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人员周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2 20:33:24 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销售人员周工作总结

周工作总结(9.19-9.24)

销售人员周工作总结

还有一周的就要出实习期,现将本周的学习、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不足总结如下:

一、本周的学习、工作情况:

1、 本周又加强学习和整理修改了话术,找到了一种比较适合自己的打电话方法,通过在庞经理和白老师的

帮助进一步完善了话术。下周还要结合实际的工作经验,自己加以总结,在经过大家的共同帮助和建议下继续完善话术,找到更加有效的沟通方式。

2、 能自然的跟客户沟通谈话,能做到打了电话后。即使是客户不需要,也能和客户很愉快的完成通话,部

分客户还愿意接受我的传真和邮件,当然快递就不给他了,尽量用前面的方式让他接受。

3、 寻找客户的时候部分小企业(人数在10人下的)就没必要打电话。

4、 对托盘缠绕包装机有了深刻的了解,除电器部分外(如何调试)。

5、 9.22日到工厂帮忙,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懂得了很多。对圆筒式缠绕包装机机械部分有了深入了解,也

是挺累的。通过与工厂张哥的交流,学到了开厂的艰辛和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知道他开厂投了多少钱,厂房房租的价格、设备零部件的部分价格、所用的全部机械设备、以及零件辅助工具的类型、外协加工部分零件价格、所雇佣部分车辆价格、产品完成组装的部分技术及过程、图纸的来源渠道、找工程技术人员的注意地方。还有就是他的部分经营方式和理念。

6、 通过工厂的学习除上述外,单从技术角度来说我仅能明白工人层次的知识,技术层次的我看到的太少,

仅是了解。我所谓的明白一件事情是:我能说的出,写的出别人能明白,还有就是我能改进,并且改进了,也试过了,确实好用。

7、 在您的讲解下,与客户谈价格的问题也有了一定的学习,但是没用到实践上,没掌握的了。

8、 学会一些与客户的联系和资料的整理是必须要有计划性的:每天的计划、周、月甚至年的销售计划。

二、存在的不足:

1、 始终没有碰到能跟我谈价格的客户

原因:

<1>根本原因在于不敢同客户谈价格,老是有一种逃避的想法,就像一开始不想给客户打电话感觉一样,不知不觉就丢下了。

<2>电话量在9.21、9.22日不足。

2、 还不能更有序的完成计划,规范所计划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好。

原因:

<1>在书上学习计划知识不够深,没看完。

<2>实践太少。

三、下周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1、必须紧急改正有逃避和客户谈价格的想法。

2、详细的、认真的学习跟客户谈价格的注意事项和方法,牢记产品价格等方面的知识。

3、努力坚持有计划的工作。

4、必须找到客户与客户谈价格,做到能像话术一样理论结合实践。

济南科特机械工程有限公司

销售部:

2001.9

销售经理周工作总结2016-10-10 17:35 | #2楼

周总结(4.17-23)

1、按时参加部门早操、酒店例会、部门例会

2、处理郑州银行会议结账工作

3、接待尚兰格会议

4、处理育才培训两次会议的结账事宜

5、继续催收公安部及地税局应收账款

6、确定本月会议两个

7、搜集会议信息两个,努力跟踪中

下周计划(4.24-30)

1、按时参加部门早操、例会、酒店例会

2、做好莲花味精会议、瑞高贸易会议的接待工作

3、地税局、育才教育、惠济区检查院送发票,处理结账事谊

4、继续催收公安部应收帐款

5、继续跟踪上周会议信息,争取尽快确定

6、继续搜集会议信息,争取下月会议的及时补充。 周一工作计划4.25

1、按时参加部门早操、酒店例会、部门例会

2、继续跟催公安部应收帐款

3、做好莲花味精的接待工作

4、地税局、育才教育、惠济区检-察-院送发票

5、加紧跟踪落实几个会议信息,争取尽快确定

【销售人员周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销售人员周工作总结10-26

销售人员周计划01-10

销售人员周计划11篇01-10

销售人员周计划(11篇)01-10

销售人员周工作计划07-15

销售人员周计划(汇编11篇)01-10

销售人员一周工作计划03-07

销售人员一周工作计划03-21

销售人员出差工作总结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