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部9月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2 19:50:07 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女生部9月工作总结

机电工程系女生部9月份工作总结

女生部9月工作总结

伴着匆匆流逝的时光,我们结束了新学期第一个月的忙碌生活。开学的第一个月,我们总是充实而忙碌的,但是汗水中总是可以留下微笑,辛苦中留下欣慰的点滴。本学期迎来的第一个月的工作主要是以“团结、务实、求真、高效”为工作理念。以“自我服务 自我管理”为工作宗旨。我非常感谢部门各位成员。因为有了这样一个团结友爱的团体,我们才能顺利的完成各项任务。下面是2012年九月份工作总结:

一、 迎新和纳新工作

为了更好的服务新生,也为了使我们部门有一个新的开始,我们顺利的开展了迎新和纳新工作。我们以最热情的方式去接待新生,以最无微不至的服务去关爱新生。我们女生部的纳新工作主要是在迎新工作过程中去展开的,以及在晚上查寝的时候进行展开纳新。在迎新和纳新工作的过程中,我们也为大一新生解决了一些生活中的困难。当然,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机电系更像一个温馨而美好大家庭。

二、 晚查寝

为了各位女生的安全,我们部门负责女生查寝工作,我们规定了晚归和夜不归宿的时间。查寝方面大体上仍然不变;成员们都带着花名册及记录本认真并仔细的按顺序逐一的查寝,查每一个宿舍都一个一个的对相片,保证无误,同时我们还轮流一个人在办公室值班,是

为了确保每位同学能够安全的回宿舍。对于个别的夜不归宿的人,则把他们的名单发给宿管部那边,进行通报批评,并对她们进行思想教育。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以更加极积的态度处理好各种状况。

三、检查卫生

除了晚归查寝工作外我们还负责卫生检查工作。宿舍卫生方面总体上很好,只有个别宿舍因为各种原因而导致宿舍卫生情况较差,所以我部采取通报批评以及其他形式来调动她们做卫生的积极性,提高整个宿舍楼的卫生清洁度。我们轮流去相应的宿舍进行卫生检查,并且做好卫生检查记录,晚上会上交给院女生部。卫生代表女生形象,为配合学校提高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工作,检查卫生工作是必不可少的工作。

四、 部门例会

在例会方面。每个星期三晚上21:30都要召集部室所有成员开例会,成员都积极的反映上一周发现的问题或出现的情况,大家一起讨论并想办法解决问题。还有的成员提出一些意见或看法,然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改善宿舍各方面的情况,使得宿舍变得更加美好。

五、配合其它部室工作

在配合其他部室工作方面。作为学生会大集体中的一员,女生部在九月里一如既往的尽职尽责,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与其它部门配合,积极抓好考勤工作,取得比较好的效果。

以上我们女生部九月份的工作总结。这个月我们的工作已接近尾

声。9月份工作紧凑而不失和-谐,繁忙而不失快乐。在服务大家的同时,我们部也不断的充实与进步。在我们女生部干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女生部的工作都做得很好,但工作中总会有的地方还不够完善,我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我们会在原来的基础上继续创新,继续加强工作体系的建设。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女生部的工作体系会更加完善,我们的工作也会更加出色。

机电工程系

女生部

2012.9.18

学生会女生部9月份工作总结2016-10-10 19:27 | #2楼

机电工程系女生部9月份工作总结

伴着匆匆流逝的时光,我们结束了新学期第一个月的忙碌生活。开学的第一个月,我们总是充实而忙碌的,但是汗水中总是可以留下微笑,辛苦中留下欣慰的点滴。本学期迎来的第一个月的工作主要是以“团结、务实、求真、高效”为工作理念。以“自我服务 自我管理”为工作宗旨。我非常感谢部门各位成员。因为有了这样一个团结友爱的团体,我们才能顺利的完成各项任务。下面是2012年九月份工作总结:

