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9月工作总结开头

时间:2022-05-12 19:53:49 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学9月工作总结开头

九月从家里来到了久违的校园,对于组织部我的了解真的不是很多一切都是“摸着石头过河”。简单的酝酿后我们迎来了10级新生,我的组织部长生涯从此拉开帷幕。至今仍记得招新那天我在男生宿舍楼下迎接新生的景象:媒体就我一个女生但我丝毫不输给男生,我举着牌子在校车门口迎接可爱的师弟们,我帮着疲惫的师弟把行李提到他们宿舍,记得还有一个新生时动画学院-新媒体班里的结果跑错了地方到了媒体大本营,我把上半年党委组织部工作总结行李提到4楼才觉得不对劲。当时虽然很累却很开心,记得去年的时候自己也是接受师兄师姐的帮助才找到宿舍的。那次的年级大会只有庞燕、福钦和我一起组织,当时的我们毫无经验可言,记得当时找不到306的总闸,还有座次表安排每一个班两到三列,结果那些可爱的师弟师妹们真的很听话就选两列造成当时没有足够的座位。当时我就在想有些东西用在大二身上可以的在大一身上就未必能行,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当时现场稍微有点乱哦,不过还好总体上还可以,最终还是圆满结束。会后我们就两个人收拾会场,真的好多垃圾哦,当时就在想只有当好干事才能当好干部,适时自己亲身体验一下也不错,至少以后会体谅自己干事的辛苦,就像古代君王只有体会民间疾苦才会爱民如子。市外省外中秋晚会那天我们给所有市外省外生派发水果和月饼后就有一些同学悄悄走掉,还有晚会中间有人陆陆续续离开搞得会场很乱,这些我们都没有考虑到,不过从那之后我们就积极改正了,看来那次真的是一次发现错误的机会,记得曾经有人跟我说人不二οο一年上半年党委组织部工作总结要害怕犯错,犯了错可以改正,最可怕的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那样连改正的机会都没有。但是我们还有一个不足就是活动安排不得体,本来应该是联欢会的被搞得好像年级大会,认识到沃恩的错误就积极改正结果我们分团委就在发现错误于改正错误的过程中不断成长着。后来我们又组织了市外省外交流与安全知识分享会,事实证明我们分团委比前面进步好多,这一次的活动组织的真的很好。

大学9月工作总结开头

大学学生会体育部9月工作总结2016-10-10 13:43 | #2楼

首先是月初学校的运动会上,学生会要求每个人都必须到场,一开始我是极不情愿的,去干嘛呢?!又没什么事,但我去了就没后悔,而且接下来的几天都准时去了。我被现场的气氛感染了,我被嗓子都破了的主持人感动了,我被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的身影征服了。在看台上跟着主持人一起活跃气氛,在看台上为运动健儿们加油,第一次,我是那么的自豪,自豪自己是管理技术学院的一名,自豪自己来了,一直到最后。

再然后团副组织我们所有干事开了一个集体会议,让我们谈谈这段时间在学生会的感受,以及对部长甚至是主席,提出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我认为这种会议是很好的,可以让我们的心里话说出来,可以让整个学生会更加美美,团结,有力量。

接下来就根据干事的提议,我们一起去了搞了个联谊活动,一起在外面玩了一天,大家在路上有说有笑,互相了解,也正是这次联谊,我和部长的关系一下子好了起来,由原来的不熟悉,甚至是话都很少说,到可以在一起玩的很开心,原来部长很可爱,原来部长也和我一样是十堰的,我很高兴,这也是一大收获啊。无疑,这次联谊,是真的连起了很多人。

让人兴奋的趣味篮球赛,我也感受颇多。一方面,趣味,还真是趣味,男生不能防守女生,不能进三秒区,就看到了四个可爱的女同胞们在一起抢球的精彩画面,四个人在场地上就那么旁若无人的坐在地上抢篮球,像一群小孩在抢心爱的玩具,是啊,都想赢啊,呵呵;一方面,篮球赛,当然还是有篮球赛的味道的,他们的飒爽英姿,他们奔跑的身影让我在不知不觉中也爱上了篮球赛。观看之余,我在犹豫,明年的自己能否有机会策划活动呢?自己有没有能力呢?该有个方向了,该努力了。

