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党员座谈会发言稿

党员座谈会发言稿

时间:2022-05-10 21:28:08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党员座谈会发言稿

党员座谈会讲话稿

党员座谈会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很荣幸在这里发言,首先,我要感谢孟书记,感谢党组织给我一个宝贵的机会,给了我一个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向党组织袒露内心的忠诚,向党内同志汇报个人工作的机会。

我的汇报分两部分:一、汇报个人完成党交给的工作情况;二、汇报近期思想。

一、个人的工作情况

我从1991年从河大毕业至今,已有20个年头。我从一中毕业,又回一中工作,我的人生的起点在于一中,人生的青春时期在于一中,将来我仍将奉献给一中。是一中哺育了我,我将把人生献给一中,献给党的光辉的教育事业。

这20年,我经历过矛盾、彷徨,最终走向坚定,并追求思想成熟;这20年,我经历过迷茫,经历过身体上的病痛和工作上的困惑,但最终明确了方向,迈入人生的正确轨道。

刚毕业那阵子,血气方刚,志大才疏。受当时社会思潮的影响,以为入错了门,以为教书这个职业不能体现出人生的价值,妄自菲薄,甚至有些玩世不恭。虽然教学上很能创新,和学生建立了十分深厚的感情,但是,在思想上总是摇摆不定。

是老领导、老党员不断地帮助我,提携我,使我在思想上发生很大的转变。我认识到,教育人是雕刻灵魂、塑造灵魂的伟大工程,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

早在大学时就递交了申请书,但是思想并不成熟,在经历了多年的考验后,终于加入了伟大的党。

可以说,是党教育了我,帮助了我,党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在业务上积极钻研,曾获南阳市优质课竞赛一等奖,撰写的论文20多篇在各类报刊上发表。主持过北大附中远程教育网语文论坛。指导学生在各报刊发表作文数十篇。承蒙组织的信任,学校一直让我任教重点班,业务上日臻成熟。

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最终被学校党组织认可,被任命为备课组长、教研组副组长。我团结同志,努力奋斗,取得了学科成绩的显著进步。2015年高考, 1

语文学科成绩居各科之首。2015年高考,语文学科更是进入全市第七名。成绩来之不易。为了提高复习效益。我把家庭的打印机搬到办公室打印试题。

早年担任班主任工作,热情有余,事事争先,但经验不足。再次担任班主任工作后,努力学习读书,阅读了魏书生的《班主任工作漫谈》,买了《哈佛女孩刘亦婷》,《学习哪有那么难》,《学习改变命运》等书籍,自我充电,在高考中连续取得优异成绩。08年所带班级六门学科成绩均居同类班第一,任课教师均被评为市先进学科教师。去年春期因为所带班学生成绩为年级第一名,被学校派遣入北大清华旅游参观。在班主任工作中,务实创新。去年秋期,试行《班级学生学习纪律量化积分综合考核评价方案》,使班级走上了科学民-主的管理轨道。今年春期分班时,理科前30名,所带班级占11名。

党组织培养了我,给了我机会,给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超越自己。2015年,学校委派我参加年级管理工作。我边学习边进步。在级部管理工作中,谨记年轻干部会议上孟书记的教导,牢记党组织的重托。自己一向身先士卒,处处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贴”“扣”“抓”,有时查寝到夜阑人静是经常的事。早上从来没有哪一回不起过。一方面,团结班主任老师,做好年级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劳任怨。创办了《成长文摘》,已经出版16期,针对不同时期的学生特点给予学习生活做人指导。一方面,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出色完成了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前不久,历时一周筹办“展望高三,立志成才”演讲征文比赛,活动顺利,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有一天只睡了两个小时。

