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协会9月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2 20:07:52 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计划协会9月工作总结

2015年1-9月工作总结及2015下半年工作

计划协会9月工作总结

计划

六安春暖花开物业营销中心匆忙而紧张的跨过了2015年10月份。在分公司卫总的带领下,营销中心物业服务工作从无到有,各项管理工作持续改进,服务品质稳步提升。我作为物业营销中心的经理助理,现对2015年1-9月的工作全面总结如下:

一、组织员工培训

六安春暖花开物业营销中心项目结合置业营销、办公管理的需要,围绕营销中心这一工作重点,全面展开员工礼仪礼节及专业技能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服务礼仪礼节、岗位操作规范等,培训人员涉及水吧客服、保安、保洁13人。

二、协助开盘

为了配合置业公司销售推广、开盘工作,以营销中心、样板房的使用、业主接待及环境保洁等物业服务工作方面为重心开展服务工作,顺利完成柏庄春暖花开2#、4#、8#、10#、13#楼的开盘、“寻找六安好声音”等活动现场安保工作圆满成功, 受到置业公司的好评。

1.保洁、客服、秩序维护制定相关操作标准和管理制度,根据各岗位工作需求情况,重点加强了人员的合理配置,保证营销中心、样板房能够以整洁、温馨、舒适的空间状态迎接前来参观的客户。

2.水吧客服人员开展微笑服务,在做好岗位接待服务工作的同时,也全面协助、配合销售部工作的开展,积极热情接待看房、买房的客户,详细介绍柏庄物业的管理特色及楼盘配套等情况,有效的建立起了与业主的早期沟通与交流渠道。

3.根据验收标准完成对营销中心、精装修样板房、1#、3#、5#楼层高及开间、 以及配套设施的验收,并对存在的遗留问题要求整改并跟进结果,对维修后的遗漏工程进行复检。

三、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内部管理机制

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内部管理机制,明确管理工作中的责、权、利,使

该管的事情有人管、能办好的事情有人办,务实避虚,一切工作都从实际需要出发,以解决问题为目的,扎扎实实的做好各项基本工作。

1.贯彻使用柏庄物业下发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加强各类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合理分类、存档。

2.狠抓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对安排的工作具体落实到相关责任人,要求当天能完成必须当天完成,不能完成的要查出原因、制定计划,按规定的期限完成,使各部门的工作效率明显加快,改变了懒、散、慢的不良工作习惯,对提高服务意识、有效开展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四、日常工作目标管理

1.中央空调及抽水泵的管理:制定完善的维护、保养计划和应急方案,做到日常检查有登记、小型维护有记录。达到养护设施、设备到位,维修及时,正常运行的管理要求。

2.绿化管理:严格落实绿化管理措施,积极配合监督绿化外包、施工及养护计划,针对绿化外包在施工养护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发出整改通知与合理化的建议,督促其整改,绿化完好率为98%。

3.环境卫生的管理:针对销售中心环境制定周、月度保洁计划,定期进行大扫除,加强卫生检查工作,保证营销中心及周边的卫生清洁。

4.安全防范工作:对秩维队员定期进行岗位培训与消防实操,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巡岗查岗,要求秩维队员认真巡查,文明执勤,礼貌训导,遇到坏人坏事大胆管理,使2015上半年安全防范工作的情况良好。

5.开源节流、降低成本:水吧台更换一次性水杯,使用咖啡杯,玻璃杯,节约成本的同时提高品质。营销中心内的盆栽绿植由我们物业培育和养护,节省了租摆费。

回顾2015年1-9月以来的工作,诸多方面值得分享和肯定,也有诸多方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教训。我作为经理助理,工作责任心还不强,应该要做的事很多,要思考的工作很多,但是反思自己做的不够,归咎起来还是责任心不强,工作中有惰性,有时不愿意多思考和总结,工作中也有当老好人不想得罪人的情况,见到不良的习气,不好的现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2015下半年里我将改变

自身不良的工作习惯,务实避虚,提高服务意识,将致力于加强规范管理、协调沟通、落实执行。物业营销中心以提高管理服务效能,营造和-谐舒适环境,配合营销工作为中心计划开展工作。

一、加强员工培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

1.加强《柏庄物业营销中心服务手册》的学习,使每一位员工了解工作规程,达到规范自我、服务客户的目的。

2.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对员工进行定期的业务、技巧、服务意识等方面的培训,通过不断的强化学习,不断提高营销中心员工水平,尽快带领出一支业务过硬、服务意识强的员工队伍。

