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活动方案>《百货商场活动策划方案

百货商场活动策划方案

时间:2022-05-11 09:59:26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百货商场活动策划方案

一、促销活动:

百货商场活动策划方案

(一)、开业酬宾现场拍卖会

活动时间:9月25日----9月2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本商场推出各类商品现场拍卖

活动细则:各自柜台选出拍卖商品作拍卖(至少10个款式或单品)。

(二)、开业庆国庆重装迎中秋购物抽大奖

活动时间:9月25日----10月8日

活动内容:购物抽大奖

活动细则:

1、返活动期间在本商场购物的顾客,购物满任意金额元的顾客,均可参加商场抽奖活动;

2、特等奖:一名价值4999元笔记本电脑一台

3、一等将一名价值3680元摩托车一辆

4、二等奖二名价值1560元彩电一台

5、三等奖三名价值688元电磁炉一台

6、四等奖六名价值228元电饭煲一个

7、幸运奖10名价值228元摩托罗拉手机一部

8、(三)、开业迎客购物有礼

活动时间:9月25日----27日

活动内容:每天前100名消费满50元的顾客,即送50元月饼换购券。

活动细则:

1、凡在9月25日----26日在本商场购物的前100名顾客,可获赠换购券一张;

2、换购券+5元=可换购华夏红酒一瓶;

换购券+10元=可换购金六福酒一瓶;

换购券+15元=可换购月饼一盒;

9、换购券只可换购以上礼品,不兑换现金,不参加其他活动。

10、费用承担:送出换购券的柜台以小票为准,按各自小票承担。

红酒为=元-5元;金六福酒=元-10元;月饼=元-15元。

(四)、激-情抢购

1、早市抢:1)、超市商品;2)、家电商品;3)、百货商品。

2、今夜你会不会来:18:30起晚市特供商品1)、广场夜市活动;2)、超市商品。

(五)购物有惊喜转盘送幸运

活动时间:9月25日----10月4日

活动内容:购物可参见现在转盘摇奖

活动细则:

1、活动期间,每天在本商场购物满50元的顾客,即可免费参加现场转盘转奖一次;2、100%中奖率;

3、顾客自己转动转盘,指针所指奖项即为中奖奖品。

4、单张小票只可参加一次,金额不累计不拆分;

5、奖品设置:

A、返换中奖小票的等同金额购物券;

B、返还中奖小票金额的30%;

C、金龙鱼食用油一瓶;

D、卷纸一提

E、雕牌洗衣粉一袋

F、洗洁精一瓶

G、牙膏一支

H、毛巾一张

I、袜子一双

J、矿泉水一瓶

五、广告宣传

1、DM单入户派发:12P*5000册

2、商场外墙布幅广告:平方米

3、宣传彩车:5辆*5天

六、开业气氛装典

1、外场充气拱门

2、外场气氛吊旗

2、外场人行道国旗(两侧)

3、场内气氛吊旗、各空位广告画

4、粉红色、黄色、金色气球装点

5、电梯墙DP点

6、外场搭台

七、开业庆典活动

1、迎宾礼仪开门迎客

2、鞭炮礼花

八、费用预算

1、DM单:5000册*元=元

2、气氛吊旗:400面*元

3、幕墙喷绘广告:5.4*4=21.6平方米*20元=432*2张=864元(含安装)

4、活动写真:

A、2600*3690=9.59平方米*元=元

B、2600*3590=9.33平方米*元=元

合计:元。

5、宣传彩车:4辆*元*2天=元

6、大门气球拱门2道

7、电梯气球拱门:元

8、国旗X面*1元=元

9、礼花鞭炮:共计5000元

10、奖券800张*元

11、奖券制作有机板制作元

12、奖品展示物料厂方签字:

百货商场一周年店庆活动执行方案2016-09-22 22:35 | #2楼

一、主题:骄傲中国,喜迎奥运一个请假

二、时间:8月2日(星期六) 8月3日(星期日)

