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活动方案>《工会春节活动策划方案

工会春节活动策划方案

时间:2022-05-11 10:01:04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工会春节活动策划方案

一.活动主题: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

工会春节活动策划方案

二.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 李文华

副组长:邓光员 邓加平 邓志军 黄红莲

成 员:李学文 李小顺 邓勇 张振华 张丽娟 邓葵 吴代俊

三.参加活动对象:学校全体工会会员

四.时间:2015年3月1日至5月31日

五.活动内容

1.文体活动:①象棋比赛、②扑克(双升级)、③乒乓球、④羽毛球、⑤卡拉OK赛

2.以教研组为单位,各组自行安排教学经验交流研讨会。

3.活动结束后,每位工会成员写一份活动心得体会。

六.参赛程序

1.请老师们到项目负责人处报名,不报名不得参加比赛。

2.以抽签方式来确定比赛顺序。

3.每项比赛,教师都可参与,但每个老师只拿两个名次奖。

七.具体项目负责人安排

说明:请以上老师于本周(即:3月14日前)内,把比赛规则制定好,下周一开始进行比赛,5月31日前必须结束比赛,并把结果报到黄红莲老师处。

八.奖项设置

1.乒乓球、羽毛球、象棋三个项目,均分男、女组进行比赛,卡拉OK、扑克双升级不分男女组。

2.各项比赛均设一等奖1名,奖金60元;二等奖两名,奖金50元;其余为三等奖,奖金40元

3.心得体会设一等奖10名,奖金30元,其余为二等奖,奖金20元。

九.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时间都是在课余时间进行,不得占用上课时间。

2.比赛地点、时间、对局情况、比赛规则,由项目负责人定夺。

3.心得体会字数不得少于500字,上交截止时间:12月31日。

4.参加比赛的教师,在比赛时,不得以任何借口耽误正常上课和执行教学常规。

5.比赛双方必须听从裁判安排、遵从比赛规则,尽量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得发生争吵等,否则取消双方比赛。

十.活动金费预算

1.奖金(或奖品)4680元

2.器材:购象棋、扑克、羽毛球拍和乒乓球拍等600元。

3.教研组教研交流会费资金1600元。

4.裁判人员、工作人员补助200元。

合计:陆仟零捌拾圆整(¥6080元)

学校工会

2015、2、28

2012年太平学校工会文艺活动报名表

项目

卡拉OK报名表

太平学校中国象棋比赛规则

1.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讲究棋风,赛出风格,比出水平。 2.象棋比赛采取三局制,胜两局者为比赛胜者。

3.时间规定:比赛时用秒表或手表计算双方走棋时间。每方走一着棋的时间不得超过 30秒,如有一着棋超过时间,判负。

4.对弈:在对局时,由执红棋的一方先走,双方轮流各走一着,直至分出胜负或走成和棋为止。 5.开局后,不准悔棋,悔棋算输

6.胜负判定: 对局时,一方出现下列情况之一,就算输棋,对方得胜: (一) 帅(将)被对方将死

(二) 帅(将)被,无法避免地同对方将(帅)直接对面 (三) 被困毙 (四)自己宣布认输

太平学校乒乓球比赛规则

1. 乒乓球比赛采取国际比赛的11分制。 2.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3. 每发2个球后,换发球。

4. 发球必须抛发球,否则判给对方得分。 5. 比赛采取淘汰赛。

6. 采取抽签方式确定比赛对局。 7. 每局赛完,换边,

20XX年公司工会春节文体活动策划方案2016-09-22 21:14 | #2楼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公司工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展麻将、象棋、打扑克、乒乓球、篮球比赛等五个文体项目,具体规则如下:

1、扑克比赛各部门先进行内部淘汰,优胜者报项目负责人处,后进行抽签分组对决,比赛取冠军和亚军两名,该项目由工会常务委员负责,各部门内部胜出名额分配如下:

回转窑、环烷酸、小车队、营销中心各2名,生产部、综合办、基建办、检修班、化验室、碱中和、技术部、财务部各一名;

2、麻将比赛同样先进行内部淘汰,优胜者报项目负责人处,后进行抽签分组对决,比赛取冠军和亚军两名,该项目由工会宣传委员负责,各部门名额及赛程公布如下:

10号中午回转窑和财务部各一桌,各取一名优胜者;

10号下午3:30分,环烷酸车间两桌,各取一名优胜者;

11号中午技术部和基建办各一桌,各取一名优胜者;

12中午小车队两桌,各取一名优胜者;

13号中午营销中心和化验室各一桌,各取一名优胜者;

14号中午营销中心(2人)、财务部(1人)、技术部(1人)剩余选手组成一桌,赫德安、李长龙、张玉林、基建办(1人)组成一桌,各取一名优胜者;总计12个代表队12名优胜者。

