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重阳节>《汽车重阳节活动方案

汽车重阳节活动方案

时间:2022-05-11 15:39:28 重阳节 我要投稿

汽车重阳节活动方案

一、时间:2015年10月24日(农历九月初七)上午。

汽车重阳节活动方案

二、参会人员:机关退休退养老干部、全体班子成员

三、活动安排:

1、早上8:30在镇政府集中。

2、9:00从镇政府出发参观,路线:官坝民俗风情园(停留30分钟)——馨源茶厂(停留30分钟)——工业园区(停留40分钟)。

3、12:00召开座谈会:

(1)地点:县劳动局四楼会议室

(2)主持人:朱镇长

(3)杨书记讲话

4、12:50世纪新就餐(杨书记致辞)。

四、会务安排:

组长:曾凡鼎

副组长:裴治才、游刚勇

工作人员:

1、材料:龚华。

2、宣传:杨丽蓉(负责人)、龚华、记者一名。

3、现场讲解:风情园(杨丽蓉),馨源茶厂(韩总),工业园区(园区安排人员)。

4、车辆安排:

(1)派出所安排警车开道(乘座安全保卫组工作人员1人);

(2)租中巴车三辆:一号车乘座离退休干部23人、镇领导4人、保健医生1人、工作人员2人、(邓宏娟、周柳);二号车乘座离退休干部23人、镇领导4人、记者1人、工作人员2人(杨丽蓉、冉高峡);三号车乘座离退休干部23人、镇领导4人、保健医生1人、工作人员2人(龚华、万娜)。另借工业园区商务车备用。

(3)32116乘座安全保卫组工作人员1人(可乘座离退休干部3人)。

5、物品采购:杨丽蓉(负责人)、袁红艳、邓宏娟。

6、卫生保健:卫生院医生二名。

7、会场布置:袁红艳(负责人)、秦友玲、刘芳、鲁安萍、冉高峡、周柳。

8、会场和餐厅服务:袁红艳(负责人)、秦友玲、刘芳、鲁安萍。

9、纪念品发放:邓红娟(负责人)、冉高峡、周柳、陈明国。

10、安全保卫:田政(负责人)、杨正望、干警一名。

11、会议通知:冉高峡(负责人)、李小菊、鲁安萍。

12、安全护送:游刚勇(负责人)、杨丽蓉、袁红艳、邓红娟、周柳、万娜、郑东、陈明国。

13、办公室值班:李晓菊。

五、资金预算:

1、租车费:3000元(中巴车三辆);

2、生活费:3500元(10桌);

3、座谈会:500元(水果、花生、葵花、糖等);

4、茶叶、杯子:100元;

5、纪念品:8000元(100份);

总计:15100元。

高乐山镇党政办

年10月20日2015

重阳节登山策划书2016-09-26 10:15 | #2楼

1. 公司

2. 20XX年度重阳节登山活动策划书

3. 重阳节登山比赛活动策划书

4. 工商管理系重阳节登高比赛活动策划书

1、公司

为增强公司坚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展现员工队伍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在秋季温补之际,公司将于10月12号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登山活动,本次登山活动的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联安重阳齐心登鼓山

二、活动时间:10月12日下午3点

三、参加人员:全体员工

四、登山地点:鼓山

五、登山活动工作人员

1、总指挥:陈建新董事长

2、后勤保障:林丽珍、林晶晶

3、摄影宣传:唐伟河

4、后期制作及记录:林晶晶

六、登山活动具体安排

㈠、准备工作

1、在无特殊情况下,整个公司员工都要去。

2、准备好登山奖品,由综合部有关负责人负责具体落实。

㈡、出发时间

1、乘车出发地点:公司

2、乘车出发时间:10月12号下午3:00

㈢、登山行程

1、全体员工于在登山起点集合,各组长清点本组登山人数,并报告登山人数

2、在山顶稍作休息后,沿原路返回。18:00在起点处集合,各组清点人数并报告情况

3、登山活动结束解散后,自行选择交通工具回家(登山时间可能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请大家留意通知。)

七、登山奖励

登山活动预算费用为1000元,奖品金额为920元,剩余80元为矿泉水支出。奖品采购取向为运动生活用品。奖项较多做到人人有份,重在参与。

八、温馨提示

1、本次登山活动为集体活动,要求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并提前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登山活动。

2、为确保登山安全,登山时穿着运动鞋、运动服,沿鼓山登山路线登山,并根据体力和身体状况,调节好登山速度。

3、在登山活动中,要讲文明,做环保的使者,不乱丢垃圾。

2、20XX年度重阳节登山活动策划书

籍“九九重阳节”之际,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增加员工、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锻炼身体,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和机会,让新老员工进行情感、业务交流。

