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重阳节>《重阳节老干活动方案

重阳节老干活动方案

时间:2022-05-11 15:40:22 重阳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重阳节老干活动方案

一、时间:2015年10月24日(农历九月初七)上午。

重阳节老干活动方案

二、参会人员:机关退休退养老干部、全体班子成员

三、活动安排:

1、早上8:30在镇政府集中。

2、9:00从镇政府出发参观,路线:官坝民俗风情园(停留30分钟)——馨源茶厂(停留30分钟)——工业园区(停留40分钟)。

3、12:00召开座谈会:

(1)地点:县劳动局四楼会议室

(2)主持人:朱镇长

(3)杨书记讲话

4、12:50世纪新就餐(杨书记致辞)。

四、会务安排:

组长:曾凡鼎

副组长:裴治才、游刚勇

工作人员:

1、材料:龚华。

2、宣传:杨丽蓉(负责人)、龚华、记者一名。

3、现场讲解:风情园(杨丽蓉),馨源茶厂(韩总),工业园区(园区安排人员)。

4、车辆安排:

(1)派出所安排警车开道(乘座安全保卫组工作人员1人);

(2)租中巴车三辆:一号车乘座离退休干部23人、镇领导4人、保健医生1人、工作人员2人、(邓宏娟、周柳);二号车乘座离退休干部23人、镇领导4人、记者1人、工作人员2人(杨丽蓉、冉高峡);三号车乘座离退休干部23人、镇领导4人、保健医生1人、工作人员2人(龚华、万娜)。另借工业园区商务车备用。

(3)32116乘座安全保卫组工作人员1人(可乘座离退休干部3人)。

5、物品采购:杨丽蓉(负责人)、袁红艳、邓宏娟。

6、卫生保健:卫生院医生二名。

7、会场布置:袁红艳(负责人)、秦友玲、刘芳、鲁安萍、冉高峡、周柳。

8、会场和餐厅服务:袁红艳(负责人)、秦友玲、刘芳、鲁安萍。

9、纪念品发放:邓红娟(负责人)、冉高峡、周柳、陈明国。

10、安全保卫:田政(负责人)、杨正望、干警一名。

11、会议通知:冉高峡(负责人)、李小菊、鲁安萍。

12、安全护送:游刚勇(负责人)、杨丽蓉、袁红艳、邓红娟、周柳、万娜、郑东、陈明国。

13、办公室值班:李晓菊。

五、资金预算:

1、租车费:3000元(中巴车三辆);

2、生活费:3500元(10桌);

3、座谈会:500元(水果、花生、葵花、糖等);

4、茶叶、杯子:100元;

5、纪念品:8000元(100份);

总计:15100元。

高乐山镇党政办

年10月20日2015

最新重阳节活动方案2016-09-26 8:56 | #2楼

重阳节活动总结

一、前言: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重阳节带给我们的不是登高、赏菊、吃重阳糕,而是一种信息:老年人更需要爱、需要快乐和健康。他们需要的也许并不是你的钱物,不是礼物,而是你一声深情的问候…… 

创建一个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氛围,需要全社会的参与,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为了更好地从小培养他们尊老敬老的优良习惯,我们策划、组织了这场老幼同乐欢度重阳节的活动。 

二、节目形式: 

围绕的重阳节的主题展开,节目形式有歌唱、舞蹈、场内互动、向孤寡老人们赠送礼品等,主要以传统节目(幼儿园儿歌、韵律操及适合老年人的歌曲)为主,少一些流行歌曲,节目环节中穿插游戏,提高晚会的互动性和参与性,达到儿童老人联欢的效果,有助于培养起儿童尊老敬老的习惯。晚会现场播放音乐(欢愉的,轻松的)。晚会进行时,从前至后用拍摄dv记录,并在晚会的不同时段进行一些互动节目或抽奖活动,以活跃气氛。 

活动在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力求让孤寡老人们有个开心乐融融的下午。 

三、会场: 

会场应较宽敞,能同时容纳xx位观众,四周用气球、灯笼、彩带等进行布置,体现融洽祥和而喜庆的气氛。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年石狮、石狮市民政局、 

石狮市老干活动中心、石狮石狮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承办单位:石狮市育英幼儿园小童军志愿服务队 

石狮市助老助残志愿服务队 

石狮市老干艺术团 

赞助单位:     

四、参加人员: 

石狮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30位左右与志愿者结对的孤寡老人参加,部分市里的离退休老干部参加、育英幼儿园xx位。也可邀请一些社会人士参加。 

五、活动时间: 

200、年10月26日(周六)下午3:00-6:00,2:30左右由志愿者接送的孤寡老人陆续入场,进行晚会前准备。晚会大约于3:30开始,5:30结束,时间约2:00小时。结束后由志愿者送老人们回家。 

六、分工: 

石狮市志愿者协会负责孤寡老人名单的确定及接送,以结对的方式参加晚会,照顾孤寡老人、解说、聊天等。 

育英幼儿园负责晚会场地的确定、会场布置(可与志愿者一起布置)、活动赞助。同时为每位孤寡老人准备一份礼物。 

晚会主持人由育英幼儿园选派,志愿者协会予协助。 

晚会节目安排以育英幼儿园为主,市志愿者同时准备3-5个节目备用(其中会邀请雅韵协会、老年大学进行如:舞蹈、南音、乐器演奏等)。 

晚会进行中穿插的互动节目,可由双方进一步协商而定。 

晚会中具体节目编排(先协调预演)、人员安排、礼物于10月25日前确定。 

【重阳节老干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老干工作整改方案05-19

老科协重阳节活动方案05-11

重阳节老教师活动方案05-11

老教师重阳节活动方案05-11

老干工作总结04-11

人事老干工作个人总结04-18

老带新活动方案05-01

尊老爱老活动方案01-19

五老宣讲活动方案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