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结婚>《西方教堂结婚仪式誓词

西方教堂结婚仪式誓词

时间:2022-05-10 01:54:11 结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西方教堂结婚仪式誓词

在婚礼上总是少不了让人感动的时刻,在这个幸福的时刻,人们喜欢把内心的感动、感触和感谢之情通过言语表达出来,无论是新娘、新郎、父母还是证婚人,都有很多的感想需要倾诉。

西方教堂结婚仪式誓词

那么,如何将婚礼致辞说的既真实又感人呢?可能一时间你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描绘,这个时候,不妨参考一下其他人的优秀婚礼致辞范例,相信你一定能找到那种感同身受的喜悦和欣慰。

教堂结婚誓词十分的庄重神圣,尽管在电视中曾经听过无数次,那份震撼心灵的感动依旧无法磨灭。下面便是教堂结婚誓词的中文标准版本,让我们在牧师的引导下,一同接受上帝的祝福吧。

西方结婚誓词第一部分:询问真心

我要分别问两人同样的一个问题,这是一个很长的问题,请在听完后才回答:

xx-x,你是否愿意娶xx-x为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她结为一体,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她,直到离开世界?

xx-x,你是否愿意嫁xx-x为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他结为一体,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他,直到离开世界?

西方结婚誓词第二部分:交换戒指

现在要交换戒指,作为结婚的信物。

戒指是金的,表示你们要把自己最珍贵的爱,像最珍贵的礼物交给对方。

黄金永不生锈、永不退色,代表你们的爱持久到永远。是圆的,代表毫无保留、有始无终。永不破裂。

xx-x,请你一句一句跟著我说:

这是我给你的结婚信物,我要娶你、爱你、保护你。无论贫穷富足、无论环境好坏、无论生病健康,我都是你忠实的丈夫。

xx-x,请你一句一句跟著我说:

这是我给你的结婚信物,我要嫁给你、爱你、保护你。无论贫穷富足、无论环境好坏、无论生病健康,我都是你忠实的妻子。

西方结婚誓词第三部分:立下誓言

请你们两个人都一同跟著我说:

你往那里去,我也往那里去。你在那里住宿,我也在那里住宿。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根据神圣经给我们权柄,我宣布你们为夫妇。神所配合的,人不可分开。

【西方教堂结婚仪式誓词】相关文章:

教堂结婚时的誓词05-10

教堂结婚英文誓词05-10

结婚教堂的宣誓词05-10

教堂结婚牧师誓词05-10

西方教堂结婚婚礼习俗12-01

教堂里感人的结婚誓词05-10

西方结婚英语誓词05-10

西方结婚时的誓词05-10

西方结婚宣誓誓词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