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周工作总结及下周计划

周工作总结及下周计划

时间:2022-05-12 20:35:50 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周工作总结及下周计划

来到小贷公司上班历时一个多月,在任职前台文员这个岗位期间收获较多。为了较好地完成自己的各项任务,认真的学习岗位知识和工作要求。现将本周工作的具体内容总结如下:

周工作总结及下周计划

一、 做好各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管好公司的水、电、门窗。在每天下班之前,必须仔细检查好水、电、门窗是否关好;做好部门饮水领用等办公用品的登记工作。

二、办公用品的采购。各部门把所需要用的办公用品登记下来,我再统一汇总交给总经理审批,根据总经理的审批意见,再去采购。

三、负责做好总经理的助理工作。每天及时完成好总经理分配的任务,做好公司每月的贷款台账以及保存客户的重要资料。

四、做好会议纪要。在每周一的例会上都要做好会议记录,然后拟定成文,递交给上级领导审阅。

五、积极协助各部门把工作完成好。在有客户贷款的时候,协助信贷部给客户拟定合同,然后做好和财务的对接工作,及时登记贷款客户信息。

在本周的工作中,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同时也让我认识到了认真完成工作,更要注重细节。资料的归类和整理,要做到心中有数,在需要资料时,可以在第一时间内将资料找出。对待部门同事要做到虚心请教、真诚以待,要善待周围的每一个人和物。我会从中汲取更多的经验,争取把下周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完美。 因此,在下周工作中,不仅加强前台文员本岗位工作方面的学习,而且努力扩展自己的知识面。积极学习各方面的业务知识,为自己以后的工作做铺垫。

X X X 2015年10月20日

上周工作总结及下周工作计划2016-10-10 8:37 | #2楼

06年8月21日-27日

一、 上周工作总结:

1、

2、

3、

4、

5、

6、

7、

8、 审核灰场管理站、设备库及围墙大门预算。 完成7月份工程结算审批工作。 办理了主辅机付款、有关合同的签署及投标保证金的退还工作 贮灰场施工正在进行。 进行粉煤灰综合利用调研。 清河供水工程取水头部已设计完毕,尚未审查。 汤头河刘家湾子工程前期工作正在进行。 汤头河截潜工程后期施工遗留问题已处理完毕。

二、下周主要工作计划:

1、 落实清河管线修改设计工作。

2、 落实乌龙矿井水工程有关工作。

3、 沟通细河引水工程设计工作的有关事宜。

4、 继续进行清河、汤头河刘家湾子水利工程的筹建工作。

5、 继续办理了主辅机的付款、有关合同的签署及投标保证金的退

还工作。

6、 贮灰场施工继续进行,需补签两个施工合同及有关遗留问题。

7、 供热从本周开始进行设计,包括厂内首站和主管线。

8、 投产之初粉煤灰处理及安排,继续粉煤灰综合利用的调研。

9、 做好部门及公司交办的其它工作。

计划部 2015年8月25日

附:书写年终总结黄金秘笈

年关将近,又到了铺天盖地写总结的时候,为济世救人,笔者特将访遍名师学来的年终总结秘笈奉献出来,希望能给各位同仁以启迪。

要点一:篇幅要够长

辛辛苦苦干了一年,业绩如何,关键就看这“总结”的分量。如有字数限制还好,可以照“封顶值”去写。如果没有字数限制可就有点麻烦了,要留心打听一下其它同级单位的篇幅有多长,如此有了参照物,才可“弹无虚发”。否则闷头傻写半天,洋洋洒洒15页,殊不知人家写了20页,在气势上立马矮了一截,岂不是前功尽弃?

要想做到篇幅长,除了下苦工夫狠写一通外,还有一个捷径可走——字大行稀。即把字号定位在“三号”以上,尽量拉大行间距,但不可太过,否则会给人一种“注水肉”的感觉。

要点二:套话不可少

如开头必是“时光荏苒,2004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回首过去的一年,内心不禁感慨万千……”结尾必是“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决心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或是“一定努力打开一个工作新局面”。

中间赘述业绩的段落中,不时要有“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受到了领导职工的好评和欢迎”、“迈上了一个新高度”、“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等肯定性话语……

所谓“总结”,不仅要总结优点,还要总结缺点,否则会给人一种华而不实的感觉,但只可轻描淡写一带而过。较为恰当的成绩优缺点篇幅比例是10:1,否则把自己批驳得一无是处,还能有饭碗吗?

要点三:数据要直观

如今是数字时代,故数据是多多益善,如“业务增长率”、“顾客投诉减少率”、“接待了多少来访者”、“节约了多少开支”、“义务加班多少次”、“平均每天接电话多少个”、“平均每年有多少天在外出差”、“累计写材料多少页”等等。

但切记“数字是枯燥的”,应该把数据做成折线图、饼形图、条形图等种种直观、可视的图表。这样做的好处有三:第一,成绩一目了然,看着那高高耸立的圆柱、一啸冲天的曲线,相信自己也感到非常得意;第二,对比强烈,做图时拉一些对自己有利的历史数据、平均数据、行业数据来垫背,红花还得绿叶扶嘛!第三,纸面上,一个图表至少相当于千把字,你还用为字数太少而发愁吗?

要点四:用好序列号

序列号的最大好处是可以一句话拆成好几句说,还能几个字或半句当一句,在纸面上大量留白,拉长篇幅的同时,使总结显得很有条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层层排序,严格按照隶属关系,不要给领导留下思路不清晰的印象。

【周工作总结及下周计划】相关文章:

周工作总结与下周计划11-13

公司周工作总结及下周计划04-26

2022周工作总结及下周工作计划04-05

本周工作总结及下周计划05-16

上周工作总结及下周计划07-03

下周学习计划06-07

饭店下周计划03-14

本周工作总结下周计划05-12

下周工作计划02-03