一、 迎新和纳新工作

为了更好的服务新生,也为了使我们部门有一个新的开始,我们顺利的开展了迎新和纳新工作。我们以最热情的方式去接待新生,以最无微不至的服务去关爱新生。我们女生部的纳新工作主要是在迎新工作过程中去展开的,以及在晚上查寝的时候进行展开纳新。在迎新和纳新工作的过程中,我们也为大一新生解决了一些生活中的困难。当然,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机电系更像一个温馨而美好大家庭。

二、 晚查寝

为了各位女生的安全,我们部门负责女生查寝工作,我们规定了晚归和夜不归宿的时间。查寝方面大体上仍然不变;成员们都带着花名册及记录本认真并仔细的按顺序逐一的查寝,查每一个宿舍都一个一个的对相片,保证无误,同时我们还轮流一个人在办公室值班,是为了确保每位同学能够安全的回宿舍。对于个别的夜不归宿的人,则把他们的名单发给宿管部那边,进行通报批评,并对她们进行思想教育。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以更加极积的态度处理好各种状况。

三、检查卫生

除了晚归查寝工作外我们还负责卫生检查工作。宿舍卫生方面总

体上很好,只有个别宿舍因为各种原因而导致宿舍卫生情况较差,所以我部采取通报批评以及其他形式来调动她们做卫生的积极性,提高整个宿舍楼的卫生清洁度。我们轮流去相应的宿舍进行卫生检查,并且做好卫生检查记录,晚上会上交给院女生部。卫生代表女生形象,为配合学校提高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工作,检查卫生工作是必不可少的工作。

四、 部门例会

在例会方面。每个星期三晚上21:30都要召集部室所有成员开

例会,成员都积极的反映上一周发现的问题或出现的情况,大家一起讨论并想办法解决问题。还有的成员提出一些意见或看法,然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改善宿舍各方面的情况,使得宿舍变得更加美好。

五、配合其它部室工作

在配合其他部室工作方面。作为学生会大集体中的一员,女生部

在九月里一如既往的尽职尽责,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与其它部门配合,积极抓好考勤工作,取得比较好的效果。

以上我们女生部九月份的工作总结。这个月我们的工作已接近尾声。9月份工作紧凑而不失和-谐,繁忙而不失快乐。在服务大家的同时,我们部也不断的充实与进步。在我们女生部干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女生部的工作都做得很好,但工作中总会有的地方还不够完善,我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我们会在原来的基础上继续创新,继续加强工作体系的建设。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女生部的工作体系会更加完善,我们的工作也会更加出色。 机电工程系

女生部

2012.9.18

女生部九月份工作总结2016-10-10 23:35 | #3楼

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分会

——

新学期新气象,转眼间暑假已经结束,同学们纷纷回到学校开始新一轮的学习。与此同时,学生会也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今年和往常不一样,大三的委员依然还在学生会,所以,我们还没有全权接手学生会,但是,我们已经开始慢慢地接手了。在九月份,我们部门的总结如下:

1、开部门例会。这是一个必须的活动。刚刚开学,大家还没有从暑假宽松的环境中转换过来。所以,第一次部门例会主要是让大家尽快的把角色转换过来,其次就是安排一下接下来的工作。

2、制作无课表、值班表等。新的学期,大家的课程安排也换了,为了不耽误大家的上课时间,所以,部门必须制作新的无课表和值班表。另外就是成绩分析和成员联系方式。

3、整理台账。台账是一个部门最重要的东西,开学初始,有许多台账需要重新整理。另外,由于我们学院的名称改为“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所以台账中所有提到名称的都要改了,这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

4、内部分工。由于今年换届比较晚,大三的委员还没走,但是学生会的事都是我们大二的做了。所以,制定新的内部分工是非常重要的,这是决定一个部门能否更好的进行接下来的事情的重要部分。

5、迎接新生。在这次迎接新生中,我们学院应该是做得最好的一个,同时,我觉得我们部门的同事表现的都非常好,都能到场并热情的迎接新生。这是我们部门的骄傲,我相信,我们女生部在我们这一届的带领下会有更好的发展。 以上就是本部门九月份的工作总结。

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分会女生部

2012年9月19日

写稿人:

审稿人:

接待部9月工作总结2016-10-10 20:10 | #4楼

我自2015年9月4日正式上岗,至今足足过去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逐步熟悉公司的环境,下面对这个月的工作进行总结:

1、 前台总体工作要求为细致规范,力争不出或少出差错。

2、 工作程序,熟悉各种工作流程,熟练掌握工作步骤。

3、培训接待部工作流程、接待礼仪、接待流程、仪容仪表规范,电话接听流程。

4、接待部物资盘点(要求每天上下办清点管辖区域物品数量,并做好记录)。

5、 休息大厅物品摆放标准(随时保证摆放整齐)

6、 要求记录客人车牌号码,避免每次填写停车卡时都询问客人。

7、 协助医务部对房间进行规范整理(以后每个房间都按照统一标

准清理打扫)

8、 活动前培训公司人员接待礼仪标准。

9、 日常工作安排

十月工作计划:

1、 接待是一项细致而重要的工作,在过去的一个月,工作中出现

了一些疏漏,本月继续巩固接待部的各项工作流程。

2、 VIP房间的整理规范工作本月将继续与医务部进行沟通,以达

到合理化标准。

3、 加强同事之间的感情和部门之间的沟通,服从公司各项工作安

排,以保证接待工作高效完成。

女生部上-各月工作总结2016-10-10 8:15 | #5楼

丰富女生生活是我们的目标,提高女生素质是我们的归属,展现女生风采是我们的骄傲,这就是我们——女生部,一个充满活力的团体,一个充满自信的组 织,一支团结向上的队伍!

从2015年3月开始到2015年12月的这学期以来,我们一直本着“服务女生,造福女生,提高女生”的宗旨,走访了大量女生宿舍,了解广大女生的生活情况及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为女生提供了一些讲座,帮助广大女生解决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思想、心理等方面的疑虑和困惑;并举办了一些大型的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我们积极参加各种类型的比赛、竞赛,培养了大家奋进和团队意识。从组建之初,我们便开始渴望展现自己的部门风采,开始尝试着从幕后走到台前,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福利,也给我们自己更多的锻炼机会。

一. 查寝方面

1. 为了确保女生的安全和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我部门将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寝室的管理规定,尤其是大功率用电器的使用现象将作为重点。

2. 作为后勤部门,我部将极力配合学生公寓管理人监督寝室是卫生,争取让大家做到地面整洁,寝室优雅大方,无异味。

3. 我还会不定期的进行突袭检查,以确保无人晚归或夜不归宿。

二. 活动方面

1.三月的时候,我们部门联合我院的生活部、质保部共同开展了以“促进计划生育,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活动。这次的活动是将女生节和妇女节结合起来举办的一次关于“计划生育”的活动。在该活动中,我们通过知识竞赛的途径,对计划生育方面的基础知识有一定的了解。此次活动增长了同学们的知识。此外,我们还和文艺部联合举办了“十大歌手”比赛,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丰富了他们的生活。

2.四月份在我院主举的“电光杯”篮球赛中,我部门和生活,质保部做后勤工作,为活动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虽较辛苦,可从中收获了许多快乐和经验。

3.五月份我部与本学院生活质保部的成员共同举办了电气学院第五届“携手并进 美化家园”宿舍文化节,为新生的寝室文化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不仅让他们享受了宿舍生活,还从中学到了许多知识和生活的美好意义!

4.十一月份校女生部与文艺部联合举办的“玩转电影”配音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内成功举办,参赛选手都认真准备,参加比赛,观众也是热情高涨,此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跃了校园气氛。

在本学年十月我部又有新的成员进来,这批同学不仅工作积极,态度诚恳,而且工作能力及思维能力都让我们这些老的学生干部佩服和高兴!当然他们也有一些经验上的不足,但我相信在我们的带领下会更加完善他们自己,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为以后学生会工作做好准备! 在这一年里,我部人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心态,认真踏实工作态度共同完成本部门的职责。与此同时,又于其他部门一起共同举办活动丰富学生的可余生活,把快乐带给了大家,也带给了自己!