三、地点:福州市康城百货

四、主办:欧尚坊个人护理用品专卖店 福州市康城百货 联合举办

五、协办:福州市康城百货内有意参加促销活动的其它商户,厂家。

六、营销模式:联合营销,异业联盟,共创共赢

七、目的:吸引人流,丰富广场活动,让利促销,促进销售,共创共赢,提升康城百货及欧

尚坊等其它商户在当地的知名度。

八、促销思路:提前制作宣传单张,在商圈范围内发放,或夹报发放,让顾客知晓活动,营

造活动气氛,提前造势,通过大型文艺活动吸引顾客,宣传企业产品与品牌,在路演现场组织促销台,提前组织大力度促销活动与促销产品,让利顾客,提供一场赏心悦目的文化大餐与让利优惠大餐,营造清凉夏日。

九、合作方式:

康城百货:提供场地、电源、其它相关事物协调,协助舞台的搭建、相关气氛营造宣传物料的安全维护(如拱门、灯笼柱、看板等),现场秩序维持、其它商户的沟通洽谈,邀请更多的商户参加活动。

欧尚坊:组织活动策划、执行,搭建舞台、邀请文艺演员

其它商户:提供场外促销活动,分摊小部分广告费用,主动配合活动安排,每商户提供500元/店/2天

十、会员区促销活动:

1)、购买88元免费办理会员卡一张,送20元购物券

活动期内在店内,或活动现场购欧尚坊产品满88元可免费办理会员卡一张,并返20

元购物券一张,每人限送一张。

2)、会员来就送

为庆祝欧尚坊福州1周年店庆,凭会员卡,可到欧尚坊店免费领取价值30元礼品一份(生日蛋糕一份,20元购物券一张)老会员介绍新会员可以免费办理会员卡一张,新老会员均可赠送价值24元面贴2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总部提供:面贴400张

3)、会员买就送

A会员一次性购物满598元,送价值380元咖啡壶一个, 限3名(先到先得,购买特价商品除外)

B会员一次性购物满398元,送价值280元真丝睡衣一套 限5名(先到先得,特价商品除外)

C会员一次性购物满120元,送价值59元(D-0218)香薰舒压足部磨砂膏200G一支,(限50支)

D会员一次性购物满60元, 送价值36元HE姜活化美手霜一支(限200名) 十一.促销活动:

1),周年庆,来就送

内容:活动期内凡亲临活动现场,或店内均可增送精美礼品一份,每人限送一份,限前300名,每天数量有限,送完即止:送试用装2-3包,试用装可以通过店员或演员在台上发放。 赠品:提供价值12元/片的面贴100片

提供HE百花峰蜜柔滑护发蜜试用装 600包

成本费用:

2)周年庆,满就返,返再送

时间:预计(做10天左右)

内容:为庆1周年店庆,感谢广大顾客长期以来对欧尚坊护理店的支持,隆重推出“满就返”优惠活动:

A购物满80元, 返20元购物券, 送价值18元橙花保湿水35ML(H-0018) B购物满160元, 返40元购物券, 送价值36元HE姜活化美手霜80G一支(H-0054) C购物满 220元, 返80元购物券, 送价值59元香薰舒压足部磨砂膏200G(D-0218)一支

D购物满 300元, 返120元购物券 送售价在68元芦荟 隔离霜一支 E购物满 380元, 返160元购物券, 送售价在83元玫瑰泡泡浴500ML一支(H-0218) 操作:(1)、购物券需每次购物满60元以上才能使用1张,120元以上2张 ,以此类推,最多不超5张。

(2)、顾客凭售销小票可享受优惠活动,(A|、B、|)每一项公司增送100份。(C、

D、E)送50份

3)周年庆,买就奖

时间:(只做2天)

内容:凡一次性购物满48元以上可以参加抽奖活动,96元以上2次,以此类推,最多不超5次

均有机会中奖,奖品多多,机会多多,千万别错过。

一等奖:冰箱(4升)一台 1名

二等奖:名贵餐具一套 3名

三等奖:价值78元HE美白防晒修饰乳60ml 50个

四等奖:价值59元香薰舒压足部磨砂膏200G(D-0218)一支 100支

纪念奖:送(乳木果护卷弹簧素)试用装一瓶,奥运脸贴一张, 1000包 操作:准备200张小纸条,分别在上面写上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20个,四等奖100个,其它的就是纪念奖,第一天不要放入一等奖,二等奖只放3个,其它的全部放入,第二天所有奖项全部放入,第二天再补充一些四等奖项放进去。采用彩纸,在纸上写上奖项,顾客抽出后打开纸就可以看到相应的奖项。

