自豪和骄傲。金榜题名也只是你人生旅途步入社会所踏出的第一步,大学的时光弥足珍贵,学习音乐的人一定要有发现美热爱美的心灵,希望你学会坚守,学会分享,学会在挫折中守候理想,在超越中留住平凡。我相信你在大学里会度过一段难忘美好的时光。 为今后走入社会,实现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让我再次向在座的领导和亲友多年来对我本人和杜氏家族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福你们家庭幸福、永保康健,事事如愿!万事通达! 谢谢大家!)

【升学宴答谢词 】相关文章:

升学宴答谢词08-21

升学宴答谢词09-04

升学宴答谢词09-04

升学宴答谢词08-10

升学宴答谢词08-31

升学宴答谢词08-31

升学宴答谢词08-31

升学宴答谢词08-31

升学宴答谢词09-04

升学宴答谢词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