在这一个月里,我查过一次课,是大三的学长学姐的课,原来,自己的胆量挺小的,站在讲台上,会那么的紧张,有点不知所措了几乎,期待着下一次的查课,我一定比第一次做的好。

在学生会,不,应该是在何时何地都应该有一个很好的时间观念,但在模拟招聘会那天,我迟到了,很荒唐的理由,我是故意的,觉得自己去也没什么事,去早了更没什么事,结果记了个迟到,才后悔莫及。自己是在干嘛呢,时间观念是很重要的,我应该遵守时间,遵守学生会的纪律,而且不管在哪里,都应该这样。

回想自己做过的这些事,很高兴的在学生会里度过了一个月,平凡中的精彩,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成长,不断的成熟。

还有就是,查操,在办公室值班,参加xx大课堂的第一讲……

我会一直努力的在学生会里工作,相信我们的学生会会越办越好,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深深的爱上这个大家庭。

最后以一句话结束我的工作总结:激-情过后,是坚守与责任!

大学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开头2016-10-10 20:25 | #3楼

一、工作体会

这一学期以来,在系学生会各干部的领导下。我们生活权益部也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在大家的努力下,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老师同学的好评。

在开学的时候,我们部门组织系的几大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的活动,在一起程度上,增加了老成员与新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使我们新成员能快速的融入到各自的大家庭中去。由于某种原因,遥哥没有让我们参与到活动的组织与工作中去.我们也只是作为活动的参与者直接参与活动中去。

活动之后遥哥也给我们分享了一些活动的不足之处:首先活动的时间没有把握好,时间过长;其次是大家对活动的细节不了解,整个活动的组织与实施都落在了他一个人的身上,致使活动没有具体的分工,对于他的经验总结,我们定要铭记,如果以后自己能做活动的话,一定要注意此类问题。

在-十-月到十一月份的时候,我们部门又开展了为期二十几天的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活动共有六个版块,在各个版块中我们担任工作人员,负责维护现场的秩序、人员的接待和布置会场,付出了相当多的时间和精力,但是也收获了快乐。特别是在宿舍安全大检查的版块中,我们亲自带上工作牌,敲开每个寝室的门,为每个寝室的成员讲解冬季消防安全的常识,提醒他们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使用大功率电器会造成不良的后果,让他们时时刻刻把消防安全铭记于心。这就是考验我们能力的时候,我们不仅要大胆、自信的去和别人沟通,又要主动、富有激-情的投之于工作,各司其职,这样不仅能把自己份内的事做好,还能积极协助他人,既而把整个工作做好.这个一举两得的事何乐而不为呢?

在活动中我觉得我现在还是不够自信,对于很多工作,我还是不敢着手去做,除了担心出错会造成不好后果外,还有就是因为自己没有激-情,我知道不想受制于人,就是主动,想让别人自己是一个有用的人,就是主动找方法,更重要的是找到工作的激-情与态度,激-情犹如穿越寒冬绽放在枝头的那抹新绿,是人生蕴藏的宝藏,是让生命蓬勃的动力,如果工作没激-情那么便会出现被动工作的局面,工作只为应付任务,也就无心工作,这样于人于己都是不好的,激-情工作才能把工作做好并享受工作带来的快乐,除了有激-情外还要有耐心和压力,合之称为积极心,只要我们用积极的心态作沃土,用不断的努力做养分,用痛苦磨炼做阳光,用辛勤的汗水做雨露,将激-情挥洒,不论做任何事成功的喜悦,都将伴随左右。

二、个人感受

我们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所以大家在一起要团结,注重思想交流,而我们生活权益部的委员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工作中通过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建立了真诚纯洁的友谊。而这一点我相信我们是做的很好的,每次我们部门开会的时候,遥哥和闯哥都会告诫我们要努力学习,努力将自己的成绩保持在班级的前几名,争取能拿奖学金。还告诉我们其实我们的学习才是最最重要的,这个是来学校读书的根本目的,一定不能落下。并且还建议我们要多去自习室,说那里的学习气氛浓厚,自己也会不知不觉的被感染的,并使自己更快融入到学习的氛围中去。在学生会我们不仅要好好工作,还要好好学习。

