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培训协议书

培训协议书

时间:2022-05-10 12:10:02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培训协议书范本

培训协议书范本:

培训协议书范本

甲方:

乙方:河南远景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就以下事项达成一致,签订本协议以共同遵守:

一、甲方同意乙方委派 (先生)作为讲师到甲方培训,培训内容为: ,由甲方指定 (部门)负责讲师接待与培训的组织实施。

二、本次培训日期: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培训总时数为 小时,具体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由甲方安排,乙方及其委派人应遵守。甲方可根据实际需要,在提前通知乙方的前提下,延长或缩短培训时间。

三、培训费用的计算标准与支付办法:

1、培训费用内容为培训期间的讲师授课费及差旅费。

2、培训费用的计算:授课费按每(小时/天)人民币 元的标准计算;

3、培训费用的支付:在培训协议签定后甲方预付乙方总培训费用的55%,剩余总培训费的45%在培训结束后三天内一次性付给乙方。

四、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应根据实际需要编定培训计划,明确培训目的和预期效果。乙方应根据该计划选择合适的师资担任培训讲师,并事先对课程安排、教材选定作出计划报甲方备案。

2、甲方可根据培训目的需要,随机对乙方委派讲师的教学效果进行评估,如效果评估结果不理想,甲方有权要求讲师改进,直至要求乙方另派他人作为讲师,由此造成的培训费用增加由甲、乙双方根据各自过错共同承担。

3、甲方为乙方委派讲师的教学提供充分的支持。

五、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应要求委派讲师在培训期间遵守甲方的相关规定,按时参加培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应至少提前一天通知甲方。

2、乙方及其委派的讲师不得将甲方的技术、商业秘密向外透露,否则甲方有权追究乙方及其委派人的法律责任。

六、甲、乙双方的任一方不得单方面违反本协议规定,否则违约方将承担由此给守约方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

七、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八、如发生任何纠纷,由双方协商解决,若协商不成,甲、乙双方约定在乙方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

九、双方约定的其它事宜:

十、本协议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

年 月 日

乙方: 河南远景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培训合同范本2016-09-10 23:25 | #2楼

培训合同范本

甲方:培训学员

乙方:培训机构

一、总则

1.甲方自愿接受乙方的培训服务,参加-------项目(课程)的培训;

2.乙方是经过-------(国家机关)批准设立的合法的培训机构,具备甲方要求提供的培训项目(课程)的办学资质;

3.甲方已经对乙方提供的课程、师资、教材、学习时间、学习形式、结业成果形式、收费、退费等有关事项进行详细咨询,并表示认可;乙方也了解甲方参加培训的目的和要求;

4.甲方缴费注册时,由甲、乙双方共同签订培训合同,作为双方今后解决争议纠纷的依据;

二、甲方权利及义务

1.甲方缴费项目及缴费金额(分项目填写,并注明是否包括考试费、证书成本费):-------(大写------),缴费方式:-------;

2.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重学校教师和管理人员,对同学团结友爱,互相帮助;

3.根据课程安排按时认真参加培训,因故不能参加培训提前请假;

4.爱护学校物品,使用教学仪器设备应严格遵守操作规程;

5.未经乙方同意,甲方不得复制、传播乙方提供的自编教材、讲义等学习资料,也不得在授课过程中擅自使用任何录音、录影设备;

6.在培训过程中,未经甲方同意,乙方擅自改变培训内容、时间、方式等合同规定的内容,或乙方管理混乱、师资调换异常等严重影响教育教学,损害甲方权益的,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改正,若乙方拒不改正的,甲方有权解除合同,责任由乙方承担;

三、乙方权利及义务

1.乙方提供的培训项目:-------,教学课时:--------,开课日期:--------,结业日期:-------,开设课程:--------,学习形式--------,教学成果形式-------(如 1

经考核合格,颁发何种证书),并提供具体教学计划作为合同附件;

2.乙方根据教学需要提供场地、设施设备、师资、教材等教学服务;

3.在不损害甲方合法权益的前提下,经与甲方商议后,乙方可以根据需要调整教学时间、地点及改进教学服务,但乙方应在变更事项决定后提前通知甲方;

