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9月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2 19:55:05 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社团9月工作总结

人文学院社团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文学院学生社团的常务工作。办公室秉承“青出于蓝,精益求精”的工作宗旨,在日常工作中求精求细,坚持高要求高质量的工作标准。办公室在学生社团中发挥着上传下达,左右联系的枢纽作用,协调配合各部门工作,努力促成各部门之间通力合作、默契配合,使人文学院学生社团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社团9月工作总结

一、常务工作总结

在过去的一年中办公室在做好常务工作的同时,努力寻求新的突破,大胆创新,以求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更好地配合其他部门开展工作,更好地为成员学生社团服务。

我们的主要工作包括如下几个方面:

1、联络表的制作

在人文学院学生社团实现换届之后,学生会社团办公室及时制作了新一届学生社团联络表,保障了内部联系的通畅与便捷。

2、做好各项活动的通知工作

学生会社团办公室,在学生会与学生社团之间起桥梁的作用。学生社团的各项活动安排,必须由办公室负责通知各成员学生社团负责人。办公室必须事先做好纸质通知及人员安排,并按时回收回执表,保证通知发放的及时。

3、办公室文件与档案的整理

办公室负责收集各成员学生社团的工作文件,并加以妥善的存档保存。同时,办公室也整理了学生社联内部工作资料,进行了统一归档。在此基础上,办公室制作了各类文件的纸质索引,提高了档案管理的科学性。

4、做好各项审批工作

为学生社团做好宣传及活动场地的审批,以此保证活动的正常开展。办公室指导各成员学生社团完成各项审批工作。

二、部门内部建设

1、加强对干事的培训工作

在新干事上任之初,办公室就对各位干事进行了必要的值班培训,文档格式培训,常规工作培训以及office工作软件基本应用培训等,提高了办公室干事的工作技能,保证了办公室工作的顺利开展。

2、人文关怀

办公室努力在内部营造家庭化的氛围。给办公室各个成员以无微不至的关怀,增进各成员之间的感情,在此基础上实现了高度的归属感和相信力。从而形成了一个团结,相亲相爱的办公室。

3、开展形式多样的部门活动

办公室开展了庆生会,烧烤,韶山游,农家乐等形式的部门活动,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后,也能尽情享受游玩的乐趣,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加深了相互的了解。

以上便是我们社团办公室9月份的工作小结,在新学期的第一个月中,我们尽心尽责地工作,为十月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社团9月分工作总结2016-10-10 20:36 | #2楼

青协宣传部9月活动总结

一、迎新生

九月的校园到处是忙碌的身影,有报道的新生,有办公的工作人员,但最显眼的还是那些头戴小红帽,身身穿志愿服装的志愿者们。他们的人情服务,针织笑容给新生和家长留下生科的印象,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青年志愿者们在开学之初,提前三天到达学校,做好了一切迎接新生的准备工作。

在新生报到的几天里我们志愿者们再校门口,各院门口,报到的图书馆分别安排人员,给予帮助和指导。看着志愿者们认真的、耐心的,仔细的介绍,新生和夹着昂们都很高形。校园内随处可见各位志愿者戴着小红帽忙碌地为新生引路、答疑、搬东西等,他们不辞劳累,认真耐心,这就是志愿者精神的体现。我们宣传部的志愿者使其中的组成部分。

二、协会的招新宣传

2012 年 9 月 3 日,在民院401办公室进行招新动员大会。9月4日中午在外院705 进行招新培训。进行招新的前期工作。9月6日青协招新活动正式启动。

我们宣传部通过网络宣传(微博、博客、QQ、)、现场宣传(板报、、海报、值班)、进班、进宿舍等宣传方式进行去全方位的宣传。使我校新生了解青协、加入青协。我们宣传部作为宣传小组的组长,统一协调宣传工作,并及时向协会报到宣传进度。

三.青协招新面试

2011 年 9 月 10 日、12日、14日15日,中午12点——13点30在工学院进行招新面试。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担任面试官,根据报名表上的简历和本部门的需要与前来面试的同学进行交流,这使得我们对 报名者有了更深的了解。最终,近 600 名同学以优异的面试表现脱颖而出,成为黄河科技学院青协 2012 届的新成员。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可以将青协打造成一个更加优秀的校园公益团体。

四、参加破冰培训师

为了更好的发展协会,是协会更加的壮大,高质量服务社会,我笑青年志愿者协会今年9月成立了phoenix培训中心。我们宣传部的路马栓成为培训师。 以上是我们宣传部在9月份的共工作总结,上交协会,希望协会的负责人多多给予指导意见。

【社团9月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对社团工作总结04-26

社团工作总结10-11

社团的工作总结10-20

英语社团工作总结04-22

动漫社团工作总结05-12

校园社团工作总结03-27

学校社团工作总结03-26

书法社团工作总结11-25

社团月工作总结03-05

美术社团工作总结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