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国庆节>《国庆节演讲稿

国庆节演讲稿

时间:2022-05-11 15:46:06 国庆节 我要投稿

国庆节演讲稿600字

我们在星光灿烂下倾听时代的钟声,我们在漫漫长夜中等待黎明的曙光,多少次,我们心潮难平,多少次,我们辗转难眠,多少次,我们都是为了这不同寻常的一天——祖国母亲x年华诞!

国庆节演讲稿600字

仰望长空,历史的星光依然闪烁!我们的中国古老而伟大,我们的中国壮丽而永生!蔡伦纸上书写着她的智慧,指南针上旋转着她的方向,刀光剑影下她一次次回归和平,精神劫难中又一次次积薪自-焚,重获新生。为了祖国的成长,无数人前仆后继,呕心沥血,为了祖国的富强又有多少人燃尽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即使在那封建主义的绞杀下,即使在那帝国主义的炮火中,中国人依然用自己的脊梁挺起了中华古老的长城。x年前的十月一日,我们的祖国振翅一飞,再度冲上云霄,向全世界发出了最为雄健豪壮的声音:“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巨人的呐喊,震荡环宇,让群山响应,大海回波!

从那以后,一代新的天之骄子站立起来,他们用自己的灵魂之火温暖了祖国一度冰冷的身躯,用青春的热血点燃了祖国曾经暗淡的灵魂,用激越的歌声纺织了祖国的一身彩霞。

置身历史,我们溶于其中,分享着那过去的兴奋与悲痛;放眼未来,我们会发现,面前的道路更遥远更艰难。新的学习生活已经开始,实验中学又迎来它的又一批骄子,让我们在新世纪到来之际把科学、理性、民-主,进步作为自己的伟大目标,让我们用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献给祖国。迎接澳门,将中华儿女的豪气与龙的传人的胆魄融于自己青春,献出自己的智慧和爱,让我们在五星红旗下庄严宣誓:我们将努力奋斗,为了美丽的祖国我们将竭尽全力,为了祖国美丽的永生!

庆祝国庆节演讲稿600字2016-09-26 19:41 | #2楼

我们在星光灿烂下倾听时代的钟声,我们在漫漫长夜中等待黎明的曙光,多少次,我们心潮难平,多少次,我们辗转难眠,多少次,我们都是为了这不同寻常的一天——祖国母亲x年华诞!

仰望长空,历史的星光依然闪烁!我们的中国古老而伟大,我们的中国壮丽而永生!蔡伦纸上书写着她的智慧,指南针上旋转着她的方向,刀光剑影下她一次次回归和平,精神劫难中又一次次积薪自-焚,重获新生。为了祖国的成长,无数人前仆后继,呕心沥血,为了祖国的富强又有多少人燃尽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即使在那封建主义的绞杀下,即使在那帝国主义的炮火中,中国人依然用自己的脊梁挺起了中华古老的长城。x年前的十月一日,我们的祖国振翅一飞,再度冲上云霄,向全世界发出了最为雄健豪壮的声音: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巨人的呐喊,震荡环宇,让群山响应,大海回波!

从那以后,一代新的天之骄子站立起来,他们用自己的灵魂之火温暖了祖国一度冰冷的身躯,用青春的热血点燃了祖国曾经暗淡的灵魂,用激越的歌声纺织了祖国的一身彩霞。  

置身历史,我们溶于其中,分享着那过去的兴奋与悲痛;放眼未来,我们会发现,面前的道路更遥远更艰难。新的学习生活已经开始,实验中学又迎来它的又一批骄子,让我们在新世纪到来之际把科学、理性、民-主,进步作为自己的伟大目标,让我们用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献给祖国。

600字大学生国庆演讲稿优秀演讲范文2016-09-26 17:27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同学,大家好!

很荣幸能够站在这个讲台来感谢我们得党,感谢党对我们的关爱!我是来自**的***。我的演讲题目是:爱在身边

亲爱的老师们,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党是我心中一颗最亮的星。

每当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每当听到激越的《义勇军进行曲》渐渐奏响的时候,一种振奋,一种激昂,一种骄傲,一种自豪的心情便会

油然而生。

上幼儿园的时候,我从父母、老师的嘴里知道了吴勤义士、陈铁军阿姨的事迹。人面对敌人的屠刀、威武不屈的形象,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深深地扎了根。上小学的时候,我从书本上读到革命先辈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祖国的明天,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可歌可泣的故事:邱少云为了革命的胜利,烈火烧身一动不动,用生命换来了战斗的胜利;年仅十五岁的刘胡兰,从容不迫地走向敌人的铡刀,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战斗英雄董存瑞为了开辟祖国解放的胜利道路,舍身炸掉敌人的堡垒。从这些义士们的身上我熟悉到人的浩然正气,也明白了为什么高高飘扬的国旗这样鲜艳?为什么冉冉

升起的朝阳这样鲜红? 由于这是血染的风采。

今天中国,满怀豪情的迎来了80岁生日。80年的时间对于人类历史的长河来说,只不过是短暂的一瞬,可对于中华民族来说却是天翻地覆的80年。回顾历史的长河,我们这个拥有几千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曾几度兴衰。从九·一八的战火,到卢沟桥事变,从南京大屠杀,到皖南千古奇冤,外强内患,村村遗骨,处处狼烟。夜漫漫,路漫漫,永夜难明赤县天,中华民族,危在旦夕。在这民族危亡的紧急关头,中国领导着千百万革命志士,赶走了帝国主义,推翻了蒋家王朝,拯救了灾难深重的中华民族,唤醒了四万万中国的劳苦大众,用鲜血和生命赢得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城楼上的庄重宣告,响彻了大江南北,震动了整个世界。中国人民从此进进了一个当家作主的新时代。祖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工农业生产蒸蒸日上,人民生活普遍改善,科学技术突飞猛进,改革开放蓬勃发展,原子弹、氢弹、洲际导弹、潜艇、火箭、卫星上天,人家有的我们有了,人家还没有的,我们也要有。无数事实证实:在中国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不但能够摧毁一个旧世界,而且有能力建设一个新世界。

【国庆节演讲稿】相关文章:

国庆节的水果-国庆节09-27

国庆节免费景点-国庆节09-28

国庆节旅游推荐-国庆节09-28

国庆节去哪玩-国庆节09-27

今年国庆节去哪里玩-国庆节09-26

广东国庆节去哪里玩-国庆节09-28

国庆节旅行好去处 【国庆节】09-28

北京国庆节去哪玩-国庆节09-27

关于国庆节的板报内容文字-国庆节09-27

广东国庆节旅游好去处-国庆节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