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活动方案>《户外集体活动策划方案

户外集体活动策划方案

时间:2022-05-11 09:53:49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户外集体活动策划方案

翠华山一日游-行程安排

户外集体活动策划方案

为体现公司企业精神,增强员工的团结协作感,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公司计划8月份组织员工举行翠华山一日游活动,具体如下:

一、 活动意义: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让员工放松 心情,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二、 活动时间:2011年8月27日

三、 活动口号:放松心情、勇攀高峰!

四、 活动地点:翠华山国家森林公园

五、 参加人员:2011年新进公司员工76人 人企部3人

六、 行程安排:

①、7:00 从蓝领公寓统一乘车前往翠华山景区。

②、8:30 到达翠华山景区,进入山门开始游览。

③、9:30—12:00 步行沿十八盘攀登而上,沿途可欣赏翠花飞鸿、清崖银联、地质博物馆等景点;徐徐而上,登上山顶,在游览素有“中国山崩奇观”之称的山崩地质遗迹景区游览,了解山崩地震、地质科普知识,体验冰风洞奇特景象,领略夏日春景,感受大自然得到魅力。

④、12:00—13:00 在在天池边用餐、休息。

⑤、13:00—15:30 在天池自由游玩,可在“天池”、“迎客松”留下青春美好的记忆和珍贵友谊。也可攀登翠华峰拜谒太乙神,或是游览翠花庙祈祷爱情。

⑥、15:30—17:00 在度假村就餐。

⑦、17:00—18:30 统一在山门口停车场集合乘车返回蓝领公寓。结束愉快的旅行。

七、 注意事项:

1、此次活动为户外运动,请参与人员务必准备好背包,合适服装、鞋袜、相机以及必要的日常用品。

2、游玩当天早餐自备,中午由公司统一配发简便午餐,下午三点半在景点处统一就餐,员工可根据自身情况配备少量食物和水。

3、提醒全体人员出发前手机充足电,出游全程保持手机处于开机状态,方便联系。

4、行为举止大方得体,注意维护公司形象,不在风景区里大声喧哗,乱扔垃圾,破坏公物,破坏环境。

5、期间出现任何突发情况时,要及时上报负责人,负责人及时处理好应变工作。

6、在游玩中,请各组确认人数、注意安全,不要拥挤,依次进入景点。在危险区域,要尽量结伴而行,千万不要独自冒险前往。

7、必须严格遵守时间规定,并准时到达集合点,及时清点人数。一切听从负责人的安排。

8、请您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特别是手机、钱包及其他贵重物品。并应时刻提醒自己不要遗忘物品。

八、 各队负责人电话

第一队 张 三 15119881511 张 四 18692587456

第二队 李 五 13622221111 李 六 15112345678

第三队 王 七 18991919911 王 九 18478965284

具体分组名单见附件《翠华山之行分组名单》。

人力资源科

二〇一一年八月二十四日

公司集体活动策划方案(户外游)2016-09-22 22:36 | #2楼

活动目的: 希望通过本次户外活动,增进各部门员工之间的了解,增强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娱乐的同时也能培养大家各方面的能力,如组织能力、表演能力等,激发大家的创造力。活动时间:2011年10月29日9:30-12:10(早上8:40在公司楼

下集合;9:20到达目的地;9:30开始活动)

活动地点:曲江遗址公园(坐车路线:从“翠华路”坐24路到终点) 活动对象:公司全体员工

活动主持:张经理

活动摄影:吴莉娜、权智鑫

活动裁判:余总

活动备注:活动在中午12:30结束,结束之后若部门组织有其他活动,可以继续进行,若无,则自由活动。

活动内容:一共6部分

一、 夹气球 用时40分钟

游戏准备时间:10分钟 游戏过程:30分钟

游戏说明:这是一场夹气球赛跑比赛,赛程是从起点跑到终点,再从 终点跑回起点。游戏共分为4场,在每场游戏中,各部门分别派出一 组(2个成员)参加比赛。首先在起点和终点分别由两个人拉线标识, 起点-终点为100米。第一个回到起点并将气球挤破的小组获胜。最 1