3.对营销中心员工自身特点、专长、进行合理评估,合理安排岗位,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对不称职员工坚决撤换。

二、积极配合营销及客服工作的开展。

通过推出微笑服务意识,展示物业服务水准,做到人人都是称职的“形象销售员”,令客户对公司及楼盘增强信心。

1. 落实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监督,定期检查、通报各项工作标准执行情况,做好各项工作依据存档工作,各项活动实施监督工作。

2. 员工关系维护,各类员工活动组织实施,提升员工满意度;加强与置业公司日常工作关系维护工作,保障良好的外部工作环境。

3. 全体员工统一着装、统一工牌,展示公司形象,并在工作中始终保持微笑的接待礼仪。

4. 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进入工作状态,服务礼仪不漏掉每一个需要注重的细节。

5. 通过营销中心以及样板房的服务,展示后期物业服务的水准。重点在于提升物业公司的形象,发掘并展示公司服务的优势和亮点。

6. 利用现代化办公手段对营销中心及样板间的所以物品进行统一编号、登记、造册,落实责任人。

7. 做好“基础服务提升”活动各个阶段的信息收集、培训会议记录、过程记录、组织实施等资料的归类整理工作。

三、 开展业主需求调查。

积极参加与营销中心开展的营销策划活动,集中了解业主反馈的信息,在营销部帮助下,在入住前开展业主需求调查,以求了解业主的年龄结构、文化层次、兴趣爱好及各类服务需求,通过分析,确定管理服务标准及各项服务收费标准,使今后的物业管理服务更加贴近业主。

四、 日常工作。

1. 现场检查督导物业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定期考核。

2. 配合营销策划部的活动安排,开展电瓶车拓客工作。

3. 完成营销中心设备日常维修保养工作。

4. 完成营销中心内外围环境绿化的日常养护工作。

5. 完成营销中心日常保洁工作,以及周、月计划的保洁工作。

6. 完成营销中心日常安保、停车场车辆管制工作,制定重大事件和突发事件处理预案。

7. 跟进项目工程施工进度,记录工程维修过程及检查工程的施工质量。

8. 每周进行一至二次军事训练,队列及交通指挥手势,培养一支纪律严明、训练有素的专业化、正规化内部安全管理队伍。

宋向东

安徽柏庄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

2015年10月16日

“一通三防”9月份工作总结及10月份计划2016-10-10 20:39 | #2楼

“一通三防”9月份工作总结及

10月份工作计划

9月份以来,鑫峪沟煤业“一通三防”在市、县各级领导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及部门安全指示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坚持打造“质量化、标准化、精细化”通风设施的工作原则,紧紧围绕全年安全目标和安全工作总体安排,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安全生产月”等活动,突出瓦斯管理、防尘、防水火等安全重点,推进质量标准化工作水平,加强安全管理体系和制度建设,强化“每日一题,每月一考”学习模式,营造浓厚安全氛围,促进了矿井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发展,下面就将9月份工作总结与10月份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一、通防部(队)9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 1、通风系统方面:

(1)加强通风系统管理,确保了矿井通风系统稳定可靠。

(2)50102工作面风量充足,正常回采。

2、防尘、防灭火方面:

1、50102运输、回风顺槽各修筑防火门一道。

2、回收过期灭火器材200余台,并及时更换。

3、安装防尘洒水管路共500米。

4、50102工作面及50103两顺槽安装水质过滤器3台。

5、请喷雾厂家维修自动喷雾20余台。

6、定期对主要大巷及井筒进行洒水灭尘,共计2000米。

7、按要求安设了黄泥灌浆管路。

3、局部通风管理方面:

(1)加强局部通风管理,消灭无风、微风等作业现象的发生。进行“三专两闭锁”和自动切换记录检查。

(2)9月井下局部通风机通风地点共4处,加强局部通风管理。

(3)掘进工作面加强风筒管理,全面实现吊挂平直、逢环必挂,按一级质量标准化进行局部通风管理。

(4)轨道下山开拓、回风下山开拓停掘,回收风筒600米。

4、通风设施方面:

(1)在通风设施管理上,认真按照质量标准化要求进行管理和修筑,保证合理稳定的通风系统。

(2)9月份,50101运输顺槽、回风顺槽密闭涂白,并安设栅栏进行日常管理。

(3)每七天安排技术员进行全面通风设施检查,查出问题,立即安排队组进行处理。

(4)维修井下风门5组。

5、通防隐患整改方面:

(1)8月30日,通过对我矿“防治粉尘”专项检查共计检查出10条隐患,整改了10条。

(2)9月20日,介休煤炭局对我矿质量标准化检查出10条隐患,我部门已经安排相关人员全部整改。

(3)部门自查隐患16条,已全部整改。

二、通防部(队)10月份工作计划 :

