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周值周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2 20:35:30 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第六周值周工作总结

老师们、同学们:

第六周值周工作总结

早上好!

上周是开学以来的第六周。值周班级是高一(4)班,在值周教师廖燕萍、刘玉强、甘群老师的带领下,圆满地完成了值周任务,特别是门岗值班的同学到岗及时,工作负责,值得表扬。下面就上周情况通报如下:

总体情况:本周全校教育教学秩序正常,全体教职工能按学校要求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之中,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学生学习氛围较浓,上课秩序井然,纪律良好,两操情况良好;环境卫生干净。

上周是开学的第六周,同学们都已把自己的精力恢复到了校园生活中来了,每天早晨我们都能听到教室里的朗朗诵读声,但在这里老师要提醒同学们一句,早晨的时光是学习的最佳时光,虽然被窝里很温暖,但让我们下点决心早起一分钟就能充分利用好这宝贵晨读的每一分钟。

在校园纪律方面,老师发现部分高年级同学在课间或是放学休息时在校园门口小摊点购买小吃或饮料,吃,老师并不反对,适当的食用零食有利于同学们的成长,但过度的贪吃对于同学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危害,并且对于校园卫生的保持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老师在这里提出,每天少吃一点零食,每天多运动十分钟。

卫生方面:在打扫的情况上看,学生还是比较按时的,只是卫生的保护意识不够强,常见学生无意识地将一些废纸掉在地上,希望引起全体同学的注意。

新的一周是新的开始,新的一周是新的起点。你准备好了吗?在本周你对自己有什么要求吗?老师希望你们在本周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各方面有更优的成绩。

小学第六周教师值周工作总结2016-10-10 23:29 | #2楼

值周工作总结

本周是第 周 值周班级: 值周教师:

紧张而又有序的一周又要结束了,在这一周中从总体上来说,同学们表现良好、秩序井然,表现出了我们逸夫学校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下面我把一周情况总结如下:

一、上周主要有几大亮点

1.各班的班主任到班都很早,而且能够及时的指导学生值日和自习。

2、晨会时段和中午自习时,班级纪律很好。班任老师及时到班,学生自觉性很强,能按照常规有序活动。

3、每天早上,各班值日生打扫清洁也很及时、仔细,校园的卫生总体较好。而且我们在检查中发现一个特别好的现象,老师和学生在看到脚下的垃圾都会自学的拾起来,放到垃圾箱里。

4、校园的教研风气也很浓厚,学校正在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好多教师积极响应,每天总有教师在进行集体备课,集体研讨,主动听课,体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教研氛围。本周共进行了 节教研课。

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同学们每天投入到了紧张充实的学习当中,各方面都得了较好的成绩。好的方面我们当然要继续保持,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必须不断找到自己的不足,

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寻找新的目标。

二、三点不足:

1、几乎是每天的不同时段,在学校的不同场合,我们经常会发现一些纸团、塑料纸等杂物,虽然并不多,但看到了总让人不舒服。我可以肯定,没有哪一位同学会故意破坏我们整洁的环境,根源还在平时的良好行为习惯还没有养成。打扫很重要,但关键要保持,希望学生能提高保护环境的认识。

2、在水房扔垃圾的现象也比较严重。

3、有个别的迟到现象。

4、放学路队。

班级的放学路队是在老师的护送下在校园里走得很整齐,也非常有礼貌地和老师说再见。但在大门口更需要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纪律,要走得更好,因为,在这个时候,学校大门口有很多家长和其他的社会人员在看着我们,每一天,他们都在检阅着同学的行为,在注视着我们学校的形象。因此,为了我们的安全,为了我们的声誉,为了我们学校的形象,请同学们务必要走好。

三、本周的扣分情况如下:

小结完毕,谢谢大家!

第六周值周教师工作总结2016-10-10 17:25 | #3楼

【1】

上一周由于春方校长、张佳音老师、赵燕老师和我以及201班四位可爱的文明小天使担任了值周工作。我们每位值周人员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顺利地完成了值周任务。

清明节放假回来,是星期二了。老师和同学们休息了三天,但很快进入了工作和学习的状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尤其是201班的四位小天使,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开始向来校的老师和同学问好,保安叔叔直夸他们热情,问好声音响亮,是这学期里开始到现在表现最好的同学了。天公不作美,放学时,下起了密密麻麻的春雨,但让值周的我看见了一幕幕美丽温馨的画面。好多的花伞下面都是结伴而行的同学或是爸爸妈妈护着孩子缓缓离开我们的校园。

星期三,同学们观看了向阳花舞台展示。《眼保健操》的小品是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也深深的植入了他们的心田。这周的眼保健同学们做得格外的认真。同时,我们学校也迎来了美术16课时来参加培训的老师。我们埭小的孩子展示了自己的靓丽和实力。尤其是上课的班级303、304、404、502、504的同学们表现出色,受到了听课老师高度的赞扬。中午我们检查了各班的课桌摆放,各个班级都摆得非常有序。303班的课桌摆出了自己的特色。