西安蓝海基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终在4场比赛中取胜次数最多的部门为冠军,冠军将获得积分3分,

亚军获得积分2分,季军获得积分1分。(部门每个成员都必须至少

参加一次游戏,小组成员可自由组合。) 带球规则:赛跑过程中要保持气球完好无损,两人肚子相互夹着气球

跑步前进,不允许用手或胳膊碰气球,赛程中气球不能掉地,若犯规,

则该小组必须回到起点,重新开始。

游戏道具:气球50个

二、扯龙尾 用时20分钟

游戏准备时间:5分钟 游戏过程:15分钟

游戏说明:分成4组(各部门为一组),每组6人。每组皆排成一直

行,双手放在前面那人的肩上,在最尾的那人背上贴上报纸条。游戏

开始时,每组最前的那人要去捉住其它组组尾的报纸条,而组尾那位

亦要闪避不让人捉到其尾巴。若捉到别人的尾巴,两组便会合成一组,

变成一条较长的“龙”。游戏继续进行,直至所有组成为一条龙为止。

排在这条长龙的最尾的一组,是赢家。赢家获得积分3分,倒数第二

组获得积分2分;倒数第三组获得积分1分。

三、无敌风火轮 用时30分钟

游戏准备时间:10分钟 游戏过程:20分钟

游戏说明:本次游戏共分为4场。每个部门参赛人数为5人。第一场:

商务一部vs商务四部;第二场:商务二部vs商务三部;第三场:由

前两场分别选拔出获胜的两个部门进行PK。第四场:由前两场分别

失败的两个部门进行PK。首先在起点和终点分别由两个人拉起点和

2

终点,起点-终点为50米。每个部门利用报纸和胶带制作一个可以容纳全组成员的封闭式大圆环,将圆环立起来,全组成员站到圆环上边走边滚动大圆环。在第三场游戏中第一个到达终点的部门为冠军。冠军将获得积分3分;另一个部门亦可获得奖励积分2分。在第四场游戏中获胜的部门可得1分。

游戏道具:报纸若干张;胶带5卷。

四、合力赛跑 用时20分钟

游戏准备时间:5分钟 游戏过程:15分钟

游戏说明:本次游戏按部门分为四组,每组参赛人数为5人。赛程为100米。首先由各组第一个人从起点跑向终点,再向终点跑回起点;此时各组再加一个人和第一个一起跑,但是其中一人的双脚必须离地,由起点到终点,再由终点回到起点;再加一个人继续赛跑,依次类推,每次增加人员后都必须有一人的双脚要离地。最后看哪个小组先到达终点则为冠军。冠军将获得积分3分,亚军获得积分2分,季军获得积分1分。

五、五人四足 用时20分钟

游戏准备时间:5分钟 游戏过程:15分钟

游戏说明:各部门分别为一队,每对5个人,排成一横排,相邻的人把腿系在一起,一起跑向终点,用时最短的胜出。游戏共分为四场。第一场:商务一部VS商务三部;第二场:商务二部VS商务四部;第三场:由前两场分别获胜的两个部门PK;第四场:由前两场分别失败的两个部门进行PK。在第三场游戏中第一个到达终点的部门为冠

军。冠军将获得积分3分;另一个部门亦可获得奖励积分2分。在第四场游戏中获胜的部门可得1分。

六、解手链 用时20分钟

游戏准备时间:5分钟 游戏过程:15分钟

游戏说明:游戏分为两组,第一组:商务一部和商务二部成员共12人;第二组:商务三部和商务四部成员共12人;让每组围着站成一个圆圈。 小组每个成员先举起右手,握住对面那个人的手;再举左手,握住另外一个人的手,直到所有成员的手都彼此相握。现在在不松开的情况下,小组成员想办法把这个错综复杂的结解开。只要小组成员呈现一个大圈或是两个套着的环,就视为解开。(如果实在解不开,可允许小组成员决定相邻两只手断开一次,但再次进行时必须马上封闭。)哪个小组顺利解开此结的时间最短就取胜。获得积分6分(两个部门分别3分)。