在学生会有一个好处就是消息灵通,因为学生会代表的是学生的利益,是服务于大学生的,所以工作活动的宣传,是我们工作中的又一重要任务,同时为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首先我们要有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起到一个模范带头的作用。

三、个人成长与不足

说句心里话,来学生会我深感我的选择非常正确,我学到了从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譬如勇气,我觉得自己的胆量提高了不少,虽然没胆大包天那么夸张但也不至于向以前那样胆小如鼠,对我来说,公共场合就是一个令人窒息的既黑又湿的大牢,因而总是一次又一次避开在例会上发言进行自我推销的好机会。害怕的原因有许多,首先是害怕自己上去会冷场;再是害怕自己会因为紧张而说不好,别人会笑话。所以心中一直有一种莫名的恐惧。

直到那一次,我终于鼓起了最大的勇气,战胜了自己的心理恐惧。在遥哥和大家的鼓励与支持勇敢的站起来跨出了通向讲台的第一步,走上了讲台。虽然当时由于心里紧张,说的不是很好,但是我自己认为我成功了,我应该为自己鼓掌、喝彩。因为我抓住了这一锻炼胆量,增强自信进行自我推销的机会。其实以前我也有准备过,也曾有跃跃欲试的冲动过,但终究都因自己的胆小不自信而错失良机,就此作罢。

而现在我终于迈开了这一步。我相信只要勇敢的迈出第一步,以后的第二步,,第三步,第三步,甚至更多步都会因为这一步的迈出而迈出并付诸实践。其实在讲完下来的那一刻我觉得也没什么啊,不就是在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讲话吗?其实和平常事一样的,也没像以前预想的那么可怕啊!不经意间发现自己成长了,变得胆大了,更自信了。

如果我没有进入学生会的话,估计到毕业的时候也不会知道这策划书是什么玩意儿,也不知道它该如何去写,也不知道它有什么格式要求。

在刚开始公文培训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颖,充满了诱-惑,吸引着我去学。所以每次在办公室值班的时候我都会去不停地翻阅那些档案,看看别人是如何写策划总结的。对于写的特别详细具体策划总结的策划书人,充满了敬佩和羡慕之情,暗自心想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写这样一份完美的活动策划书呢?这项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之中是必须要会的,后来慢慢虚心的学着。首先是借鉴复制粘贴,后来是模仿,最后是实战自己写。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几次参与组织活动的经历我已知晓了许多,知道了如何策划一项活动如何开展一项活动,如何使一项活动具有更高的参与性和影响力。

在学生会工作,其实每次做活动的时候也知道他有许多急待完善的地方,我心中虽有些想法,却又被自己一种固有思维禁锢总害怕自己的想法不够成熟,也就不敢大胆提出来,工作中也没有积极的去思考没件事有没有更好地途径去更好地完成,,在开学的时候我们

四、工作计划与展望

学生会给予了我这么多,我没有理由去避开他,我一直告诉自己既然选择了就要坚持到底,因此我决定在大二的时候积极争取留在学生会做一名合格积极向上的生活权益部成员。

我这个决定不是一时的冲动,这是我发自内心的感触,也许在后期的工作中,我有些懒散不怎么积极,但我一定会改正,在明年的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做任何事都必须认真,决不应付的方针,坚持服从安排,服从干部的原则,积极配合学生会各部门的各项工作,努力为遥哥分担一些繁重的工作,为学生服务,做好我的工作。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生活权益部会更加优秀,整个学生会会更加和-谐。

大学学生会体育部9月工作总结2016-10-10 19:30 | #4楼

首先是月初学校的运动会上,学生会要求每个人都必须到场,一开始我是极不情愿的,去干嘛呢?!又没什么事,但我去了就没后悔,而且接下来的几天都准时去了。我被现场的气氛感染了,我被嗓子都破了的主持人感动了,我被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的身影征服了。在看台上跟着主持人一起活跃气氛,在看台上为运动健儿们加油,第一次,我是那么的自豪,自豪自己是管理技术学院的一名,自豪自己来了,一直到最后。