4.认真执行教学计划,保证按时按量完成教学任务,并积极听取学生意见,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5.未经甲方同意,乙方不得将甲方转让给其他培训机构或者交由其他培训机构实施教学;

6.若甲方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经劝告无效并造成恶劣影响的,乙方有权解除合同,勒令退学,培训费(住宿费)不予退还;

三、违约责任

1.甲方因自身原因要求终止合同,或因甲方原因被培训机构终止合同,以及因不可抗力造成合同终止的,按照《宁波市培训机构收费退费管理办法》办理退费;

2.乙方因自身原因要求解除培训合同,或没有按照合同约定提供教育服务的,按照《宁波市培训机构收费退费管理办法》办理退费,造成经济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四、附则

1.本合同未尽事宜,经双方协商达成一致意见,作为合同附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合同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执壹份,自甲方缴费并签字后生效,至-----年-----月-----日培训结束时合同终止。

甲方:学员(签字) 乙:培训机构(盖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2

员工培训协议书范本2016-09-10 15:25 | #3楼

员工培训协议书范本

为了提高员工基本素质及职业技能,公司鼓励并支持员工参加职业培训。为确保员工圆满完成培训学业,并按时返回公司工作,公司与受训员工订立如下协议:

一、 公司同意该员工赴(地点)学习 (内容),学习期自 年 月 日 至 年 月 日,实计为期 (天/月) 。

二、 受训员工应按公司指定或公司约定的学校及专业就学。如需要变更,应事先及时通知公司,并得到公司的批准。否则,以旷工论处。

三、 受训员工学习时间,计入工作时间之内,按连续工龄累计。

四、 受训期间的工资视情况按原工资的 %支付;奖金按通常支付额的 %支付。在晋级或工资办法修订时,受训员工作为在册人员处理。社会保险、劳动保险,原则上按有关规定作为在册人员处理。受训员工受训期内不享受年度休假。

五、 受训期间医药费用按在职人员对待。但由于本人过失或不正当行为而致病(伤)者除外。当受训人员患有不能继续学业的疾病时,应接受公司指令,终止学习,返回公司,并依有关规定处理。

六、 受训员工在学习期间,必须每隔 天(即每年 月 日前)向公司人事部书面报告学习情况,并附学校有关成绩等记录。

七、 受训员工应自学遵守培训校方的各项规定与要求。凡因违规违纪受到校方处分的,公司将追加惩处,视同在本公司内的严重过失。

《人事工具光盘》-培训管理

八、 受训员工的学费由本人承担 元,由公司承担 元。

九、 受训员工辞职,其司龄在一年以内则需由公司交纳公司负担部分的全部培训费用;二年以内向公司交纳公司负担培训费用的50%,三年以内交纳25%;三年后则可免交培训费用;因违纪被公司辞退的员工亦照此办理。

十、 在培训期间,受训员工接受公司交付的调查或出差,差旅费按员工差旅费规则支付。 十一、 培训结束,受训员工应及时返回并向公司报到。

十二、 为确保上述协议规定的执行,受训员工应在就学前向公司交付人民币(大写) 元(小写) 元作为保证金。受训员工如有逾期不归,受训期从事超越学习范围的业余活动或擅自更改培训方向与内容等行为,若涉及法律责任,由该员工自负,与本公司无关,其保证金归公司所有。受训员工圆满完成学业,无任何违反上述规定的行为,按时返回,在向人事部报到后半月内,公司退还保证金。受训员工若未通过结业考试,公司将从其保证金中扣除与本次培训相关费用(含学杂费、书费、调研费、实习费、上机费、住宿费、交通费等)后,退还其保证金余额。

十三、 受训员工在学习期间成绩优异,有杰出表现,公司将视情况给予奖励。

××公司(签章): 受训员工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人事工具光盘》-培训管理

企业培训合同协议范本2016-09-10 19:41 | #4楼

企业培训合同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 __ ___[以下简称“乙方”]

甲乙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在公平、诚实、信任、平等合作、互利互惠的基础上,本着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原则,就甲方委托乙方实施培训等事宜,双方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培训内容、时间、地点以及方式

1、课程题目:《》

2、课程时间: 年月日共天

3、授课讲师:)

3、课程形式:

4、课程地点:具体地点甲方在开课前5天通知乙方。

第二条 报酬、费用及支付方式

1、课酬:甲方支付乙方培训费用共计__________元整。

2、差旅交通费:乙方讲师培训期间的食宿及与培训相关的交通费,由甲方负责安排。

3、支付方式:甲方与乙方签订协议后3日内预付第一次培训费80%________元整,尾款______元整于课程结束当日一次性进行全额支付(现金或支票)。

第三条乙方的权利义务

1、 乙方讲师负责根据甲方客户确认的课程题目,准备充分的课程内容,备课和授课。

2、 乙方负责将课程的课件至少讲课前3个工作日内提供给甲方,以便甲方及时整理。

3、 乙方讲师授课所用讲义资料如有修改或增补,乙方应将修改后版本在课前2天内提供

给甲方。

4、 乙方讲师应当按照双方事先安排的时间、地点准时授课。

第四条 甲方的权利义务

1、甲方将确认的需求提供给乙方,同时提供公司及受训学员的相关信息及要求,以保证课程内容更加有针对性和授课讲师有充分的时间准备课件。

2、甲方负责提供培训地点及培训设施的准备,一般包括多媒体投影仪、麦克风、白板、白板笔、白纸等教学设施。

3、甲方负责对乙方讲师提供PPT课件的印刷及印刷前的排版,并将课件印刷稿在课前交给乙方,以便乙方讲师授课时用印刷稿展示课件,印刷费用由甲方负责。

4、甲方未经乙方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对课程现场进行录音、录像,并有义务及时制止学员现场录音录像的行为。

5、培训结束后,甲方向乙方以银行转帐形式支付讲师课酬余款,以及交通费(乙方老师提供交通票据),以转帐的形式存入乙方指定账户或以现金的形式给乙方。

6、甲方必须在培训结束一日内将培训所有费用转帐到乙方的现金帐号(如下): 乙方开户行: 中国银行

乙方户名:有限公司

乙方账号:

乙方讲师培训期间的食宿及与培训相关的交通费,由甲方负责。

第五条 关于后续合作

1、培训结束后,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双方有维护对方知名度的责任,并允许对方在对外宣传报道中提名。

2、甲乙双方将恪守职业道德,保护双方的商业秘密。特别地,未经甲、乙双方许可,双方不得将对方提供的任何资料提供给受训学员之外的任何第三方。

3、在甲乙两方签订合同起至合同结束期间,乙方讲师不得私自与企业进行合作以维护甲方

的权益。

第六条 违约责任

1、乙方讲师不按时授课的,甲方有权利要求乙方支付甲方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

2、甲方应当按时向乙方支付培训费用,逾期未支付的,应当向乙方支付滞纳金。滞纳金的计算标准为每延期一日,支付培训费用的0.5%。同时,乙方将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3、本协议一经签订,任何一方不得单方终止本协议,否则违约方应当向对方支付培训费用的10%为违约金。还应当承担赔偿责任。由于重大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任何一方违约,均不在赔偿责任之列。

第七条 保密条款

1、本协议中的协议条款均属商业秘密,未经对方同意,任何一方不能以任何理由或目的向第三方透露。如违反此条款给对方造成损失,违约方应承担赔偿责任。此条款为长期有效。

第八条 争议处理

1、如甲、乙双方对本协议内容的理解产生争议或任何一方违反本协议的规定,双方应本着友好原则协商解决。如不能协商解决的,可向乙方所在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第九条 关于本协议

1、因不可抗力因素,需要取消或者推迟培训项目则经双方协商同意后执行。

2、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协商可以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传真件有效本协议壹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执壹份。

4、本协议有效期为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合同执行结束当天。

甲方: (盖章) 乙方:(盖章)

甲方代表人签字: 乙方代表人签字:

电话: 电话:

传真: 传真: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签署时间: 年 月 日 签署时间: 年 月 日

【培训协议书】相关文章:

培训协议书11-22

培训协议书04-01

培训服务协议书11-27

教育培训协议书12-21

关于培训协议书02-25

考试培训协议书02-02

项目培训协议书03-30

出国培训协议书03-15

员工培训协议书06-23

培训安全协议书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