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活动方案>《毕业纪念活动策划方案

毕业纪念活动策划方案

时间:2022-05-11 10:00:54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毕业纪念活动策划方案

青春纪念册——追忆美好年华

毕业纪念活动策划方案

向青春致敬,因为,生命中或许再难有这样一段时光,让我们日此肆意的挥洒自己的青春。

欲回首,曾经的林林总总,联秘与欢笑还有那淡淡青涩的味道

言回首,也只是沉浸在过去的回忆中,难以自拔而已

又回首,那曾经的人,那曾经的夜,那曾经的一切一切

止回首,深藏过去,遥望远方,那目标是否依然清晰

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让我们每个人以另一种形式,纪念回忆

出售方式:各班预定送到;现场售卖;网络宣传预定;

前期准备:

【最终目的】引起更多人的关注,了解,参与。为重点对象在他们繁杂的毕业季里省心又高质量的解决一件毕业前的大事。整合他们所没有的资源最大化的为他们所利用。为各方资源们提供商机。主要毕业纪念册,辅助POLO衫、批量个性品定制、集体摄影(照片和微电影)。

1. 这学期放假前 【财大站】“寻找见证者”——寻找那些见证了“内蒙古财经学院”变

“内蒙古财经大学”的人们,见证者的提供可以是图片、视频、或者文字等,将全部放在平台进行全校分享并点赞,凭创意、风格、内容等各方面集合最出众的奖

2. 这学期放假前【不限】用美拍之类的软件上传集体活动内容参赛,目的集体活动,搞

笑。统一审核放在平台参选。(比赛内容、评选机制待定)

3. 下学期开学前【中学站一】各大中学网络内进行前期铺垫,班级定制有优惠。

4. 放假的时间【呼市高校站二】“学长学姐说”微社区之类活动,让学长学姐们送学弟学妹们忠告建议的交流平台

5. 下学期开学时【大学高校站】官方微视频——内容范围:以怀念青春,说出毕业季为

主题。目的:铺垫人们情感,引发人们共鸣。宣传方式:各高校播出。创意点:网络分享视频连接;学校协商成功后播放(例,财大的两个LED大屏幕和食堂的电视上);协商成功后投影仪投影到学校的地面或者墙面上。

6. 下学期开学时【呼市站】举办征文和收集照片活动,分等级(大学组,高中组,初中

组),评选方式网络点赞+(待定)[类似活力内蒙古]

7. 展示时间和评比时间以大四下学期在校时间为基础【呼市高校站一】类似主题为“纪

念”的微电影大赛,主办方提供备用的摄影师和服装道具(有偿并价格优惠)他们交费作为参赛费,获奖者奖大礼(钱或物之类)

8. 下学期一开学到学期中【中学站二】与各初中、高中学校老师和领导取得联系,合作

成功后直接定制对接到各班。

9. 下学期一开学到学期中【中学站三】在与各班取得联系之后,集体做一次活动(比如

空闲时间的集体拍照,集体微电影,集体定制Polo衫,集体定制个性物品,集体公益活动,集体文艺晚会等),主办方提供拍摄团队,所需物资,参与班自愿组队掏钱。(参与理由:像假期这种空闲时间尽量不耽误学习,省事不操心,掏钱见结果,并且是集体活动,高中/初中毕业前的一大回忆,集体独特回忆)

2016年度大学毕业活动策划方案2016-09-22 15:12 | #2楼

一、活动目的:

炎炎夏日之中,又有一届学子即将离开**母亲的怀抱走向社会。在毕业生即将离校展翅高飞之时,"**毕业纪念册"20xx版系列活动之主题征集即将拉开"**毕业纪念册20xx版"系列活动的帷幕,本次活动将给我校广大同学展示优秀毕业生的英姿,让我们近距离的地去了解他们,分享他们绚烂多姿的大学生活,去感受他们面临毕业时的喜与悲,把他们身上的闪光点当成我们自己人生之路上的导航灯,让我们在人生之路上走的更快更远!

二、比赛时间:

20xx年5月16日—20xx年5月24日

三、参赛对象:

**全日制本、专科生及研究生

四、主办单位:

共青团**委员会

五、承办单位:

**学生会

六、活动流程及日程安排:

1、由校学生会制作海报一张及宣传板一张,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

(20xx年5月16日)

2、参赛者将作品交至所在学院团委学生会,由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参赛作品整理后统一送到校生会办公室**

3、评审阶段。由**两校区各学院学生会主席进行一轮评审;**两校区校学生会主席团做二轮评审。(20xx年5月24日)

4、公布比赛结果及颁奖,比赛结果将以海报形式公布。(20xx年5月26日)

七、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以"大学毕业生"为主要对象,充分表达出毕业生在毕业之际的情感。

2、作品要主题鲜明、语言简练、文笔优雅、有所创新,能体现**大学毕业生的崭新风貌。

3、参赛作品统一用a4纸打印,字体为黑体一号,加粗;并于作品背面详细注明院别、班级、姓名以及联系方式。

4、所交作品不得以任何形式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如有上述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参赛资格;若发生法律纠纷,由提交作品的团体或个人自行承担。

5、所有参赛作品一经上交概不退还。主办、承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拥有展览、宣传和出版的无偿使用权。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证书+奖金50元或等价值礼品

二等奖(2名)证书+奖金30元或等价值礼品

三等奖(3名)证书+奖金20元或等价值礼品

【毕业纪念活动策划方案】相关文章:

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策划方案03-21

五四纪念活动方案03-21

2017五四纪念活动方案03-21

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五四纪念活动策划方案03-21

护士节纪念活动方案03-04

建军节纪念活动方案03-29

护士节纪念活动方案05-02

2022端午节纪念活动方案03-31

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方案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