一年的工作结束,在这一年里,我们努力过,付出过,我们有收获,为学生带来方便,为学校和学院带来方便!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我们的工作得到校部的肯定,得到学院领导的表扬!我们高兴,我们笑着为我们10年度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学生会女生部电气学院

2015年12月3日

黄石理工学院学生会 女生部

电气学院女生部三月份工作总结

从刚开始到学校看到的万物凋敝,到现在的百花齐放,绿草萌生。回看这个月,我们这个月的工作也告一段落,其中我们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经验。因为我们部门的成员全是09级的新生,所以部分工作做得也不是很全面,在我部门各成员的互相配合下,我们遵循工作顺序,有条不紊的进行工作!即做出三月的计划如下:

一、 开例会方面

1、我们准时参加校女生部的例会,听取校部的工作部署,向校部汇报自己的工作。

2、我们本学院按时举行例会,研究工作计划,分配工作部署;对本月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工作方法扬长避短。

二、查寝工作方面

我部门在查寝方面并未像以前那样定时查寝,我部门在这个月采取的是不定时查寝,在我

看来,不定时的查寝,可以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注重寝室卫生、寝室安全

实事求是的反应同学们的心声。对同学们的违纪现象坚决予以制止,尤其是大功率用电器

使用现象,更要坚决查处!在这个月的查寝工作中,并未发现有同学使用大功率电器,这是一个好现象,我们部门将更加注重学生的寝室卫生、寝室安全

三、 活动方面

在三月八号的时候,我们部门联合我院的生活部、质保部共同开展了以“促进计划生育,

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活动。这次的活动是将女生节和妇女节结合起来举办的一次关于“计划生育”的活动。在该活动中,我们通过知识竞赛的途径,对计划生育方面的基础知识有一定的了解。

四、 总结

这个月的工作告一段落,我们也发现在我们的工作中也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关于这方

面,我部门的人员将会努力改正。做得较好的

方面,我们将继续努力发扬。

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女生部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五日

四月份工作总结

四月份是最具活力的气息的时节,同学们在这个时期都会显得特别的活跃与积极。正因如此,四月也是活动的高涨期,各个学院都会在这个特别的时期举行一系列的活动,让整个四月更富有激-情。

而我们女生部在这段时期也处于工作繁忙期。四月份我们部门的工作中心主要围绕以下三点:

首先,从三月份开始,我院将举行一个“艺术文化节”,三月末我部门和我院文艺部主要负责“十大歌手”,我部门在该活动中主要负责场地的布置。

其次,四月初是协助我院主办的“电光杯”篮球大赛,作好后勤工作。这次比赛是各学院联合举办的,但是我们女生部作为三大后勤部门之一,理所当然在这个时刻为我们学院尽点力。

再次,查勤工作的延续与方案提升。查勤工作是我部每个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这个月的查勤工作较以往又有了新的改革与提升。查勤的内容主题其实还是不变的,无非是从卫生、整齐度及大功率器件的使用情况出发。但是其方式有所变动。以前是直接到每个寝室去搜查是否又大功率的器件,而现在是通过电表的方式先查看整理的情况,然后再进行抽查。

由于某些原因,四月份计划的活动没有如期举行。这一方面是我部门的工作没有做到位,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努力改善。

总之,我们四月份的工作重心就是协助好其它各项工作的开展,增加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度与配合度,以便工作更顺利的完成。希望以后在各个部门开展活动的时候,其它部门也能积极的响应,力所能及的尽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整个学生会能更加的团结。

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女生部

二〇一〇年四月三十日

五月份工作总结

这个月,我们女生部的工作告一段落,回看这个月我们部门的工作是丰富多彩的,但也是繁忙的!在我们部门人的互相配合下,我们遵循工作顺序,有条不紊的进行工作!

一:开例会

1、我们准时参加校女生部的例会,听取校部的工作部署,向校部汇报自己的工作。

2、我们本学院按时举行例会,研究工作计划,分配工作部署;对本月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工作方法扬长避短。

3、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六日本月我部门开例会一次,在会议上,我们认真讨论本月工作问题,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做到做事情有计划,事后有总结!