1、10月份我部门为迎接省、地区质量标准化验收而积极做准备。

2、继续加强局部通风管理,真正做到每条巷道风筒无破口、吊挂平直,加强风筒的日常管理与利用。

3、三条下山新联络巷做调节风门一道。

4、加强煤尘管理,按要求及时对02采面进行注水,维修、安装防尘装置,确保防尘装置的有效运转,真正做到每条巷道防尘达标,管理到位。

5、加强防灭火管理,对井下各地点消防设施进行定期排查,确保每处消防设施安全有效;

6、02工作面安装阻化剂喷洒泵。

7、维修50102回风联络巷风门,确保达到质量标准化要求。

山西介休鑫峪沟煤业有限公司

通防部

2015年9月25日

山西介休鑫峪沟煤业有限公司

“一通三防”9月份工作总结及

10月份工作计划

二〇一四年九月

8月份工作总结9月份计划2016-10-10 16:42 | #3楼

8月份总结:

1、向老员工学习监视电脑上的各站点,每两小时进行的一次全盘监测,发现异常及时询问生产工艺情况,确认异常的原因并通知仪表班进行处理。

2、学习汇总各车间的每班耗能量并报给车间。记录整点氧气、煤气瞬时流量,并报总调室,不定时向车间报其耗能瞬时量。

3、向老员工学习做气体日报表并按时发送到集团网站;学习转发水、电日报表。学习完成煤气发电车间的生产精细化管理报表。

4、学习老员工平衡报表中的氧气、氮气、煤气及蒸汽量的方法。学习如何配合总调和煤气柜协调各类气体。

5、学习科室制度、岗位管理制度及安全知识和企业文化理念。

6、参加科室的8月份考试。

7、做好本岗位的卫生、现场管理及5S工作。

9月份计划:

1、继续向老员工学习监视好各站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平衡好需要平衡的数据,严把数字关。按时发送气体日报表及水报表、电报表。做到日事、日毕。

2、搞好并维护岗位卫生及5S现场管理;按时监控各站点,发现情况及时处理;做好气体日报表并按时发送,严把数据关。

3、学习集团七大制度、科室制度、主控室岗位制度和业务流程、安全知识及企业文化理念。

4、准备9月份的新员工考试。

5、按时完成领导交给的临时工作。

能源主控室 樊丽芳

企管部9月份工作总结及10月份计划2016-10-10 8:22 | #4楼

一、9月份开展的主要工作,采取的具体措施。

1、3日前提交永登公司8月份工作总结(报永煤集团)。

2、5日完成了向登电集团人力资源部提交的8月份企业运行分析月

报表。并于7日参加了登电集团组织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3、8日前牵头完成了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报告,9日下午组织召开了

8月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4、8日前对各单位提交经济运行监控报告进行了汇总,并报公司领

导。 5、10日完成了永登公司8月份各单位财务状况分析,并报公司领导。

6、每周三按时上报信息周报、每周五按时上报督办项目进度周报。

7、下发通知,组织编制2012年生产经营计划,月底已完成初稿,并

上报登电集团。

8、与铝合金公司多次沟通,形成了铝合金公司铸造车间实施内部市

场化的报告,并上报公司领导审批。

9、提交了阳城公司、铝合金公司氧化铝长单合同执行情况的报告,

与聚龙物流公司进行了沟通。

10、按时完成了8月份各企业、各部室经济责任制考核。

11、协调做好9月份四川蜀能鑫氧化铝付款、发货核对工作。

12、完成了内部市场化的核算体系和考核标准的建立。

13、督促各企业做好了电气设备的安全运行工作。

14、完成了铝锭套期保值机制的建立。

15、做好了企管部的日常工作。 二、10月份工作计划

1、10月9日前完成9月份各项经济指标的统计汇总、分析工作,并提交相关分析报告。

2、按时完成9月份考核工作,并组织各企业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3、完成内部市场化第二期推进计划。

4、牵头做好2012年生产经营计划的编制与上报工作。

5、10月下旬开始第三季度内部审计工作。

6、督促各企业做好电气设备的安全运行工作。

7、配合煤化集团做好安全检查,并督促各企业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2011年10月08日

【计划协会9月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总结04-26

协会的工作计划04-01

协会工作计划02-12

协会工作计划05-01

协会工作总结02-06

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总结14篇06-03

英语协会工作计划09-06

协会学期工作计划01-16

心理协会工作计划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