为了让所有员工对东莞分公司的业务发展的了解,融入欧科这个大家庭,公司决定组织外出参观东莞分公司并举办户外登山活动:

一:具体安排

1、活动时间20XX年9月24日(周六)

2、活动地点东莞水濂山(海拔378米)

3、承办部门东莞分公司协办部门行政部

4、集合地点7:30分科学城总公司集中

A、班车员村线7:20分准时出发,车陂线7:20分准时出发

B、468、三水分公司的同事自行到科学城总部集合;佛山分公司的同事自行到东莞集合

C、迟到者自行回科学城总公司汇合,或到东莞集合;如因业务工作不可以参加的请到人事部办理请假,否则一律按照请事假处理。

5、出发时间科学城总部7:30分集中,早上8::30点到达并参观莞城分公司,早上9:00出发前往东莞水濂山

6、活动前期准备:

A、请各部门主管做好部门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

B、遵守“六不.六要;文明出行、爱护环境卫生、爱护大自然”

C、成立安全小组:由各部门主管负责属下部门人员的安全管理;统一集合点名、签到

7、重阳节活动小组组长:王总、杨总组员:黄波、邓龙才、邓志刚、叶英健、李欢欢、王珊珊(后勤保障)旗手:王曙光,邓龙才

负责拍照:麦月添、王阳、高林协助部门:行政部(人员签到/派发矿泉水/随带药品)

8、分工要求:

1.当天参加登山的员工请统一着装黄色上装,没有穿的扣罚100元。

2.物资采购:(矿泉水、饮料)东莞分公司主办;其他制作:行政部协办;

3.午餐安排:东莞分公司主办,行政部协办;

4.登山所需的药品,喇叭:行政部吴娴娴负责跟进

5.行政部邝妮莎负责人员签到;高学文协助餐厅麦克风、音响检查

二:活动流程:

序号时间具体安排

1早10:00到达东莞水濂山森林公园山脚

2早10:15各部门主管负责清点人数,向行政部汇报

3集合完毕,自行活动;半小时后在古庙广场集中

4早10:45古庙广场集中各部门主管清点人数,准备爬山

5山顶的亭阁集合,集体合照

6中午12:00下山

7中午12:30山脚停车场集合,到水濂人家农庄进餐、卡拉OK;(东莞领导发言)

8下午15:00返程

3、重阳节登山比赛活动策划书

一、活动目的:旨在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加强员工之间的凝聚力,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集团人力资源部及总裁办特策划举办20XX年“重阳节登山比赛”。

二、组织单位:人力资源部、总裁办

三、比赛时间:20XX年10月9日14时40分~15时10分

四、参加对象:集团总部所有员工

五、路线安排:待定

六、报名方式:至人力资源部现场报名

七、比赛方式:分组竞赛(分成男子组和女子组)

八、奖项设置:

1、冠军:男、女组各1名(各奖励价值1000元的物品)

2、亚军:男、女组各1名(各奖励价值800元的物品)

3、季军:男、女组各1名(各奖励价值500元的物品)

九、需要物资及费用预算:

注:含荣源、白沙人员文化衫和毛巾的费用

十、前期筹备工作(至10月8日,所有筹备工作完成):

序号时间办理事项负责人

19月9日拟制本次活动的通知,将通知和比赛细则抄送各部门,前台进行公示汪璐

29月9日至9月14日统计员工文化衫尺寸、数量;联系文化衫印制单位,确定文化衫印制图案。王智萍李韩珍

39月9日至9月29日接受参赛选手报名王智萍

49月15日文化衫交服装店印刷李韩珍59月30日领回文化衫王智萍

69月15日至9月29日

1、购买奖品、毛巾、矿泉水、药品;

2、制作后勤人员工作卡、记录公示牌、活动宣传图;

3、准备托盘、现场记录本、水笔、彩带。王智萍、郑威

79月13日至9月15日活动海报制作郑威

89月30日分发文化衫给员工王智萍、吴晓勤

十一、比赛日程安排:

1、10月8日13时30分:召开工作会议,布置工作组人员工作内容;

2、10月8日15时00分:所有工作人员到比赛现场熟悉环境;

3、10月9日12时30分:所有工作人员在公司集合出发前往参赛地点;

4、10月9日13时30分:所有工作人员和物资到达比赛现场,开始点名;

5、10月9日14时00分:比赛现场布置完毕,工作人员、物资就位;

6、10月9日14时30分:矿泉水、毛巾发放完毕,集合参赛选手,点名结束,由副裁判长宣读《比赛细则》;

7、10月9日14时40分:开始比赛;

8、比赛过程,引导员照看参赛选手的身体状况,发生突发事故,根据第十六条突发事故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9、比赛结束后由裁判长宣布纪录。