胜出12名优胜者分三组抽签进行对决,最后三名胜出者和闻洪涛组成一组争夺冠亚军,具体时间由闻洪涛制定。

乒乓球比赛由综合办公室赵月堂副主任负责,详见比赛规则。

象棋比赛:姜宝胜、李彬、李习章、王文宝、李显云、佟玉良、赫德安、孙玉、司忠民等九名选手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比赛,由工会组织委员杨毅负责,取一名冠军,时间、比赛地点由负责人制定。

篮球比赛共分为四个代表队,每队固定7名成员,由工会主席刘英华、劳资委员房向明和女工委员刘金程负责,采用单循环赛制,上下半场各24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取冠军一名,各队成员名单如下:裁判员为:刘英华、房向明、刘玉涛、李汉思。

营销中心、基建联合战队:杨毅、荀健、王有祁、李兵、李显云、郭志坚、李长磊;

机关、生产部联合战队:房向明、李宇增、孙玉、刘英华、鞠晓川、董德力、李长龙;

环烷酸车间代表队:马晓东、王文宝、姜宝胜、刘玉涛、李文基、李汉思、张辰;

回转窑车间代表队:刘朋、赵建、齐仁信、张宝海、闻洪涛、张河、曹宝华;

比赛时间安排如下:

11号中午12:00-13:00时,回转窑对阵环烷酸;

12号中午12:00-13:00时,营销基建战队对阵机关联合战队;

13号中午12:00-13:00时,回转窑对阵机关联合战队;

14号中午12:00-13:00时,环烷酸对阵营销基建战队;

16号中午12:00-13:00时,环烷酸对阵机关联合战队;

17号中午12:00-13:00时,回转窑对阵营销基建战队;

本次所有参赛人员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调整好比赛时间,未按时参加比赛者视为自动弃权,取消本次参赛资格。

2016年公司年会活动策划方案2016-09-22 11:52 | #3楼

---“辞旧迎新、情系泓兵”

(讨论稿)

一、策划前言及目的

为了总结回顾2015年度各项工作,对2016年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迎接2016年新年的到来,增进公司内部员工的交流和沟通,促进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表达公司对员工的关怀与问候,经公司党支部、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于春节前举办新年团拜会。

基于公司实际情况,此方案本着“易行从简、团结向上”的原则,将本次团拜会活动方案策划如下:

二、团拜会地点

地点:泓兵公司(操场+食堂);

三、团拜会时间

拟订于2016年01月 日上午10:00 -14:00。

四、团拜会参会人员

1、公司全体员工(73人,不含垭口人员)。

2、特邀请园区领导10人(主任、书记、社会事务局、环保局、交通建设局、安监局、消-防-队等)

3、园区工会2人。

4、园区党工委2人。

5、其他各界领导约3人。

预计:90人。

五、团拜会主要内容、流程与安排

(一)本次团拜会的内容有:1、员工文艺表演(活动地点舞台,自娱自乐

1

表演贯穿整个团拜就餐过程);2、趣味体育会+小知识抢答(活动地点操场);3、会餐(活动地点食堂)。

(二)本次团拜会的流程安排分别包括以下六项:

1.大会进行第一项。主持人( )宣布员工大会开始,请总经理 致《开幕辞》。

2、大会进行第二项。组织表演。

3、大会进行第三项。按主持人指示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4、大会进行第四项。向表演节目的人员及参加体育流动的人员颁发纪念品。

5、大会进行第五项。聚餐正式开始,引导大家共同举杯,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祝愿公司的明天更加美好。

6、大会进行第六项。恭祝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6、在聚餐过程中安排娱乐节目各部门至少出一个节目现场表演。

六、团拜会准备及相关注意事项

(一)条幅的制作:提前安排 维修和设置LED宣传,内容暂定:“2016年新年团拜会: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二)发言稿的撰写:起草总经理专用的《开幕辞》

(三)现场录像拍照:提前 携带录像机或数码相机,做好大会、聚餐等活动现场的录像或拍照工作。

(四)提前1天完成现场灯光及音响的调试、主席台及场地的布置、物品的采购等。提前3天完成餐谱制订,并报公司、工会审核通过(一定要有专人负责,详见第八项“团拜会筹办及任务分工”)。

(五)资金的请批:本次团拜会活动所需支持的费用预算,由工会、党支部、公司三方支持。按本方案预算,提前完成资金申请,由办公室负责。

八、团拜会筹办及任务分工

团拜会筹办及任务分工明细表

(待确认)

2

九、团拜会活动安排及规则

1、文艺表演:各部门至少准备一个节目上台表演。顺序为办公室、财务部、营销部、泓兵现场办。 2、趣味体育活动:

(1)拔河:每组10人,不分男女,自由组合,三局两胜。共3组。

(2)踩气球:每个人两只脚的脚踝处各绑一个气球,四人一组,共4组同时进行,规定时间内(音乐结束前)淘汰被踩爆气球者。

(3)掌上明珠:每组4个人比赛,共4组。单手用筷子夹起乒乓球,音乐结束前从起点走到终点,乒乓球中途落地者出局,乒乓球一直未落地,且先到终点者胜出。

(4)趣味传话:共两组参加游戏,每组10个人站成一排,每人间隔半米。由主持人将一句话告诉第一个人,第一个人再传给第二个人,迅速的传到第十个人时,第十个人大声说出:传的是什么话。正确的队胜出。(1、勿以恶小而为之 勿以善小而不为;2、闲谈莫论人非,静坐常思己过。)

3、小知识抢答:共20道题目,主持人提问,大家现场抢答,先抢到,且答案正确的给予奖品。

4、聚餐:在食堂就餐,表演及体育活动、知识抢答结束后,主持人组织人员到食堂,公司领导致祝酒词,宣布聚餐开始。 十、团拜会经费预算(见下页)

团拜会经费预算统计表

(待确认)

团拜会菜谱

2015年12月19日

工会2011年春节前慰问方案2016-09-22 22:53 | #4楼

2011年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局困难职工的生活保障工作,让更多的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他们能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经局工委研究决定,对全局生活困难职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参加走访慰问的领导

走访慰问组由局领导带队,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分成8个慰问组分赴企事业单位进行走访慰问。(具体分组安排表附后)

二、走访慰问的对象

低保职工、困难职工、大病职工家庭、遭受意外伤害和灾害职工家庭。

三、走访慰问时间安排和慰问金发放标准

走访慰问时间统一安排在2011年1月20日至28日期间,具体走访时间由各走访慰问组带队领导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安排。慰问金以每户1000元为标准发放。

四、活动要求

(一)思想上高度重视。要通过开展走访活动,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使机关工作人员思想上有触动,认识上有提高,作风上有转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因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作为春节前

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使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二)工作上严格要求。各单位要从领导分工、人员落实、组织入户等各个环节上周密部署,合理安排,确保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家中。各单位负责人要把走访慰问任务分解细化,要做到应慰问的困难户不漏户,确保圆满完成自己所承担的慰问任务。

(三)方式上细致周密。各单位入户人员要登门入户,把慰问金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要详细了解群众面临的困难,和群众推心臵腹地进行交谈,积极宣传党构建和-谐社会的方针政策,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树立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坚决杜绝应付差事,走过场现象的发生。

附件:走访慰问分组安排表

二〇一一年一月十七日

2012春节工会小组活动方案2016-09-22 12:55 | #5楼

为庆祝2012年春节,丰富我系会员的业余生活,计信系工会小组决定组织至南宁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庆祝活动,现制定本活动方案。

一、 活动内容:

组织开展有益会员身心健康的春游活动,增加会员间的相互交流,以森林公园良好的自然环境陶冶会员的精神情操。

二、时间地点参加人员

时 间:2012年5月1日上午8:00-下午6:00 地 点:良凤江家森林公园

参加人员:小组会员(共35人)

三、活动方案

1、组织前往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 5月1日早8点,全体会员集门口统一乘车前往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

2、会员分成两组打气排球

每组5名队员,分成4队打气排球,赢的一队可获奖品一份。

3、烧烤

午餐以烧烤为主,在良凤江森林公园的烧烤场全体会员一起烧烤。

4、在良凤江森林公园内的游乐场进行游玩。

四、活动经费预算:

往返路费:800元

活动小纪念品和小食品: 200元

烧烤材料费:1300元

烧烤场地、用具租金:800元

运动器材:200元

游乐园门票: 200元

合计:3500元

五、有关要求

各会员要认真对待这次活动,认真准备,按规定时间到场,活动过程中要全员配合,注意安全,努力营造积极、和-谐、欢乐的气氛。

计信系工会小组

2012年4月25日

报 告

尊敬的工会领导:

我工会小组为纪庆祝2012年春节,丰富会员的业余生活,决定于2012年5月1日组织本工会小组成员前往南宁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庆祝活动,现申请活动费用:3500.00元。 妥否?请批示。

计信系工会小组

2012年4月25日

计信系工会小组成员一览表

王永琦 黄毅英 曹群锋 刘始添 唐新梅 张秋仙 李 超 周 明 苗 丽 魏 华 蒙联光 郭伟浩 谭静霓 罗 颖 孙 动 梁 江 黎兆林 黄英琼 潘 潁 朱 强 黎 强 黄柳萍 蒋田恩 刘淑婷 陈爱红 原容莲 卢 澔 覃开贤 韦永龙 梁丽艳 黄欢欢 易林林 桂 恬 刘 凯 覃海宁

共计35人

【工会春节活动策划方案】相关文章:

工会春节活动策划方案01-18

工会活动策划方案05-11

工会活动策划方案01-16

工会春节活动策划方案3篇01-18

工会活动策划方案【热】05-12

校工会活动策划方案05-11

工会趣味活动策划方案05-11

工会五一活动策划方案05-11

工会活动策划方案范文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