2015年秋期,校党委又任命我兼职教科室的工作。我在去年秋期精心组织了起始年级的新课改观摩活动,做了有益的探讨和尝试。主办《一中教科研》,已经出版6期,旨在把我校的教学管理经验挖掘整理,有利于学校的长期发展。该刊物得到学校领导和全体同志的大力支持。参与评先评优,一向公平公正。组织教师进修学习,尽心尽力。

今天,我沐浴着党的光辉,人生的道路平坦而宽阔,我要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关怀和支持。没有党,就没有我的进步;没有党,就没有我的今天。

2

二、近期思想汇报

我校党组织是我校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是我校各项事业兴旺发达的根本。没有党的领导,一切都无从谈起。

我校不断进步,尤其是近三年来,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校领导关心同志生活工作,为同志排忧解难,经常深入一线指导工作。同志们刻苦奋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今年一本突破百人大关,更是全县瞩目,众口称赞。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

这些年,学校在发展,我也在进步。学校给了我很多荣誉: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骨干教师,省优秀评卷教师,市优秀教师,市先进学科教师,市文明班主任诸多荣誉都是组织的信任关怀的结果。我感到,距离党的要求还有很大距离,和其他优秀同志相比,还有很大差距。

我深刻认识到,一心一意跟党走,一心一意为了党,是我人生的正确选择。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永远与党保持一致,听从党的指挥,服从党的领导,贯彻党的精神,为党奉献一切,为党的教育事业而不懈奋斗!

我的汇报完了,谢谢大家!

翟杰

2011-6-30

3

党员大会发言稿2016-09-15 10:51 | #2楼

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在座的都是我们 项目的党员同志,也可以说是 项目的骨干力量。 工程从筹备到建设,一年时间已经过去了,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为我们项目的平稳有序的进行做出了很大贡献。特别是在工程施工期间,大家起早贪黑克服了许多困难,在此我代表党支部对大家表示感谢。

大家知道, 项目部作为一个临时性机构,设立支部的初衷就是为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整个项目部凝聚成为一个整体,为实现 项目的 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到今天为止,距离 工期节点还有最后的19天,我们应该看到,困难和压力都是巨大的,我们已经到了抛掉一切、奋力一搏的关键时刻,冲得上去,一年来辛勤的汗水没有白流,冲不上去,我们就只能品尝失败的泪水。

党员的作用是什么,用群众的话说,就是要做到“平时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在这最后的19天里,我希望在座的党员同志做好表率,站得出、挺得住,勇挑重担,要有着“任凭他人坐着怨,党员只会站起干”的精神和勇往直前、战胜一切的顽强斗志。 我相信,只要在座的同志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能够 处处率先垂范,事事以身作则,那么,在我们 项目部所有人共同努力下, 工程一定能在 前如期交付,圆满完成 交给我们的这个艰巨任务。

在党员座谈会发言2016-09-15 14:40 | #3楼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思想,围绕企业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和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当前一个时期,各级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科学地确立发展战略,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探索一条具有铁通特色的发展之路。各级党委班子要按照议大事、谋全局、把方向的原则,积极参与带有根本性、方向性、长远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决策。对于涉及企业发展战略、经营方针、改革方案、重要管理制度制定、重要人事任免、机构调整以及涉及员工切身利益的一切重大问题决策,党委必须参与。

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管干部和党管人才的原则,按照管宏观、管政策、管协调、管服务的要求,积极探索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与市场配置人才机制相结合的新路子,让政治强、素质高、懂经营、善管理的优秀人才尽快走上领导岗位。要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培养。要把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业绩观作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主要内容,既要看企业的经济效益,也要看企业的文明状况和员工的精神面貌;既要看领导班子经营管理的能力,也要看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和廉洁自律的情况;既要看企业当年的生产经营的业绩,也要看可持续发展能力;既要看企业改革发展的力度和速度,也要看企业的稳定程度。要着力培养班子成员的政治鉴别力、战略决策力、统筹协调力、组织执行力和清廉自律力。要全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加快培养精通市场的营销人才、高精尖的技术人才、高层次的管理人才及复合型的党务人才,要注重机制建设,逐步形成内部竞争上岗和外部公开招聘相结合的、公开、平等、择优的人才选拔任用机制,形成论能力、重业绩、看经历、听公论的人才考评机制,为各类人才的成长和发挥作用提供制度保证。