10、由颁奖嘉宾对获奖员工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11、颁奖结束后工作人员清理赛场,并回到公司召开总结会议(会后由人力资源部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将所有档案资料进行整理、归档)。

十二、颁奖嘉宾:

冠军颁奖嘉宾:待定

亚军颁奖嘉宾:待定

季军颁奖嘉宾:待定

十三、裁判:

裁判长:高勇

副裁判长:李永科、汪璐

十四、工作组人员组成:

组长:高勇

组员:李永科、汪璐、王智萍、林祥仕、江日辉、夏燕娜、林祥仕、林锦华、郑宁、黄娟、刘利、林芝琳

十五、工作组成员工作分工:

1、汪璐:负责起跑现场的组织工作;

2、李永科:负责终点现场的组织工作

3、江日辉、夏燕娜:在起跑现场负责将毛巾发放给参加活动的员工,并负责点名;

4、林祥仕、林锦华:在小路口负责引导参赛员工沿公路前进,防止员工抄小路,同时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因身体问题晕倒、休克或跌倒等,及时进行简单的应急救护。

5、郑宁、林祥仕:负责整个活动的相片拍摄工作;

6、()、()、():负责商务车和小车的驾驶;

7、王智萍、黄娟:负责获奖选手时间、名次的记录工作;

8、林芝琳、刘利:终点拉彩带、颁奖(礼仪工作人员)、将矿泉水分发给到达终点的参赛选手。

十六、突发事件处理办法: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在比赛过程中工作人员应尽可能降低危险系数,如遇突发事件,工作组人员应按以下办法进行处理:

1、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如发生中暑等影响身体健康的情况,应建议该选手停止前进,并帮助其服用消暑药品,该选手放弃比赛。

2、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如因身体问题晕倒或休克,应及时进行简单的应急救护,救护后该选手未明显好转,应尽快送就近医院接受治疗,该选手放弃比赛。

3、比赛过程如发生不可意料的突发事件,所有参加活动的员工均有义务采用正确的办法进行处理,并第一时间上报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永科,由其安排人员和物资进行处理。

十七、附件:

附20XX年重阳节登山比赛细则一份。

二OXX年九月八日

4、工商管理系重阳节登高比赛活动策划书

一、活动背景与目的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我们在充满着生机活力的大学校园里迎来了九九重阳佳节。在这个中国传统节日里,我系将进行重阳节登山比赛来庆祝九九重阳节。希望通过此次登山比赛,培养同学们团结互助的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参与者在比赛中亲近自然,融入自然,抒发心中情怀。

二、活动主题恰同学少年之重阳登高

三、活动承办

工商管理系学生会文体部

四、活动时间拟定于20XX年10月23日下午

五、活动地点龙泉市民阳光健身步道(龙泉山)

六、参与人员工商管理系全体学生

七、前期准备

(一)由文体部负责活动策划工作及踩点工作

(二)在10月19日早自习,由文体部干事在我系各班进行活动宣传

(三)参加比赛以自愿组队形式参加,每队人数3~6人

(四)在10月19日下午收集统筹好报名各班的名单

(五)由宣传部制作活动宣传海报,于10月22日张贴在C栋门口

八、主要活动流程

(一)在10月23日上午,集合所有参赛人员签署安全责任书。

(二)10月23日13点,文体部所有干事提前在比赛地点集合,按事先安排抵达制定位置,做好比赛准备事宜。

(三)10月23日14点,所有参赛选手统一在比赛地点山脚集合,由文体陈瑶宣布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四)所有参赛选手同时出发,按规定线路登山,在各个指定路口需在工作人员处进行签到,并注明签到时间。

(五)比赛终点定在“庙子山”,以每队最后一名到达终点的队员的时间为该队的最终成绩。在确认所有参赛人员均到达终点后,再统一下山回学校。

九、奖项设置

第一名羽毛球拍一副、羽毛球

第二名乒乓球拍一副、乒乓球

第三名乒乓球拍一副

十、注意事项

(一)在自行乘车抵达比赛地点时要注意交通安全,必须准时到达。若迟到或未到,均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二)在比赛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所有违反比赛规则的队伍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三)在比赛中需注意登山安全,不走危险路段,不在危险路线逗留。

注:乘车路线在学校门口乘874至龙泉汽车总站,再换乘871或879到终点站下车

工商管理系文体部

二零XX年十月十七日

【汽车重阳节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重阳节汽车活动方案05-11

汽车活动方案12-07

汽车活动促销方案01-03

汽车促销活动方案07-07

汽车营销活动方案02-06

汽车活动策划方案05-11

重阳节活动活动方案05-06

汽车节活动策划方案04-13

关于汽车促销活动方案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