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活动方案>《牛奶活动策划方案

牛奶活动策划方案

时间:2022-05-11 09:56:49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牛奶活动策划方案

一、活动背景

牛奶活动策划方案

二、活动目的

三、活动主题

四、活动时间

五、活动产品

六、执行区域

七、活动目标

八、活动说明

九、活动告知

十、活动执行要求

十一、操作相关制度

十二、活动相关表格

十三、活动时间表

一、活动背景春节是一年之中重要的销售旺季中国人过春节往往对来年有美好的企盼“求健康,祈平安”,喜庆乐气氛大大刺激了人们的消费欲望和冲动,牛奶作为健康饮品,已成为亲朋好友间必不可少的馈赠礼品。各类竞品也会在春节期间大力度做降价、买赠以及礼品促销,以图争得市场份额。

二、活动目的通过“饮奶送健康”---赠送《乳品与人生》的节庆促销活动,以良好的营养大使形象,对消费者进行饮奶知识的普及教育,全面提升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和品牌价值,延伸品牌魅力;借助节庆销售旺季,深挖潜在消费群体,带动销量增长;

三、活动主题新春买蒙牛翻开08健康新篇章

四、活动时间2015年1月8日----2015年2月21日(活动共计:45天)

五、活动产品纯牛奶整箱百利包、利功能奶乐枕、利乐包花色奶(含风味奶)酸酸乳备注1、瓶酸、特仑苏、真果粒、奶特、海外产品、国内连包产品不参加此次活动

六、执行区域销售纯牛奶、功能奶、花色奶、风味奶、酸酸乳的所有市场。

七、活动目标6亿备注:

1、较去年同期增长12

2、不含瓶酸、特仑苏、真果粒、奶特

八、活动说明

一、随箱赠送《乳品与人生》一书

二、礼品盒

三、计划2015年12月18日开始,投放量2000万册,投完为止。预计投放时间约20天。

四、合计费用:6950万,投入产出比:377

八、活动说明促销信息

即日起,一次性购买蒙牛纯牛奶、高钙牛奶、高钙低脂牛奶、强化铁锌奶、早餐奶、晚上好奶、风味奶、酸酸乳整箱促销装产品即可随箱获赠庭珍藏版乳品百科全书《乳品与人生》全国2000万册限量赠送先买先得送完即止

九、活动告知

一、线上:TVCLCD户外大牌

二、线下:1、主题海报2、空白海报3、吊旗4、堆头围5、手提袋6、礼品盒7、生动化陈列

九、活动告知

一、线上:TVC

二、线下:主题海报

填写促销信息即日起,一次性购买蒙牛纯牛奶、高钙牛奶、高钙低脂牛奶、强化铁锌奶、早餐奶、晚上好奶、风味奶、酸酸乳整箱促销装产品即可随箱获赠庭珍藏版乳品百科全书《乳品庭珍藏版与人生》全国2000万册限量赠送先买先得送完即止

【牛奶活动策划方案】相关文章:

牛奶方案策划02-24

国际牛奶日主题活动方案04-03

国际牛奶日主题活动方案4篇04-10

活动策划方案活动11-12

活动策划活动方案01-23

活动策划与活动方案04-08

活动策划的方案05-04

策划活动方案04-19

方案活动策划04-01

活动方案策划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