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探索思想政治工作新途径。思想政治工作是铁通的特色和传统,到什么时候都不能丢。思想政治工作要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充分体现尊重人、关心人、理解人、帮助人和培养人。要落实全心全意依靠职工群众的方针,探索现代企业制度下职工民-主管理的有效途径,让广大员工参政议政,自觉维护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把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的结合起来,以"奉献创业、观念创新、竞合创效、诚信创牌"为基本内容,进一步丰富、发展企业文化内涵,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

健全组织,增强活力,进一步加强党的自身建设。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党组织自身坚强有力。要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要求,健全党委的会议制度、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形成靠制度管人,按程序办事的工作机制。要积极做好新党员的发展工作,加强党员的教育培养,努力把生产经营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生产经营骨干,使党员成为企业优秀的人力资源。要保持基层党的组织健全,尤其是在生产经营组织调整时,要坚持党组织设置与行政机构变动同考虑、同部署、同到位。当前要注意防止弱化政工干部配备的情况,培养选拔优秀人才从事党务工作。要注意培养适应企业改革发展需要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对党务工作人员与经营管理人员进行必要的轮岗交流。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迎“七一”党员代表座谈会,非常高兴能与大家交流谈心,共同迎接党的生日的到来。

今年是党的86华诞。党的历史是一部奋斗史和发展史。1921年7月23日,在嘉兴南湖的一艘游船上,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了。从那时起,她就肩负着民族独立、民族解放、民族繁荣与复兴的历史使命,肩负着为人民谋福祉、为民族谋发展、为中华谋强盛的重要职责,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艰辛创业、艰难进取,经过长期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经过八十多年的风雨沧桑,实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巨变。

纵观党的光辉历程,我们不难发现,我们的党始终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始终把自己融入到人民群众之中,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做到发展成果与群众共享;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办群众所需,竭尽全力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服务好、发展好。这是党的基本路线、光荣传统和制胜法宝,这是党的先进性的集中体现。 我们公司现有xx党支部、xx余名党员同志,多年来已经建立和完善了一整套党建方面的制度和党员发展、组织领导、教育培训等方面的长效机制,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制度保证和组织保证。党员队伍作为公司的中坚力量、党员同志作为公司的先进分子,在历届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保持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在公司发展和电网建设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主力军作用。公司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优质服务、文化体育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全市行业作风建设综合评比中折桂夺冠,名列公共服务行业第一名;今年前×××个月,公司售电量达到xx亿千瓦时,销售收入达到xx亿元,目标利润完成xx万元,均大大超额完成了计划目标;110千伏xx变、xx变和35千伏xx输变电工程等电网建设工程正在加快推进,220千伏xx变工程前期准备已经启动,公司呈现出了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这些都与党员同志们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在各个层次历次评选的先进模范中,党员同志的比例占据多数,为全体职工群众树立了榜样,展示了党的形象,为公司实现持续、健康和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我代表公司党委对大家的艰辛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发展是第一要务,服务是发展关键。公司当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重要阶段,为民、亲民、服务于民的良好形象是公司进一步发展建设的重要保证。我们开展的集中优化电力行业服务作风工作,既是“讲正气、树新风”集中教育活动的深入和继续,也是公司发展和电网建设的现实需要。因为电力行业联系千家万户,供电服务属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这就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作用,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团结带领公司广大职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畅通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手段,改进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领域,使供电企业真正成为服务优质、群众信赖、人民满意的服务型集体。

