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运动会致词

运动会致词

时间:2022-05-10 10:27:47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运动会致词

张金明科长在惠民县首届中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上的

运动会致词

致 辞

各位领导、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同志们:

大家好!

五月是春潮奔涌、繁花争妍的季节,五月是释放活力,飞扬激-情的时节,在这美好的时刻,惠民县2015年首届中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滨州市教育局向本届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惠民县举办首届中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是推行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展现了素质教育的新风貌,是对惠民县体育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阅。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素质教育的日益推广,学生非智力因素的培养与发展越来越受到重视。健全的人格、健康的体魄、顽强的意志、组织观念、团队精神、拼搏精神是社会对新型人才的迫切要求。

本次运动会希望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挥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勇于攻坚克难,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坚韧执著书写青春的风采,创造运动场上的辉煌;希望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优质高效地完成赛会的各项工作;希望各代表队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把赛会办成紧张有序、高效团结的盛会,为推进我们学校体育工作更快更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运动会致辞稿2016-09-09 19:22 | #2楼

运动会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裁判员、运动员,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期中考试刚刚落下帷幕,我们又迎来我校第九届运动会的隆重开幕。在此,我谨代表学校的领导,对本届校运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踊跃参加本届校运会的全体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为保证本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大会组委会、学校训练处、体育教研组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都作了充分的准备,同时也得到了全体师生尤其是全体班主任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在此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我校在推行素质教育、发展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弘扬我校“以文为主、艺体为特色”的办学模式,积极开展“周末文体活动”、实现“快乐教学”和“塑造美丽心灵”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我校又一次振奋人心的体育盛会,它将充分展现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展示我校师生团结、合作、友爱的团队精神,是对我校特色办学的一次大检阅。

近年来,学校投入大量资金,增添了体育器材的配备,改造了场地设施,使各项体育活动得以顺利地开展,学校体育运动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校为高等学府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

运动会是一项综合性的工作,要把运动会组织好、开展好,需要

各方面的努力和配合。希望全体运动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大会安排,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尽心尽力,重在参与。希望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行裁判职责,严肃、认真、公平、准确地执裁。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增强服务意识,恪守职责,相互配合,顾全大局。

本届运动会,旨在推进我校体育教学的开展,光大我校优良的办学传统,展示同学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我真诚地希望全体师生能始终抱有顽强的精神和坚韧的意志,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克服困难、战胜困难,从一个成功走向另一个成功。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第九届校运会一定会开得安全、有序、健康、精彩!

让我们共同祝愿第九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

体育运动会致辞2016-09-09 19:53 | #3楼

体育运动会致辞

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冬日阳光,暖意浓浓,我们的心情就像这阳光一样灿烂,像这太阳一样喜气洋洋。今天,我们迎来了苏家小学2015年冬季学生体育运动会,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冬运会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为宗旨,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培养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充分展示我校体育健儿高昂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我校的体育竞技水平。

我们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各次体育竞赛运动,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争光,在参赛过程中顽强拼搏,服从裁判。希望全体同学能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识,为全体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为他们的运动竞赛加油鼓劲,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也希望全体裁判员及时到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给每个运动员的付出行正确的评价和裁判。

最后,预祝本次冬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运动会致词2016-09-09 9:26 | #4楼

在这硕果飘香的金秋十月,我们带着丰收的喜悦,在这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的季节里。 伴着充满青春活力的乐曲,和着运动员们铿锵的脚步,迎来了我司第三届秋季运动会的隆重召开。

首先,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参赛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为使此次运动会能够贺满成功,我对此次运动会提出以下要求:

一、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贯彻安全第

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方针,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一个角落。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前做好准备活动,赛中遵守各项规则,服从裁判,遵守纪律。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不论比赛成绩如何,我们将为每一位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助威呐喊!

二、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热情服务的意识。严守比赛规则,力求做到公正、公平、公开,热情服务,文明执法,为各项竞赛创造良好的氛围,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保证各个竞赛项目顺利进行。

【运动会致词】相关文章:

运动会致词09-30

公司运动会致词发言03-07

运动会致词12篇09-30

运动会致词(12篇)09-30

升学宴致词11-26

军训总结致词08-12

开学典礼致词01-19

开学典礼致词02-10

校长开学典礼致词02-15

开学典礼致词3篇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