再然后团副组织我们所有干事开了一个集体会议,让我们谈谈这段时间在学生会的感受,以及对部长甚至是主席,提出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我认为这种会议是很好的,可以让我们的心里话说出来,可以让整个学生会更加美美,团结,有力量。

接下来就根据干事的提议,我们一起去了搞了个联谊活动,一起在外面玩了一天,大家在路上有说有笑,互相了解,也正是这次联谊,我和部长的关系一下子好了起来,由原来的不熟悉,甚至是话都很少说,到可以在一起玩的很开心,原来部长很可爱,原来部长也和我一样是十堰的,我很高兴,这也是一大收获啊。无疑,这次联谊,是真的连起了很多人。 让人兴奋的趣味篮球赛,我也感受颇多。一方面,趣味,还真是趣味,男生不能防守女生,不能进三秒区,就看到了四个可爱的女同胞们在一起抢球的精彩画面,四个人在场地上就那么旁若无人的坐在地上抢篮球,像一群小孩在抢心爱的玩具,是啊,都想赢啊,呵呵;一方面,篮球赛,当然还是有篮球赛的味道的,他们的飒爽英姿,他们奔跑的身影让我在不知不觉中也爱上了篮球赛。观看之余,我在犹豫,明年的自己能否有机会策划活动呢?自己有没有能力呢?该有个方向了,该努力了。

在这一个月里,我查过一次课,是大三的学长学姐的课,原来,自己的胆量挺小的,站在讲台上,会那么的紧张,有点不知所措了几乎,期待着下一次的查课,我一定比第一次做的好。 在学生会,不,应该是在何时何地都应该有一个很好的时间观念,但在模拟招聘会那天,我迟到了,很荒唐的理由,我是故意的,觉得自己去也没什么事,去早了更没什么事,结果记了个迟到,才后悔莫及。自己是在干嘛呢,时间观念是很重要的,我应该遵守时间,遵守学生会的纪律,而且不管在哪里,都应该这样。

回想自己做过的这些事,很高兴的在学生会里度过了一个月,平凡中的精彩,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成长,不断的成熟。

还有就是,查操,在办公室值班,参加xx大课堂的第一讲

我会一直努力的在学生会里工作,相信我们的学生会会越办越好,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深深的爱上这个大家庭。

最后以一句话结束我的工作总结:激-情过后,是坚守与责任!篇二:成都校区学生会体育部2012年3月工作总结

学生会体育部

2012年3月工作总结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

二○一二年三月

校区学生会体育部2012年3月工作总结

一.开展活动

一.“挑战杯”乒乓球比赛。

活动简介: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打造一个真正属于川农所有热爱体育的学生活动,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增进友谊的平台,丰富全校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乒乓球协会策划了本次乒乓球比赛。

活动体会:

本次活动执行前我部门负责人与乒乓球协会负责人已经制定好方案,并且将活动的相关负责人员安排妥当。在活动的前期准备和与乒协的合作过程中,让我部门内部人员的团队合作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与提升。在感受了同学们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后,让我们更加觉得我们所做的工作是有意义的,是同学们想要的活动。

二.参加活动

(一)成都校区“学习雷锋”活动

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是由校区学生会牵头联系各院在全校举行的“学习雷锋”活动。本次活动丰富,有整理书籍,唱红歌,在食堂帮助工作人员,到敬老院探望老人等,使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得到了很好的宣传。与此同时,同学们也提高了动手能力,增强了为他人服务的意识。 活动体会:

我们部门积极参加了学习雷锋一系列的活动,从活动中我们的部门成员也深刻体会到了做好事的艰辛,也使我们部门的成员从内心和行动上收到了雷锋精神的影响——办事情的仔细程度以及精确性有所提高;为他人服务和吃苦耐劳的意识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同时我部与各部门的交流与沟通也多了不少,增加了各部门之间的情谊。