今天在座的都是党员队伍中的精英,都是在xx行业努力奋斗、默默奉献的典范。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一起谈心交流、共话发展、共谋未来。诚恳希望大家利用这一机会,结合公司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集合集中优化电力行业服务作风阶段的工作实际,针对公司在党建、企业建设、优质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现状畅所欲言,充分发扬民-主,多提宝贵意见,共谋公司发展。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迎“七一”党员代表座谈会,非常高兴能与大家交流谈心,共同迎接党的生日的到来。

今年是党的88华诞。党的历史是一部奋斗史和发展史。1921年7月23日,在嘉兴南湖的一艘游船上,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了。从那时起,她就肩负着民族独立、民族解放、民族繁荣与复兴的历史使命,肩负着为人民谋福祉、为民族谋发展、为中华谋强盛的重要职责,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艰辛创业、艰难进取,经过长期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经过八十多年的风雨沧桑,实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巨变。 纵观党的光辉历程,我们不难发现,我们的党始终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始终把自己融入到人民群众之中,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做到发展成果与群众共享;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办群众所需,竭尽全力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服务好、发展好。这是党的基本路线、光荣传统和制胜法宝,这是党的先进性的集中体现。

我们公司现有xx党支部、xx余名党员同志,多年来已经建立和完善了一整套党建方面的制度和党员发展、组织领导、教育培训等方面的长效机制,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制度保证和组织保证。党员队伍作为公司的中坚力量、党员同志作为公司的先进分子,在历届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保持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在公司发展和电网建设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主力军作用。公司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优质服务、文化体育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全市行业作风建设综合评比中折桂夺冠,名列公共服务行业第一名;今年前5个月,公司售电量达到xx亿千瓦时,销售收入达到xx亿元,目标利润完成xx万元,均大大超额完成了计划目标;110千伏xx变、xx变和35千伏xx输变电工程等电网建设工程正在加快推进,220千伏xx变工程前期准备已经启动,公司呈现出了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这些都与党员同志们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在各个层次历次评选的先进模范中,党员同志的比例占据多数,为全体职工群众树立了榜样,展示了党的形象,为公司实现持续、健康和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我代表公司党委对大家的艰辛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发展是第一要务,服务是发展关键。公司当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重要阶段,为民、亲民、服务于民的良好形象是公司进一步发展建设的重要保证。我们开展的集中优化电力行业服务作风工作,既是“讲正气、树新风”集中教育活动的深入和继续,也是公司发展和电网建设的现实需要。因为电力行业联系千家万户,供电服务属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这就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作用,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团结带领公司广大职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畅通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手段,改进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领域,使供电企业真正成为服务优质、群众信赖、人民满意的服务型集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九周年,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集团公司于6月18日上午召开了迎“七一”座谈会,广大党员干部济济一堂,深情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商讨企业发展大计。

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光彪在会上发表了题为《顺应形势、共谋大局,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王俊彦主持会议。

王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全球金融危机的洗礼,面对目前化工行业的发展形势,如何抓住机遇,如何加快发展,如何科学发展,是我们当前思考的主要问题。为此,王董事长结合企业实际,就如何顺应新的形势,转方式、调结构,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在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转方式、调结构是实现企业持续发展的理性选择,刻不容缓、势在必行。

二、优化调整产业产品结构,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三、扎实推进节能减排,努力提高资源利用率。

四、强化生产和营销,深化精细化管理。

党委书记王俊彦在会上也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深入学习宣传王董事长的重要讲话,将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力量,加快发展步伐。

第二,不断强化转型发展意识,将推进转型发展作为加强“四好班子”建设的重要内容。 第三,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加快天脊集团的转型发展步伐。

【党员座谈会发言稿】相关文章:

党员汇报材料_党员汇报材料范文03-26

党员述职报告_党员述职报告模板04-02

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考察意见03-20

党员互评评语_党员自评互评范文03-28

党员学习心得党员先进性教育03-23

党员自我评价05-03

党员自我评定05-03

党员自评05-03

党员值班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