星期五是激动人心的一天,是同学们自开学来最兴奋的一天吧!我们的运动会如火如荼地展开了。运动员们赛出了自己的风格,赛出了成绩。拉拉队的同学们也不停地写着报道,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我们的春季运动会个人赛圆满地结束了。下周我们将期待大家更好的表现,那就是团体赛,希望大家团结一致,赛出自己班级的风采。另外,三四五年级的同学将去外出春游,在此,老师预祝你们旅途愉快,玩得舒心快乐。

当然,美中也有不足之处。首先,老师希望我们的同学在上下学的时候多走几步路,让送你的长辈把车停的离校门口稍远一点,这样既锻炼了自己的身体,又不至于造成交通堵塞,方便了你我他。其次,虽然校门口摆放了垃圾桶,但还是能看见离垃圾桶不远处有许多的塑料袋或是包装袋,希望我们埭小的同学不仅是个讲礼仪的好孩子,也是懂得保护环境的好孩子。再次,希望我们的同学在晚托课时能认真听讲,积极完成作业,提高课堂效率,老师们也就可以早些放学。尤其是对那些乘接送车的同学来说,就不会因为拖延时间而耽误了乘接送车。还有那些同学,家长在外面着急的等你出来要去干活的,都是非常有利的。

任何事都是在不断地探索和完善的,我相信,我们的同学也会越做越棒。

下面公布上周获得流动红旗的班级是:102、206、303、304、401、402、403、404、405、503、504、601、602、603.请以上班级升旗仪式结束后到广播室领取流动红旗。获得向阳花流动红旗的办公室是:二办、三办、八办、体艺办、科学办、十办。

【2】

上周是第六周,值周老师是赵慧、张翠英、江炜玲、肖华、彭越五位老师,他们能按时到岗,认真履行值周义务,对一周卫生、纪律、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制止和纠正学生的不良行为;值周班级二八班同学对待值周工作认真,积极性高,能主动完成学生交给的值周任务,在此,对以上值周师生提出表现,希望本周值周师生再接再厉,认真、圆满地完成学校的值周工作。

上周,天气晴好,秋高气爽。好天气也带来了好心情,好行为。同学们在两操、纪律、卫生和安全方面总体表现都不错,特别是一年级的常规取得了较大进步。

好的方面:

好人好事蔚然成风,很多孩子拾到钱物都能及时主动上交,对这些拾金不昧的行为特别提出表扬;二年级、四年级早读一向都很自觉,老师在与不在一个样,希望其它年级向他们这两个年级学习;眼操特别规范认真的班级有二七班,三一班和四一班;个人卫生方面,一六班值得表扬,经值周老师检查,全班无一人留指甲;学校里面,迟到的越来越少了,讲文明懂礼貌的越来越多了。上周学校组织秋游,我校同学讲文明,懂礼貌,讲卫生,爱护环境的行为受到了花博园里工作人员的赞赏,此次活动做到了安全有序,较好地展现了百树学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此,对全校同学提出表扬。

有待改进的地方:

部分一年级和三年级班级早读仍然不够自觉,老师未进教室时班里显得比较乱;同样是这些班级,做眼操时纪律也不够好,做操时有睁眼的,有讲话的,还有不会做的,相当一部分同学的动作不够规范;部分班级卫生保持较差,班上没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如一四班,三二班等班级,希望本周在卫生方面加强管理;一三班,一九班,一十班午休纪律差,在此提出批评;还有部分班级时常不能准时或忘记收看校园电视,如二八班,一九班,一十班。另外,再次提醒乘坐校车的同学下楼梯时不要冲跑,与此同时,请所有上课老师不要拖堂,特别是上午第二节课和下午第一节课,眼操铃声响了,个别老师有充耳不闻的现象,今天我不点名,我们老师自己都不重视眼操,学生会重视吗?希望及时、认真地组织学生做眼操。

本周常规训练重点是讲卫生,爱环境,希望各班认真落实。此外,本周,第二届校运动会筹备工作开始启动,校首届才艺大赛将在周三进行,请班主任认真组织这两项活动的报名选拔工作。一年级新生常规评比将在本周四上午第四节课进行,请各班做好准备。

经过一周评比,本周文明班级是二(6)班,二(7)班,四(1)班、四(2)班,文明校车的2号车,6号车,8号车.

总结完毕,谢谢大家!

【第六周值周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第六值周工作总结05-12

4周值周工作总结05-12

行政值周周工作总结05-12

十五周值周工作总结05-12

值周工作总结10-14

一周值周工作总结12-24

第七周值周工作总结05-12

第五周值周工作总结05-12

第十周值周工作总结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