二.日常工作

(一)关于校区学生会办公室值班

上月我部门值班情况良好,大家都能准时到位值班,本月再接再厉。

(二)关于部长例会

全勤。除了两位部长还有一些委员及干事也来参加了例会,并及时准

确地进行了会议内容的传达。

(三)关于部门例会

本月部门例会依然是每周二21:00准时开始,除本月雷锋活动开展中有一次会议推迟到了周五中午,但同学都能准时到达并有纪检部同学考勤记。本月例会除了由两名部门主要负责人轮流总结外,有一次会议还让大一新成员轮流上台演讲,目的是为了锻炼大一同学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大家的自信心,提高部门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办事能力。大家都积极参加,两位部长也对演讲进行了点评并且给出了意见。

三.总结 本月的工作量相对于上个月比较有了明显的增加,在室外工作时间多。特别是成都校区“挑战杯”乒乓球赛比赛工作中,成员们辛苦的在小广场设点宣传并及时将数据送往处理才使得本次比赛能按时开始。本月工作的合作性强,成员之间以及部门之间的默契程度有了明显的提高,积极性也大大增加,使同学们的工作经验在实践中得到了提高,同时同学们的生活也得到了丰富。本月例会也比较深刻,同学们对部门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明确了以后的工作和学习重点,学会也更好的分配学习与工作时间。

附件一:

挑战杯乒乓球比赛活动方案

——全国一百所“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

成都校区“挑战杯”乒乓球比赛

主办单位:共青团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委员会

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

承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社联——乒乓球协会

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学生会—体育部

时 间:2012年3月31号4—月1号 书

一、活动目的和宗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打造一个真正属于川农所有热爱体育的学生活动,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增进友谊的平台,丰富全校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乒乓球协会策划了本次乒乓球比赛。特此决定报请学校批准。

二、活动时间与单位

举办时间:2012年3月31号—4月1号

举办地点: 5舍乒乓球活动室

主办单位:共青团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委员会

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

承办单位: 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乒乓球协会

成都校区学生会体育部

三、赛前准备

1、比赛前一周组织宣传比赛。

2、登记比赛信息(报名情况,具体比赛时间,裁判和奖项设置等)。

3、进行裁判培训。

4、提前向学校有关部门申请比赛场地。

四、参赛人员

全校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五、工作人员

1、竟赛组委会

主任:蒋颖

副主任:王丽萍 王乐

成员 : 冷晓瑶 李梦佳

杨子毅 熊玉芹

2、裁判委员会

裁 判 长:章哲篇三:院学生会体育部工作总结与展望

院学生会体育部

工作总与展望

院体育部工作总结与展望

本学期院学生委员会体育部本着坚持为同学服务为工作准则,在学校及学生会各干部的领导下,当然还有同学们的支持,我院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为加强同学与学校、同学与学生会的联系和了解而努力!在临近尾声的阶段,我对院体育部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一番总结,希望可以总结出我们工作中的优点和弊端,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一些参考。也对来年的工作做一个全新、详细的展望。

工作总结

一、招新工作

院学生委员会作为一个由学生自治的团学组织,其自身建设至关重要。而学生委员会自身建设的关键在于学生干部的建设。为此开学之初院学生委员会举行了招新活动,这次的招新有很多的大一新生报名,通过笔试、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模拟和群体面试选出五位工作能力强、认真负责的新干事,又通过部门调换新增一名干事为体育部吸收了新鲜的血液,更有利于体育部的发展。在开学初,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召开第七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本人很荣幸的成为候选人之一,通过竞选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的学生委员会委员,本人荣幸的担任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学生委员会体育一职,开始进行部门的学年计划,和提出对部门干事的要求与希望,并相继完善体育部部门制度以及对常规工作的策划,体育部的

工作渐渐进入正轨。

二、迎新杯

为了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的校园气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及组织能力,学校举办了迎新杯系列赛事,其中包括篮球和足球。这次举办

的迎新杯赛事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当然这次迎新杯赛事也不可避免的出现了失误,存在着不足。例如场地划分不明确、工具准备的不到位、人员到岗不及时等问题。这些问题存在了,我也做了相应的总结,找到了解决的方法,在以后的赛事中我们肯定能够避免这些问题出现,并能够及时的把问题解决完善。

三、常规活动

本部门干事积极完成常规工作(如查寝、查课等),也能积极配合我院学生会其他各部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大力支持其他各部的工作并在这些常规活动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此来充实自己。这也是我对体育部所有成员的要求。