二:查寝工作

定时查寝,主要是对同学们的寝室生活了解,关注他们的生活;重视同学们的寝室卫生、寝室安全,实事求是的反应同学们的心声。对同学们的违纪现象坚决予以制止,尤其是大功率用电器使用现象,更要坚决查处!为此我们还不定时的突击检查!

三:活动

1、我部门负责本学院的雅室评比,经过一系列的精心筛选,在男女生宿舍中各评出了一间较好的寝室推荐给校部!在宿舍文化节期间,准备工作是相当重要的。我们在活动前,做好了活动策划和经费预算等等工作,并对整个活动进行了宣传。宣传要面面俱到,不仅是查寝时进行宣传,我们还专门召集各班班长,生活委员,组织委员以及各寝室室长开了一次动员大会。因此,我们活动的成功举办,与我们的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可谓息息相关。

2、 在本月我学院承办的拔河比赛中,我部门负责对参赛队进行检录,确保比赛的公

正、公平性。本次拔河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分为十六组进行淘汰赛,各代表队激

情迸发、豪情万丈,以排山倒海的气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以上是本月的工作总结,一切都在计划中完成,也因此积累了不少经验,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相信在此基础上,我们学院会做得更好!

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女生部

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六日

2015年女生部工作不足之处

天气逐渐变得炎热,同学们期待的假期即将到来,然而暑假的到来标志着这一学期的工作将要结束。在此,我部门非常感谢学院的各级领导以及各部门、各位同学对我部门的理解和给予我部门的帮助!我部门在本学期所作的工作可以说是不怎么圆满的结束了。工作中有很多的不足是我们没能及时发现的,当然,有些不足到现在也没有被我们发现的一定不少。

在此,希望各上级领导以及各部门、各位同学不要吝啬的指出我我部门的在各个方面的不足之处,我部门会非常感谢各位给予我部门不断提升自我的机会。在我们本部门的人看来,我部门的不足之处有以下几点:

一、 活动方面

1、我部门策划的活动太少,在这学期的工作中,我部门在活动方面花费的精力不比上一届女生部多。主要是在工○

作和学习中,我们部门的成员选择了以学习为重,对于策划活动或是举办活动所花的时间和精力相对来说,就比较少。

2、我部门所策划的活动没有新意。我们这学期所策划的活动也是在其他部门的帮助之下才策划出了为数不多的几○

个活动。其中,有些活动是沿袭以前女生部所举办过的活动,我们没有策划出比较有新意的活动,这是我部门的失职,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尽力改善。

3、我部门所举办的活动对同学们的吸引力不够大。在每次所举办的活动中,自愿参加的人非常的少,我们要积极○

的去给各位同学做工作,才有一部分人来参加我们所举办的活动。我们想,这应该是我们所策划的活动没有新意,同学们没有参加的欲望,还有可能是这学期大多数的同学学业相对于上学期较为繁重,没有多余的时间参加活动。

二、 其它方面

1在与各个班干的沟通上,我部门做的很不好。首先,在开例会的的时候,各个班的女生委员大多数不来或是说“我○

们班没有女生委员”、“我又不是女生委员”总之,我部门在与各班的班干的沟通方面有待提高。

2在与其他部门的配合方面,我部门做得也不是很好。因为各种原因,在其他部门开展活动或是其它事件的时候,○

我部门没能及时并且有效的配合各部门相关活动或是其它事件的开展。这一点是作为部长的失职,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尽量避免出现与此类情况相似的举动。

以上是我部门自己发现的不足之处,还有其他的不足之处,我们部门可能还没有及时的发现,希望各位能及时的指正我部门的不足之处,我们将非常感谢各位给予我部门不断提升的机会!

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做得更好!

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会 女生部

【女生部9月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女生部工作总结11-09

女生部工作总结15篇02-21

女生部工作总结(15篇)03-06

女生部工作总结和展望05-18

女生部学生会工作总结05-21

学生会女生部的工作总结02-17

学生会女生部工作总结06-27

学生会女生部工作总结(经典)07-26

学生会女生部工作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