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奖学金>《明德奖学金获奖感言

明德奖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22-05-10 00:47:57 奖学金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明德奖学金获奖感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主任,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来自xx学院xx级xx班的学生。作为一名免费师范生,我一直坚守这样的信念:做好我要做的每一件事,有付出就会有回报,那么我就会成功!我来自文学院,我热爱文学,热爱写作,在我看来,写作来源于生活,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善于观察,积极思考,将生活转化为文字,才能让文字变得深刻有力度。当然,大学不单单是学习的地方,更是将学践于行的地方,因此,我加入了文学院学生会的实践部,加入了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一名青年志愿者的身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学生会的工作当中,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同时,从学校走进社会,做一个真正对社会有帮助的大学生。进社区,进小学,这些社会实践活动让我学有所用,学有所为,让我成长,让我成熟。

明德奖学金获奖感言

我常常对自己说:我可以无名,但绝不可无为,我要努力做一名真正发挥作用的大学生。我选择了免费师范生专业,是因为我热爱教育事业,希望自己通过教师这一平凡而又伟大的职业,培养下一代有为青年,为西部建设注入新鲜血液。人生的真正价值在于贡献,虽然我的家庭条件不佳,但物质绝非我所一味追求的,而我更加看重精神上的创造,精神上的获得。我深深的相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教师是灵魂的工程师,是辛勤的园丁,我愿意以教师的身份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献一份微薄之力,推进社会的发展。如果我能获得明德奖学金,将是对我的莫大的鼓舞,我将牢记“明德奖学金” 基金会对我的帮助,并以此激励自己,激发自己的潜能,促使自己进步,并从小我到大我,都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归社会,奉献自我!当然,辩证地看待自己,我还有许多不足,正因为如此,我还将继续努力奋斗,将自己锻炼成为真正大写的人!我相信我能!谢谢大家!

明德奖学金获奖感言2016-09-02 8:10 | #2楼

爱建奖学金获奖感言歌词,明德奖学金获奖感言,奖学金获奖感言发言稿,企业奖学金获奖感言#e#

爱建奖学金获奖感言

经过一年的努力,我荣幸地获得了”爱建奖学金”这个荣誉。很感谢爱建特种基金会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的这项奖学金,对于我们广大学生来说,这是对于在学习热忱度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资助自强的学子继续学业。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感受到了爱建特种基金会对于我们大学生寄予的希望及期待。

回味这一个学年以来的种种经历,心里自是充满了欣喜,因为获奖是对于我努力后所得成绩的一份充分肯定。在第一和第二学期中,我以优异的成绩和综合素质评到了特等和一等奖学金。进大学以来,我便担任班级里的学习委员,后因老师们的信任担任商务英语和微积分助教。为了不辜负学校对我的信任,也为了学生会的工作不影响自己的学业,所以每次班干的替换我都积极的竞选学习委员一职,这不只是想在学业上起带头作用,更是想以这份压力变成自己的动力,以能够在学业跟社会工作上得到一个平衡点,如今我做到了,所以我的心里是充满欣喜的。

其实所获奖学金对我而言,并不纯粹是金钱物质鼓励,用它来请客?买东西?旅游?不!它最重要的是给我一种莫大的肯定、鞭策和希望,这些都是金钱难买的。大家还记得那些获奖的明星在颁奖典礼上是怎么说的吗?他们之前肯定会说一大串感谢他人的话,可每每当中都有这么一句话:“谢谢大家对于我在工作或学习上的肯定,我将会更加努力,不辜负你们的期望。”这虽然只是一句微不足道的话,可是对于获奖者而言,就并不那么的简简单单。当我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别人肯定的时候,哪怕只是那么一点点,它也会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有动力的继续努力下去。因此获得奖学金的这种肯定而产生的动力将会使我的大学生活更加有滋有味有意义。

有位老师曾经对我说:人生旅途中,获奖只是一种助推器,它绝不是你最根本的动力器。当然这个助推器也是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人要如何前进?答案就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众所周知,“锲而不舍,金石可镂。”雏鸟要飞翔于苍天,需要振翅的勇敢;幼马要奔驰于旷野,需要跌倒又爬起的毅力;青年人要自立于社会,需要百折不挠的韧劲。也许不是每个人都生来具有这样优秀的品质,但我们可以学会去养成它。“百步九折萦岩峦”时,学会养成知难而进、逆水行舟的能力,让逆境挖掘我们的智慧,激发我们的潜能;“吹尽黄沙始到金”时,学会养成不骄不躁、沉着理性的脾气,让成功增加自己的信心,考验自己的定力。我要把奖学金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完成新的征程!

再次感谢爱建特种基金会给我们的这个殊荣,让我们在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明德奖学金获奖感言】相关文章:

获奖学金的获奖感言05-10

获奖学金的获奖感言08-12

获奖感言 奖学金05-10

奖学金 获奖感言05-10

奖学金获奖感言05-10

奖学金的获奖感言12-08

奖学金获奖感言06-10

奖学金获奖感言11-26

获奖学金感言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