四、自主活动

本部门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体现学生的健康与活力,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特此策划了阳光晨跑活动。通过部门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活动策划书。这个活动是本着以提倡有氧运动为主题的活动,能够很好的起到给同学们一个锻炼的平台,也能培养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的习惯,让大学生真正能够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也足够能体现出来本部门的创新能力,同时体育部还有一系列的创新活动,包括“全明星周末”、“绳彩飞扬”等一系列活动,但由于时间紧迫,具体策划还在商讨当中,我对体育部的这些创新活动的设想,我个人觉得这是非常有利的,一方面体现出来本部门的思想活跃性和较强的创新能力,也能够很好的体现出我们作为团、学组织发挥服务同学的目的,但是在做策划时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由于是第一次举办的活动,在操作起来肯定会遇到很多问题,所以还望领导、老师能够及时指点,能够很好的把活动实施下去,并获得理想的预期效果。

五、部门章程

为了能让广大学生更了解本部门,也为了规范部门成员的日常工作,特此本部门制定了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院学生委员会体育部章程。章程介绍了本部门各成员职务职责,以及制定了常规工作安排,并提出了几点要求。(见附件)

未来工作展望

下个学年,我们将要总结本部门的工作情况,对于在工作当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的总结以及找好解决的方法,并能够在下次开展活动时减少工作失误,能够很好的完成主席团和老师们交给我们部门的任务,如下是本部门下学年的工作展望:

1、协助院团总支、学生委员会开展各种重大活动和体育赛事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围绕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的主题,组织开展院级“毕业杯”等系列活动;

2、了解同学们对学院各类体育活动和体育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并积极向学院有关部门反映,不断改善体育工作,推动学院体育活动的开展,真正落实好“服务”为宗旨的思想;

3、与学院有关部门建立密切联系,积极创造条件,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大众性体育比赛活动,以便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增加锻炼机会,增强身体素质,并引导同学们进行有效的有氧运动,培养广大学生们的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

4、运用各种形式和途径宣传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同学的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丰富更广大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

5、将“阳光晨跑活动”作为首创活动,积极组织落实好本活动,在活动中发现问题,也能够及时解决问题,并为本部门的干事能够在活动中得到锻炼,能够真正的起到锻炼自我的效果,也同时能够不断的让学生委员会注满新的活

力与智慧;

6、开学之际将陆续对部门干事进行本部门专业技能培训,能够让本部门在开展活动时能够在人员调配上面更加充裕,也让部门干事进一步熟悉体育部的工作,并加强他们自身素质的培养;

7、在寒假时认真的学习各大高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不断寻找共性,也不断的去学习各大高校在开展活动时的具体操作,以便在日后开展系列活动能够有足够的能力去开展活动,并顺利的把活动完成。

8、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在原有的活动基础上,创建更多的体育文化活动,能够让组织更加有活力,同时也让部门干事学习到更多的具体活动策划及操作;

9、与体育老师进行协商组建裁判员小组,以便日后开展活动能够在裁判员方面做得更加完善;

10、与外联部配合把院足球队与其他组织机构进行体育文化交流,能够在组织中发挥本部门的特有价值;

11、对“毕业杯赛事”进行规划,做出具体、详细的策划书,以及对开展本次活动的具体操作作进一步的部署与安排,以便能够在“毕业杯”及相关赛事当中取得圆满成功。 结语

院学生会体育部在今后将继续推进推广“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精心设计和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吸引力强的文娱体育类素质拓展活动,并与他部门合作,把德育、智育、体育、美育有机结合起来;不断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的内容,创新校园文化体育活动载体,突出校园文化体育活动的知识性、艺术性、先进性和教育性,使广大同学能够在学校文化体育活动中不断提高身体素质与体育素养。

【大学9月工作总结开头】相关文章:

大学军训感言开头05-09

工作总结开头语01-17

督导工作总结开头语05-17

服装督导工作总结开头05-17

个人工作总结精美开头09-08

人事保险工作总结开头04-18

上半年工作总结开头03-18

年终工作总结开头06-02

人事科年工作总结开头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