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活动方案>《元旦活动策划方案

元旦活动策划方案

时间:2022-05-11 08:11:24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元旦活动策划方案范文

为迎接2015新年的到来,公司特举办一次“团队就是力量”的拔河比赛,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 促进在职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以提高在职员工合作和坚忍不拔的精神。

元旦活动策划方案范文

1、具体流程:

(1)各参赛队伍清点人数,列队待命,由各队队长代表本队抽签。

(2)领导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始。

(3)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及相关事项。

(4)按照抽签的顺序开始比赛。

(5)第一天进行四个小组淘汰赛,第二天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6)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

(7)领导给拔河比赛和“有心人”进行颁奖,并进行新年致词。

2、组队:

以部门及少数部门混合为单位组成参赛队伍。

要求:1.共组成8队、每队共20人(男女不限)。

2.合并为一个队的各个部门最少出3个人(由各队自行挑选)。

3.每个队必须要有自己的队长、队名和口号(由各队自行安排)。

请按照以下分组,安排每个部门参加的人员:

(1)董事长办公室+财务部+企管部+品管部+金旅汽配、金旅物流,组织1 队(20人,队长自由分配人数)。

(2)技术中心+采购部+新能源车间,组织1个队(20人,队长自由分配人数)。

(3)销售公司+商务部+客服部,组织1个队(20人,队长自由分配人数)。

(4)底盘车间,组织1个队(20人,队长自由分配人数)。

(5)焊装车间,组织1个队(20人,队长自由分配人数)。

(6)涂装车间,组织1个队(20人,队长自由分配人数)。

(7)总装车间,组织1个队(20人,队长自由分配人数)。

(8)生产部+调试车间,组织1个队(20人,队长自由分配人数)。

3、要求:

(1)参赛队员必须是XX在职员工,其他人不得参加。

(2)参赛各组先进行抽签,各队位置由抽签决定,对阵情况在比赛前十分钟公布。

(3)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第一局比赛后交换场地,如需进行第三局比赛,由裁判丢硬币决定双方场地。

(4)比赛实行单淘汰制,胜者进入下一轮,负者出局。

(5)队长负责将参加人员带到比赛地点及维持秩序。

(6)十二月二十七日16:00前将名单交到董事长办公室。

4、注意事项 :

比赛时由于双方都是用力拉,所以拔完一场后不可立即松绳,以免造成对方队员受伤,各队负责人谨记,并转告给各队队员。

各队需努力完成比赛,不可有弃权、缩水现象。

比赛要做到文明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比赛时不得有冒名顶替,啦啦队不可上场帮忙。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各参赛队必须服从裁判员裁决。

5、比赛规则 :

双方运动员在规定的场地上手持一根拔河绳,在听到发今声后双方运动员用力向后拉,哪队将对方拉过规定的限制线,哪队为胜。 文章来自:

6、奖项及奖金设置 :

比赛共设4个奖项,一等奖:1000元; 二等奖:800元; 三等奖:500元;四等奖:300元。(所有参加活动的员工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经费预算:4个奖项的奖金:2600元;工作人员每人发放50元补助费(约500元);横标费用:100元;总经费约:5000元。

元旦活动策划方案2016-09-21 14:23 | #2楼

为庆祝2015年元旦,丰富二分队员工节日生活,营造综合一大队的企业文化,二分队管理组织2015年元旦活动,相关事宜计划如下:

一、活动目的:

加强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企业凝聚力,打造综合一大队深厚企业文化底蕴,营造和-谐欢乐节日氛围。

二、活动内容:

“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三、活动地点:

队部培训教室。

四、活动时间:

2015年12元月31日20:30—22:30。

五、参加人员:

大队领导、二分队全体白班人员

六、茶话会形式:

以茶话会趣味性活动形式进行,营造出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

七、节目形式:

节目1:金鸡独立

节目组成员:5人一组

所需道具:报纸若干张

游戏规则:把两张报纸放在指定的位置,每张报纸上站立一个人(距离不能太远),两人猜拳(石头剪刀布),谁输谁将报纸对折。 奖励方法:每组赢的一方可以获奖票3张。 节目2:水中吹乒乓球

节目组成员:5人一组

所需道具:5个乒乓球 5个大小相等的纸杯 6张同等的课桌 汽球若干个。

游戏规则:将5个纸杯逐个摆成一竖排,放在课桌上,每次纸杯中都盛有自来水,水的高度不得低于纸杯的四分子三。将乒乓球放入第1个纸杯中,参与者每吹一次必须唱一句歌,从一个纸杯将乒乓球吹入另一个纸杯中算成功。成功者即可继续进行游戏。如果一次未将乒乓球吹入另一杯中算失败,

将乒乓球吹出纸杯也算失败。每个纸杯中2次吹气球机会,成功一个可奖励领奖券2张。 奖励方法:成功一次可获奖票2张,参与者获奖票1张。

节目3:歌咏接力:比如以新年为主题,每个组各唱一句,成功接唱达到5次可获奖票3张,没接上罚表演。

八、活动采购

1、布置教室(彩带,气球,拉花等)

2、礼品,食物(糖,瓜子,花生,水果,饮料等)

3、活动奖品:洗发露、沐浴露、毛巾、香皂、纸巾数量请领导斟酌

【元旦活动策划方案】相关文章:

元旦的活动策划方案03-09

元旦活动的策划方案12-30

元旦策划活动方案12-30

元旦活动方案及策划01-26

元旦活动方案策划01-16

元旦活动策划方案06-26

经典的元旦活动方案策划03-29

元旦活动策划方案范文04-23

关于元旦活动的策划方案05-17

元旦商场策划活动方案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