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公安正风肃纪心得

公安正风肃纪心得

时间:2022-05-10 10:38:02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安正风肃纪心得

正风肃纪学习心得体会

公安正风肃纪心得

本人通过积极参与上土市镇教育系统和我校开展的正风肃纪活动,认识到自己只有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相关业务知识学习,用铁的纪律要求自己,用良好的作风干好工作,坚决抵制歪风邪气,才能为彻底改变过去懒、散、惰的不正之风。

正风肃纪,必须严肃教育。要教育引导教师增强党性观念、大局观念、组织观念,正确对待进退留转,自觉服从组织需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告知每一位教师,让大家清楚地了解不能做什么、做了的后果是什么。要运用反面典型加强警示教育,加大对违反纪律案件的通报力度,采取发函提醒、承诺保证、谈心谈话等措施,警示广大教师遵规守纪、不越“雷池”。

正风肃纪,必须严格监督。监督是最好的防腐剂。要强化组织监督、制度监督、民-主监督,把教育教学过程置于组织、干部、群众有效的监督之下。要通过巡回督查、现场督导、专项巡视,全面加强对教育风气的监督检查。抓住关键环节,采取问卷调查、民-主测评、个别访谈等办法,深入了解掌握教师教育教学情况。畅通电话、网络等渠道,通过千万双眼睛的“紧盯”,让搞不正之风者无藏身之处。

正风肃纪,必须严厉查处。“风微要知著”,“治乱用重典”。查处是最直接、最有威慑力的惩戒。对有偿补课、体罚学生等行为,要坚持露头就打,从快从严查处,决不姑息迁就,始终保持整治不

正之风的高压态势。通过严肃查处、惩防并举,让投机钻营者无机可乘,让心存侥幸者付出代价,让触犯法纪者受到惩处。

因此,我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砥砺思想品质,注重政治品行。努力树立公道正派的可信形象,作为立身之本。抛弃私心杂念,坚持一把尺子衡量,做到一碗水端平。对于不正之风要敢于亮“黄牌”。要筑牢道德底线,保持清醒头脑,不闯红灯,不踩黄线。做到不为名利所惑、不为浮华所动,真正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正风肃纪心得体会2016-09-09 16:23 | #2楼

正风肃纪动员会后,我对照自己平时的实践工作及思想动态进行了反思,深深感到自己在学习、工作中存在许多问题。为警示自己,修正错误,以利于工作,我对自己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系统的理论学习不够,浮于表面,还没有达到应有的深度,自觉主动在挤时间学习不够,使得理论水平不能得到及时的提高;知识面不够广,对政治探究的不够。对待工作求稳怕乱。只满足于认真完成单位领导交给的任务,常常只是根据领导布置的工作,说一步走一步,开拓意识还不够。由于自己思想不够解放,就谈不上敢想、敢闯、敢试,缺乏知难而上、排难而进的工作态度。平时只顾忙着尽力去做好本职工作,不太注意周围发生的事情,对与自己无关或关系不大的事还不够热心、不够主动,与其他同志交流不够。

二、存在问题的根源

以上的问题,归根结底是对自己要求不严格的结果。平时对自己要求不高,对自己的不足缺乏足够的认识,造成了问题一直存在,而没有得到及时的改正。

三、今后的努力方向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我将从思想深处查找原因,认真反思,身体力行,迅速整改,取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不断完善自我,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 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紧迫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今后将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抓住学习重点,实践中予以落实,做到持之

以恒。通过学习,不断用知识来丰富自己,自觉、主动加强学习,在学习中做到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并能利用理论来指导实践工作。

在工作中要严于律已,严格要求自己,严厉约束自己,时刻警示自己。在充分认识到自己缺点的基础之上,树立目标,化劣势失败为前进的动力,保持积极肯干,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点。

克服时间上的问题,多关心身边发生的事,多与同志交流,有针对性的去解决问题,在工作过程中,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提高自身的教育意识,树立良好的自我形象。总之,通过学习,自己在思想深处认真反思,从我做起,不去强调客观,高标准,严要求的从眼前做起,真抓实干,改进工作,努力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公安正风肃纪心得】相关文章:

正风肃纪 整改方案05-19

正风肃纪剖析材料05-10

局正风肃纪整改方案05-19

正风肃纪自查报告04-01

正风肃纪自查报告05-11

强力正风肃纪新闻稿03-19

三严三实正风肃纪05-07

三严三实 正风肃纪05-07

正风肃纪依法履职心得体会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