备注:每一项活动结束之后由裁判员宣读各部门获得积分情况。主持人说明下一场游戏规则,各部门进行游戏准备。

活动结束:由余总做活动总结,给总冠军颁发奖励。用时10分钟 经费预算:

1、 活动路费:32*2=64元 ;

2、 活动道具:气球50个 (约10元);报纸若干张;胶带5卷;

3、 活动奖品:300元;

4、 活动食品:矿泉水32*1.5=48元 ;

总计活动经费大约为:472元

公司户外团体活动策划方案2016-09-22 11:30 | #3楼

为体现酒店企业精神,增强员工的团结协作感,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公司计划5月份组织员工举行武家嘴老村半日游活动,具体如下:

一、 活动意义: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让员工放松 心情,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二、 活动时间:

三、 活动地点:武家嘴老村

四、 参加人员:酒店全员(有特殊情况者除外)

五、 行程安排:

①、7:00 酒店后面停车场集合。

②、7:30 集体上车出发。

③、8:00-11:00 到达目的地。由各小队负责人带领前往武家嘴老村各处游玩,在了解武家嘴的发展历史文化的同时领略武家嘴老村魅力,享受田园风光。

④、11:00 各小队统一在预定集合点集合上车。

⑤、11:00-11:30 乘坐大巴返回酒店

⑥、11:30 达到酒店停车场,结束此次愉快的出游。

注意事项:

1、此次活动为户外运动,请参与人员务必准备好背包,合适服装、鞋袜、相机以及必要的日常用品。

2、游玩当天早餐自备,中午统一回酒店就餐。

3、提醒全体人员出发前手机充足电,出游全程保持手机处于开

机状态,方便联系。

4、行为举止大方得体,注意维护公司形象,不在游玩地点大声喧哗,乱扔垃圾,破坏公物,破坏环境。

5、期间出现任何突发情况时,要及时上报负责人,负责人及时处理好应变工作。

6、在游玩中,请各组确认人数、注意安全,不要拥挤,依次进入。在危险区域,要尽量结伴而行,千万不要独自冒险前往。

7、必须严格遵守时间规定,并准时到达集合点,及时清点人数。一切听从负责人的安排。

8、请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特别是手机、钱包及其他贵重物品。并应时刻提醒自己不要遗忘物品。

六、 各队负责人电话

第一队

第二队

第三队

具体分组名单见附件《武家嘴老村之行分组名单》。

七、 预算

大型客车费用:

杂项:

人力资源科

2015.4.17

《武家嘴老村之行分组名单》

公司开展员工户外活动方案2016-09-22 16:38 | #4楼

一、活动主题“凝聚心感悟,欢乐户外游”

二、活动宗旨:为丰富员工的文娱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增强团队凝聚力,公司工会、综合管理科组织策划此次户外活动方案。

三、活动主体:全体员工

四、活动地点:某景区

五、活动行程安排:在不影响正常营业的情况下,本次活动分两批次开展。

1、集合时间:第一批 年 月 日 上午8:30分 第二批 年 月 日 上午8:30分

2、集合地点:龙运大酒店大堂门口,统一乘坐酒店租赁的客车出发至活动地点。

3、活动项目:观光、烧烤及户外拓展游戏(详见附件四)

1)上午9:00到达目的地:拍集体照

2)上午9:30-11:30开展户外拓展游戏

3)上午11:30-下午14:30烧烤

4)下午14:30-15:30自由活动

5)16:00集合准时返程

六、活动经费预算:

1、车费:

2、景区门票:

3、烤炉费用:

4、烧烤食物(详见附件一):

5、互动游戏纪念品(详见附件二):

6、备用药物(详见附件三):

七、合计本次预算经费:

八、活动工作人员安排: 策划员:

采购员:

道具、拍照:

物品保管:

户外活动游戏组织:

活动安全负责人:

注意事项

1、此次活动为户外运动,参与人员建议穿着轻便宽松衣服和运动鞋。

2、必须严格遵守时间规定,并准时到达集合点,及时清点人数。一切听从负责人的安排。

3、做好通讯联络和协调工作,期间出现任何突发情况时,要及时上报活动组织者并做好应变工作。

4、自行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特别是手机、钱包及其他贵重物品。

5、注意烧烤时的安全,以免烧伤烫伤。

6、妥善处理垃圾,爱护景区一草一木,做文明人。

附件1:

烧烤食物及用品列表

附近2:

活动游戏项目

游戏一:巧传气球(需道具、裁判)

游戏规则:比赛分成若干组,每组人数相等,每组队员依次通过用身体四肢以外的部分将气球传递,然后再回传,最先完成者获胜。中途气球掉落者需从新回到起点重来。胜利一方为赢家。将每人获得一份奖品。

奖励办法:获胜者可获得小纪念品。 项目支持:气球若干个

游戏二:拔河(需道具、裁判)

游戏规则:在地上画一条分界线,每组队员站于分界线3米之外,每组队员握紧绳子,用力向后拔;胜利一方分两组,用力向后拔;胜利一方再次分两组,继续拔,胜利一方为赢家。将每人获得一份奖品。

游戏三:多人绑腿跑

游戏规则:比赛分成若干组,每组人数相等,将每组的队员同一方向的脚分别相互绑住,两组进行比赛,从起点跑到终点再返回,最先到达者获胜。

奖励办法:优胜者可获得小纪念品。 项目支持:彩绳若干条

游戏四:五毛一块

游戏规则:比赛不分组,所有人员参与,女生为五毛,男生为一块;当主持人喊出一组数据时,需即使组合,凑足主持人所喊的数据,不多也不少的组为胜利组。胜利组可获得小纪念品。

游戏五:我爱你VS不要脸

游戏规则:所有人围成一圈,拟一个开始人对自己右手边的人说“我爱你”,收到“我爱你”后需立即反答“不要脸”,又扭向自己右手边的说“我爱你”,后面的人以此类推。出错的人立即出局,接受惩罚。

公司团体户外爬山活动策划方案2016-09-22 14:39 | #5楼

为体现公司企业精神,增强员工的团结协作感,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公司计划12月份组织员工举行梧桐山一日游活动,具体如下:

一、 活动意义: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让员工放松 心情,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二、 活动时间:待定

三、 活动口号:放松心情、勇攀高峰!

四、 活动地点: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

五、 参加人员:公司全体人员

六、 行程安排:

① 9:00 从 **** 统一乘车前往梧桐山景区。

②、10:30 到达梧桐山景区,进入山门开始游览。 ③、10:30—12:30 步行沿泰山涧攀登而上,登上山顶, ④、12:30—13: 00 在梧桐山顶休息。游玩。 ⑤、13:00—15:00 沿好汉坡下山,转自东湖公园。 ⑥、15:00—18:30 东湖公园烧烤

七、 注意事项:

1、此次活动为户外运动,请参与人员务必准备好合适服装、鞋袜、相机以及必要的日常用品。

2、游玩当天早餐,午餐自备,下午东湖公园烧烤,员工可根据自身情况配备少量食物和水。

3、提醒全体人员出发前手机充足电,出游全程保持手机处于开机状态,方便联系。

4、行为举止大方得体,注意维护公司形象,不在风景区里大声喧哗,乱扔垃圾,破坏公物,破坏环境。

5在游玩中,注意安全,不要拥挤,依次进入景点。在危险区域,

要尽量结伴而行,千万不要独自冒险前往。

6必须严格遵守时间规定,并准时到达集合点。

7请您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特别是手机、钱包及其他贵重物品。

【户外集体活动策划方案】相关文章:

户外集体活动策划方案01-10

户外集体活动策划方案5篇05-14

户外集体活动方案03-23

户外集体游戏活动方案03-23

中班户外集体游戏活动方案04-20

户外集体活动方案11篇03-23

集体活动策划方案12-30

户外策划活动方案01-28

幼儿园户外集体活动方案04-20

集体户外活动方案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