准备一个透明的抽奖箱或罐,要求体积要较大,如果没有的话,就做一个抽奖箱,便于长期使用,或到康城百货借用一个,在外面贴上一个奖字,本活动由专人负责,并与奖品陈列在一处,让顾客能看到活动内容,或放在舞台上,顾客购物后邀请上台参加抽奖,抽完奖后,主持人进行现场采访。

4)、趣味夹球,“夹”送好礼

趣味夹球,“夹”送好礼(适用广场活动)

在2分钟内在2张桌子上各放一个小筐,里面有1个乒乓球的小筐放在1张桌子,一个为空的放在另一张桌子上(距离5-8米,),用筷子从有球的筐里向空的筐里夹球,球放到筐里后再去夹其它的球,途中球如果掉到地上需要捡起球回到起点重新夹球,2分钟夹球满20个以上送礼品一份,筷子要选择那种特别长的。(提前作实验,让参加的顾客基本上都能得到奖品)

5)大型歌舞表演晚会

为了吸引人流,白天星期六以趣味活动为主,现场播放音乐,并由主持人组织店员跳企业舞蹈,下午安排文艺活动,安排星期六、星期日下午各一场文艺活动,在活动现场,在舞台旁边要摆上最少4个促销帐篷台,并主动邀请顾客免费试用,分别设为会员专区、抽奖区、趣味活动区、今夏畅销区,每个促销区都要展示陈列计划好的商品,每个促销区安排好2名工作人员。

活动时间:

8月2日(星期六)下午 15:30---18:30 晚上:19:30---21:00(即兴活动,主要以抽奖活动为主)

8月3日(星期日)下午 15:30---18:30 晚上:19:30---21:00(即兴活动,主要以抽奖活动为主)

6).DM促销

规格:16开 5000份

内容:

1P:促销活动:会员促销内容、抽奖活动内容,大型歌舞活动内容,满就返,返再送 2P:特价商品:下列特价商品:(建议由门店选择提供,计划在8-10个商品,商品价格要有吸引力,)

支持:费用及设计由总部支持

7)、气氛宣传类:

店内气氛:

(1)、门口悬挂活动条幅,制作大型海报,宣传本次活动的所有内容。

(2)、条幅内容:“热烈庆祝欧尚坊福州店成立1周年,大型促销真情反馈!”

(3)、海报:需要制作:4张,活动现场2张,店内2张;分别放于店门口,最好能放置花

蓝2个,突出喜庆。

(4)、店内悬挂汽球,渲染气氛,

(5)、店内的奖品与特价产品需要展示在入口,外店外,让顾客一看就知,引起顾客注意。 广场气氛:

(1)、舞台背景设计,舞台的装饰,在舞台周围需要安装看板,或X展架,提前播放音乐。

(2)、帐篷、促销台的摆放地点安排,奖品、商品陈列,活动现场海报书写。

(3)、在街道或康城百货广场入口处,放置拱门一个,灯笼柱2个,插旗约50面左右;需

提前与康城百货沟通好,以免城-管干涉。

员工气氛:统一着装,化淡妆,脸上贴上奥运会国旗或其它为中国加油的脸贴。

总部支持:

1.总部派市场老师一名协助活动的执行;

2.总部提供现场抽奖活动的奖品,及会员促销奖品;

3.提供活动所需要的中样、试用装;

4.总部协助支持宣传单页5000份;

【百货商场活动策划方案】相关文章:

百货商场活动策划方案04-23

百货商场活动策划方案9篇04-24

百货商场活动策划方案(9篇)05-06

百货商场活动策划方案(通用9篇)05-06

百货商场活动策划方案(汇编9篇)05-06

百货商场促销策划方案01-14

百货商场春节活动策划方案01-02

百货商场促销活动方案01-16

百货商场周年庆活动方案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