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9月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2 19:50:17 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宣传部9月工作总结

宣传永远走在最前面及最后面。迎新工作是打响本学期宣传的第一炮。所以在节目或活动来临前,我们都要筹备好宣传工作。十月份除了做一些本月份的常规工作及宣传工作外,也在做十一月份的筹备工作,现将本月份工作总结如下:

宣传部9月工作总结

一、常规工作

1、值班。本月份共值班4次,分别是十月5日、十月17日、十月23日。本月值班工作完成的较好,也没什么问题。各班值班人员都能准时到位,做好值班所应该做的事,另外,关于值班工作,本部门发现学生会值班工作大部分部门都未能做好。因为部门成员在学生会工作,所以发现多数部门值班未到或迟到,希望主席团能多加强调。

2、部门会议。本月份本部门共召开了4次例会。时间分别是九月30日、十月7日、十月14日及十月21日。会议内容是十月份工作分配及工作情况汇报。部门工作所出现问题及解决。每次例会各成员都能准时到场,不足的是成员纪律性不强。这一点我们也采取了相应措施。

3、宣委会议。本月份共召开了1次宣委会议。时间分别是9月31日。会议各宣委考勤方面都做好,内容主要是9月份工作分配以及从新认识宣委工作制度、板报评分标准等。

4、卫生健康专栏。由于此项工作是配合校医做好宣传。本月主题是“甲型h1n1流感”宣传方式是板报以及上交一份总结。出板地点是每个班级课室黑板。主要全校各班宣委负责。大部分班级都能很好地完成,例如08康复、08信息、08生制,迟完成的班级有09护11,而本部门工作主要是负责2号楼02黑板,主题是“甲型h1n1流感”;3号楼教务科黑板,从新更新两项工作都完成的较好,关于板报问题。2号楼02黑板太过于破旧,宣传受阻,应该全块是出卫生健康专栏但是只出了一大部份,望上级给予解决。该项工作于十月20日完成。

二、宣传工作

1、9月27日迎新工作部门于北院b栋橱窗粘贴主题“绚丽人生从卫校起”, 于南院教务科黑板粘贴主题“欢迎新同学的到来”此项工作完成效率较高,但我们会多注重质量问题。

2、9月30日迎新工作部门成员粘贴09级的班牌,粘贴工作做得不好,针对这些问题我们也意识到了,相信下次工作会多加注意。

3、10月7日部门成员补上文化长廊2、3、4、5楼黑板报所缺的号码牌。

4、10月10日部门成员于2号楼08护8门口粘贴教师节“老师我想对您说”全体同学给老师的留言。此项工作完成的较好,有创新。

5、10月10日晚修部门成员检查各班卫生健康专栏“甲型h1n1流感”板报、收总结并登记班级买洗手液多少瓶;通知各班宣委出版文化长廊板报内容以“庆国庆60周年”、“迎中秋”主题自拟在9月24日之前完成部门进行检查以及告知不允许用晚修时间出板报。

6、10月14日部门成员于南北两院饭堂门口宣传栏粘贴 “把抗击流感的战鼓擂得更响!”、“请接种流感疫苗”,两份海报。此项工作完成较好。

7、10月16日部门成员通知各班级以“我和祖国同成长”为主题,于9月21日完成后7:00交到学生会宣传部门。并且登记班级有没有班牌有坏或不见须购买的。此项工作完成的较好。

8、10月17日部门成员统计出各班级位置、班牌号、课室有无黑板、宣委、班长通讯录。

2012年宣传部9月工作总结2016-10-10 17:42 | #2楼

校学生会宣传部9月份工作总结 当还在回顾之时,时间已如流水一般匆匆流去。每一天都是新的起点,每一天都有新的目标。在这个充满收获的金色季节里,我们宣传部也有很多的收获。这个月伴随着新的生活、工作和学习,而宣传部的工作也随之进入了新阶段。宣传部紧紧围绕学校的学生工作,为同学构成一个服务他人、锻炼自己的舞台。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奉献出力量。 1.对电子大屏幕的内容进行了调整。

开学初,对电子屏幕及标语做了调整。在新生报到期和节日期(新生军训、教师节等),也及时的挂上标语,为学校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2. 认真的完成了迎接新生的工作。

九月初,开展了迎接新生的工作。迎新工作学校历年来都非常重视,宣传部当然也肩负着很重要的宣传工作,所以在整个迎新过程中,宣传部积极的配合各个部门成员的工作,耐心的回答家长的问题,热心的帮助新生同学。并积极的参与了南北站迎新工作。认真的完成了迎接新生的工作。

3.进行迎新文艺晚会的宣传

在迎新晚会即将到来之际,宣传部积极的辅助文艺部进行迎新晚会节目征集的宣传工作。同时,在迎新晚会即将上演之前,宣传部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使更多的同学们观看到精彩的迎新晚会。

【宣传部9月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宣传部工作总结09-24

宣传部工作总结(精选)07-25

宣传部工作总结04-03

校宣传部工作总结04-10

宣传部工作总结优秀04-03

宣传部干事工作总结04-02

(优选)宣传部工作总结07-25

[优]宣传部工作总结07-30

宣传部工作总结(实用)07-30

(精品)宣传部工作总结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